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舞蹈學校有哪些?要具體一點的,不怕多

時間 2022-07-25 10:50:12

1樓:快遞之家餛飩館

燕郊美姿舞蹈學校,雄厚專業的師資力量,均系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民族大學,北京戲曲學院,

並且具備多年教學經驗,

開設針對3週歲以上的舞蹈培訓課程,

2樓:王利

兒童舞蹈的話肯定是毅傑國際藝術中心,知名度也比較高,舞蹈也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那些花兒舞蹈培訓機構,這個很好

4樓:中影人教育網

目前北京的舞蹈培訓學校是很多的,可以根據以下幾點實地考察辨別學校好壞!

1、是否是正規辦學資格!

2、是否有專業的師資團隊!

3、歷年的學員成績如何!

4、是否有自己完善的一套教學課程和體系!

5、是否有專業、乾淨、舒適、明亮的教學環境!

6、是否有嚴格的管理制度!

只要符合這幾點的學校基本都是可以考慮的,當然也要結合自身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舞蹈培訓班!

5樓:北京星城街舞

北京比較好的舞蹈培訓機構還是有很多的。選擇一家好的舞蹈培訓機構一定要從多方面考慮。

一般來說,選擇一個靠譜的舞蹈培訓班的話,是一件能夠讓我們事半功倍的選擇,大家可以通過這樣的方式加速舞蹈的學習程序,這樣就能夠節約十分多的時間了。

在選擇舞蹈培訓班的時候,首先我們要看的就是規模的大小,一般儘量的選擇大一些、正規一些的舞蹈培訓班,這樣他們教學更加的具有經驗,學習起來也更輕鬆,其次就是選擇適合的專案,比如說是傳統街舞、爵士舞、嘻哈舞、機械舞等等,有一些特長教學專案的話可能會更好一些。

6樓:樑勇君

要看你在哪個位置,還是要選擇離家近的,如果要選擇好的,那麼就去毅傑國際看看,他們在北京這邊的口碑確實是最好的。

考北京舞蹈學院需要哪些條件

7樓:帥氣的小宇宙

北京舞蹈學院報考條件:

根據北京舞蹈學院2023年的招生簡章:

1、熱愛祖國,遵紀守法,身體健康。

2、中等藝術學校相關藝術專業的畢業生;普通高中畢業生中具有一定專業素質者;具有高中同等學歷具有一定藝術素養的社會人員;現役軍人經軍區級政治部批准,可以報考。

3、符合條件的外國留學生、港澳臺及華僑學生(參見外國留學生、港澳臺及華僑學生報考須知)

4、下列人員不能報考:

(1)未取得2023年所在省高考報名資格的考生;

(2)因觸犯刑法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8樓:乙小甲

報考條件及報名辦法:

1、符合高考報名條件且符合我院各專業要求者。

2、中等藝術學校畢業生;普通高中畢業生具有一定專業素質者;具有高中同等學力

且有一定藝術素養的社會人員。

3、下列人員不能報考:

(1)未取得 2021 年所在省高考報名資格的考生;

(2)因觸犯刑法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其中,舞蹈表演(**劇)方向,需提供個人影像資料,(要求兩首作品演唱,

其中一首為**劇作品;中文臺詞表演 3 分鐘以內;單人小品戲劇表演 5 分鐘以內;

舞蹈作品片段 2 分鐘以內,技術技巧展示 1 分鐘以內)。

2、申請舞蹈編導專業,需提供個人舞蹈影像資料(要求舞蹈劇目片段 2 分鐘以

內,技術技巧展示 1 分鐘以內,個人編創作品 3 分鐘以內,以及對原創作品的中文語

言闡述)。

4、申請舞蹈教育專業,需提供個人舞蹈影像資料(要求舞蹈劇目片段 2 分鐘以

內,技術技巧展示 1 分鐘以內)。

5、申請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需要提供個人原創畫作影象資料(要求作品上

有署名)。

以上內容參考:北京舞蹈學院-北京舞蹈學院2023年本科招生簡章.pdf(附件)

9樓:中影人教育網

一、舞蹈能力

各大舞蹈院校有明確的藝考考試內容和舞蹈能力要求,如北京舞蹈學院要求舞蹈動作達到非常細緻並規範的水平,甚至要求動作細到手腕手指等小關節都要很規範;

而**民族大學則要求技巧能達到很強的水平。不同院校要求的舞蹈水平不同,考生還要選定目標院校針對性備考。

二、文化成績

文化課要求參加舞蹈藝考的考生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多年學習專業舞蹈的藝術類考生,另一種是有舞蹈功底,想通過舞蹈藝考考所較好大學的普通高中學生。

前一種叫藝考生,後一種叫藝術特長生,藝考生的文化分數線為藝術線,全國平均在330分左右,而招收藝術特長生的大部分都是國內一流大學,他們對文化課的要求至少是生源所在地高考一本錄取分數線。

三、身高

身高要求舞蹈藝考的身高要求也是很多舞蹈考生和家最為關心的問題,這點多數舞蹈院校有明確的要求,基本是女生要求160以上;對於身高偏高的考生,這自然是一大優勢,但是關於身高不足160的女生能不能報考舞蹈學院,就是大家最擔心的問題了,其實很多舞蹈學院對女生沒有明確身高要求,甚至部分舞蹈院校就算表明身高要求,只要舞蹈能力過硬,也可以酌情考慮,所以不同身高的女生根據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的舞蹈學院即可,無需因為自己身高較高、較矮或沒有優勢而過分擔心。

四、身高比例

身體比例要求三長一小,腿長、手長、脖子長、腦袋小,但除了軍藝會量手臂,量上下身高度外,北舞、南藝、民大等都只是量身高。

所以很多舞蹈學院對女生有身高要求,但是具體身體比例及相貌的要求卻幾乎沒有明確的標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可以先放放 北舞的文化要求不高,今年220就能過(如果考上一榜還能減20分) 專業要求相當高,那是中國舞蹈屆的最高學府,如果專業不過硬的話,很有可能一試就下 要求各有不同,主要看你要考哪個系。 古典表演:軟度、能力、身體條件(身高170cm優先、體重、比例)、劇目表演出眾 古典表教合一:

軟度、能力、劇目、教學能力 民族民間表演:軟度要求過的去就行、能力過的去就行、劇目表演要求非常高、身體條件(170cm以上優先) 民族民間表教合一:軟度要求過的去就行、能力過的去就行、劇目表演要求非常高、教學能力 其他還有中編、現編、舞蹈學、公共文化交流 建議:

非專業人士別考,那是個專業性很強的學校~

記得采納啊

11樓:

首先需要你的舞蹈基本功紮實,看你考那一類的,包括民族民間舞蹈,現代舞等等一系列,其次要看你的高考分數,如果是考研,需要考政治英語還有專業課,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北舞網上看招生簡章,身高不是很硬性的條件,也不需要長的很漂亮,只要不醜就行,加油喲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條件和經濟條件,少一個都不行。具體考什麼請留意北舞**釋出的招生簡章。 誰都能考的~呵呵 要自信啊還有就是~~~~要漂亮,身材好。

條件就這些,還要有非常非常好的舞蹈功底。要經過

一、二、三試,才能確定考沒考上,競爭極為殘酷,如果身高、臂長、腿長不夠,連一試都進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身體條件,就是身材比例(考試的時候要量的)和身體柔韌肌肉能力。

其次要有較好的舞姿,

最後嘛,有關係是最好,考上的希望會大點。

你應該是科班出身吧?如果是,在專業上距離會小一點。

長相嘛,要看老師了。有時候老師看你順眼了,就怎麼都好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考附中還是大學了附中比較容易考。考附中如果自身條件差一點的話只要家裡的經濟狀況好就基本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必須基本功可以的情況下。

考大學就難一些最難考的是現編系,其次是古典系。考附中基本都是考軟開度、自己條件、舞蹈片段、節奏感和舞蹈模仿。考大學就要看你考哪個繫了,考古典系就是考把杆動作、把下動作、技巧展示、舞蹈片段、即興表演和模仿。

我知道的基本上都說出來了 可能中間漏掉點什麼也或者現在有增加了一些考試科目。我是2023年考的北舞古典系。 但是有一點考北舞一定要準備點錢光有專業是不夠的,除非你在中專的時候就拿到了全國性的比賽名次。

16樓:陳慧慧

脖子上有四五釐米燙傷的疤痕,能報考舞蹈學院嗎?

北京有哪些藝術院校有舞蹈系,請告訴我一下。謝謝!具體一點

17樓:周瑜小仙

舞蹈學院沒有關係 絕對進不去 是絕對的 舞蹈學院芭蕾系更難必須要沒有練過把乾的才行 擦地什麼的都沒練過 沒有過肌肉訓練 只練過軟度的

順義有個 **舞蹈學校 老師還可以

懷柔區還有個 百匯 一般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舞蹈專業的學生,我知道的有首都師範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解放軍藝術學校 北京體育大學 中國戲曲學院 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 陳愛蓮學校 北京現代**學院 中華女子學院 我知道的也就這麼多了,希望對您會有所幫助。

19樓:璐璐

北京舞蹈學院,**民族大學,軍藝,北京體育學院,中國戲曲學院,

20樓:星巴克榛果拿鐵

北京舞蹈學院啊。最專業了。

北京最好少兒舞蹈班有哪些?

21樓:中影人教育網

每個城市都有很多好的少兒舞蹈班,可以根據以下幾點實地考察辨別學校好壞!

1、是否是正規辦學資格!

2、是否有專業的師資團隊!

3、歷年的學員成績如何!

4、是否有自己完善的一套教學課程和體系!

5、是否有專業、乾淨、舒適、明亮的教學環境!

6、是否有嚴格的管理制度!

只要符合這幾點的培訓班基本都是可以考慮的,最好是結合自身情況,選擇合適孩子的少兒舞蹈班!

22樓:舞研藝考

北京少兒舞蹈培訓班的好壞一般從以下幾個方面判斷:

首先要看舞蹈培訓班的師資力量。如果都是名校畢業的老師,起碼老師的專業度都是不錯的。名師出高徒,孩子的舞蹈練習過程中會遇到瓶頸期,如果老師的水平達不到,是沒法讓孩子一直提升的。

再者要看這家舞蹈培訓班的教學管理。如果教學管理很嚴格,老師上課很認真,並且經常進行調研總結;同時對學員的問題,很重視。這樣孩子才能學好,老師的專業度才能發揮出來。

要看這家舞蹈培訓班培訓出來的學員的成果,有沒有參加有名的舞蹈附中考試的,考上的學員多嗎?另一方面看有沒有比較出名的或者獲得過重要大賽名次的學員。

舞研藝考做專業的少兒舞蹈,有意者可以瞭解考察下。

23樓:白楊飛絮

北京舞蹈班有很多啊,北京那麼大,你想問少兒班,肯定不會去太遠吧,所以你要說你在什麼地方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龍舞天團看看 他們是專業教舞蹈的 老師們都很負責任

25樓:free喜愛蹈

北京有很多少兒舞蹈班,如果你想去,建議東方鶴還是比較不錯的

我想初中畢業去北京學舞蹈的藝校,但不知道哪個藝校好,要環境好一點,然後好考,最好學校周邊繁華,藝校 10

26樓:z莊莊丫

去北京市**舞蹈學校比較好,然後這個是中專,你也可以報大專小學畢業,初中畢業都可以去費用的話,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北京現代**學院是五萬元,但是不包括住宿

在北京有幾所全國有名的舞蹈學校或者那些學校的舞蹈專業在全國很有名氣

27樓:米微微志燮

北京舞蹈學院啊..

**民族大學的舞蹈學院

解放軍藝術學院的舞蹈學院

這幾個都不錯.

28樓:偶就是小豬

北京現代**學院,我朋友在那。但是具體地點不知道

29樓:

北京舞蹈學院 **舞蹈學院 解放軍舞蹈學院

30樓:

北京舞蹈學院:海淀區萬壽寺路19號

**民族大學民族舞: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27號

31樓:

個方大國法國各地方各國國人體他人特

要怎樣才能考進北京舞蹈學院?

32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比例要好,這是最關鍵的,三長一小,具體的考試時老師會給你量。第二也很重要就是你要有關係,後臺越硬越好,要麼就要有錢,有錢能使鬼推磨嘛。不過要看是誰了,有些人是金錢不能打動的。

最後一點是專業,早些年,2023年左右吧,如果專業第一,文化過分數線也是可以不靠關係進去的,這些年恐怕不行了。加油吧。補充下,北京舞蹈學院有古典,現代,民間,漢唐、芭蕾、編導等系,街舞就不要去了,沒有的。

是什麼學校?具體一點

你是不是乙個hape啊,什麼是什麼學校,還具體一點,真是個鐵憨憨,問問題都不會描述清楚。你要是描述清楚了別人還可能會正兒八經的給你解答,就你這樣的,別人會認為你是個鐵five,最好還是再去多讀讀書吧。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想找什麼型別的學校,或者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描述的清楚點我好幫你分析下! 來自匯...

好一點的西點學校有哪些

隨著西點行業的蓬勃發展,想學西點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但是選擇一家靠譜的西點學校卻不是那麼容易。主要現在市場上魚龍混雜的學校太多了,這個還是要自己實地考察一下較為重要,考量一家好的學校大概是一下的一些角度 首先,要看學校規模和資質。學校的規模和資質代表了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規模大有資質的培訓學校,報名...

有哪些好點的舞蹈學校,有哪些舞蹈培訓機構比較好

中影人教育網 每個城市都有很多舞蹈培訓機構,可以根據以下幾點實地考察辨別學校好壞 1 是否是正規辦學資格 2 是否有專業的師資團隊 3 歷年的學員成績如何 4 是否有自己完善的一套教學課程和體系 5 是否有專業 乾淨 舒適 明亮的教學環境 6 是否有嚴格的管理制度 只要符合這幾點的舞蹈培訓機構基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