合肥普通一點的高中學校有哪些,合肥有哪些普通高中

時間 2022-02-01 18:16:10

1樓:心的舞台

合肥市第三十六中。合肥市第三十六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北門地區唯一的市屬初級中學,在校生近2000人。學校坐落在合瓦路上,距四牌樓八站路,交通便捷。

環境及設施:2023年底組建的學校新一屆領導班子定位準確,思路清晰,創新辦學理念、制定三期發展目標和各學期工作主題,全校上下凝心聚力、苦練內功、強化管理、開拓創新,從而使學校的校容校貌、教育教學、管理服務等方面煥然一新。

學校的教育教學設施、裝置達到或超過省級示範學校的辦學條件:49個現代化標準教室、部頒標準配置的實驗室、田徑場、籃球場、排球場、語音室、微機室、多功能學術報告廳、多**教室、**室、美術室、雙向教學系統、校園有線電視臺、寬頻網等教育教學設施一應俱全。

2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1、合肥百花中學

合肥百花中學是2023年經省教育廳,合肥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民辦全日制普通高中,具有獨立法人,獨立學籍和自有校園。

合肥百花中學現有兩個校區,即合肥百花中學市內百花井校區(阜陽路百花井操兵巷12號)和合肥百花中學西校區(蜀山區長江西路南崗西合六路南側)。學校校園占地面積77畝,建築面積30565.82平公尺,兩幢教學樓,普通教室97個(市內校區33個教室,西校區64個教室),最大生源容量4200人 。

2、合肥市第五中學

合肥市第五中學是合肥市境內一所由合肥市教育局主管的公辦高階中學,是「安徽省示範性高中」、」 「安徽省綠色學校」、 「南京軍區國防生生源中學」、「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生源基地」、「安徽省家教名校」、「合肥市教育科研基地」。

據2023年5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總占地面積3萬多平方公尺,有教職工156人,其中特級教師1人,省市級教壇新星3人,已取得碩士學位教師12人,擁有30多位市級骨幹教師、學科帶頭人。

3、合肥市第三十二中學

合肥市第三十二中學,是市屬完中,副縣級建制,屬於合肥教育委員會領導。前身是合肥市郊區第十二中學,始建於2023年2月。

學校占地面積78畝,學校建築總面積34100平方公尺,擁有固定資產總值1500多萬元。6100平方公尺的教學大樓已經正式使用,有科技館、辦公樓各一幢,配備符合省級ⅰ類標準的物理、化學、生物實驗室計算機教室等多個專用教室。

4、合肥一六八中學

合肥一六八中學(hefei 168 middle school)位於安徽省合肥市,是一所由合肥市教育局主管的民辦全日制完全中學,安徽省示範普通高中。

學校建立於2023年,2023年1月23日,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團成立、代管經開區玫瑰園學校。2023年1月16日下午,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團正式託管合肥一六八新橋學校。

5、合肥市第一中學

合肥市第一中學(hefei no.1 high school)位於安徽省合肥市,是安徽省重點中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俱樂部成員、安徽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

學校建立於光緒二十八年(2023年),前身是廬州中學堂;全國解放後更名為安徽省合肥一中,新中國成立後曾名皖北區合肥高階中學;2023年秋,正式定名為合肥市第一中學;2023年,定為省重點中學,2023年,定為省級示範高中。

3樓:匿名使用者

168下來就是7910了,如果在普通就是23了.具體還是要看你的分數

合肥有哪些普通高中

4樓:匿名使用者

省示範高中有一中,六中,八中,九中,十中,原來的四中將並到六中,市示範高中5中,差一點的有3中,二中

5樓:匿名使用者

省重點1.6.8、4.7.9.10中,

還有寄宿制的168中學

市重點5中,

普高3.11、17、34.36、……

含藝術類的是2中

民辦的有中銳中學,潤安中學,百花中學……

含職高的有16.26.33中……

炮院附中、科大附中、農大附中、工大附中

安徽省比較好的高中有哪些學校?

6樓:盧坤

1.這不好說

2.學校只是提供乙個平台而已

3.好不好在於自己是否努力

4.自己不努力再好的平台也沒用

5.每個學校都有優秀的,也有一般的

7樓:

三好網高中輔導班老師分享安徽比較好的高中有:合肥市第一中學(合肥市)、馬鞍山第二高階中學(馬鞍山市)、安徽省六安第一中學(六安市)、安徽省安慶第一中學(安慶市)、合肥一六八中學(合肥市)、合肥市第八中學(合肥市) 、安徽省淮北市第一中學(淮北市)、蕪湖市第一中學(蕪湖市)、銅陵市第一中學(銅陵市)、安徽師範大學附屬中學(蕪湖市)

8樓:新世紀新**

合肥一中,合肥168中學,合肥六中,合肥八中

合肥市所有的高中排名

9樓:雪上飛春

1、合肥市第一中學:是安徽省重點中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俱樂部成員、安徽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

2、合肥市第六中學:是安徽省重點中學、安徽省示範高中、合肥市重點中學,安徽省示範高中。

3、合肥市第八中學:是安徽省全日制省級重點中學,合肥市花園單位、合肥市德育工作先進單位、常規管理工作優秀學校。

4、合肥一六八中學:是一所由合肥市教育局主管的民辦全日制完全中學,安徽省示範普通高中。

6、合肥市廬陽高階中學:合肥市廬陽高階中學,安徽省省級示範高中,建立於2023年,占地面積60餘畝,是廬陽區的一所公辦高中。

7、合肥市第三十二中學:始建於2023年2月。2023年成為合肥市示範高中;2023年成為安徽省示範高中。

8、合肥工業大學附屬中學:坐落於安徽省合肥市。學校是由合肥市教育局主管的一所公辦中學、合肥市示範高階中學、安徽省示範性高階中學。

9、合肥市第三中學:是一所由合肥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是安徽省省級示範高中。

10、合肥市第七中學:合肥市第七中學創辦於2023年,現為安徽省示範性普通高中、安徽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

10樓:馮忠懷裳

初中的話第一名是45中,然後48,42,46,50,壽春中學,琥珀中學應該是在

同一梯隊裡的。可能壽春和琥珀稍強一些。但大都差不多。第三梯隊就算38,廬陽等了。主要是東區的中學比較弱。至於學區,您可以上網搜尋。希望能幫到您!

湖州有哪些高中學校,湖州一共有哪些中學?

東寧陶香 湖州資訊工程學校 湖州藝術與設計學校 湖州職 業技術學校 湖州交通學校,這幾個是比較有 名氣 的學校。藝術類像什麼幼師 的湖州藝術與設計學校,計算機 工程的湖州資訊工程學校 沒什麼條件的,你參加中考,分數不是低的來嚇人就行了 牛紫北鴻哲 湖中二中 菱中吳高 一中五中 南潯雙林 練市埭溪 新...

好一點的西點學校有哪些

隨著西點行業的蓬勃發展,想學西點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但是選擇一家靠譜的西點學校卻不是那麼容易。主要現在市場上魚龍混雜的學校太多了,這個還是要自己實地考察一下較為重要,考量一家好的學校大概是一下的一些角度 首先,要看學校規模和資質。學校的規模和資質代表了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規模大有資質的培訓學校,報名...

南昌市一共有多少高中學校,南昌有哪些高中學校

按序號,南昌有35中,加上幾個大型企業有學校,如南鋼 洪都,總數應該不會超過40所。南昌有哪些高中學校 春素小皙化妝品 1 南昌市第二中學 南昌市第二中學 nanchang no.2 middle school 是首批江西省示範普通高中,也是江西省文明單位 全國和諧文明學校 江西省教育系統先進集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