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般都把玻尿酸打在哪兒呢,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打哪裡

時間 2022-07-25 10:50:13

1樓:情感解憂晴天

因為一直想讓自己能五官更立體,輪廓更清晰。所以也一直在關注這個問題。

但到底打在**好。諮詢的醫生給的建議是,如果你想突出自己的五官,那麼前額、鼻樑、以及下顎這三個地方都要覆蓋到。如果想更突出面部的線條感,則要關注到太陽穴、蘋果肌、下頜線等輪廓塑形的幾個重要部位。

如果你想整個人的精緻感和氣質都得到大幅提升,最好還是能夠走到正規的大醫院,讓美學顧問及醫生面診,全面設計。

但是用什麼玻尿酸也是不能忽略的。一般來說,進口的要比國產的更受歡迎。打過的幾位朋友也是說什麼的都有,但還是傾向於韓國的。基於亞洲人群開發,**也更容易接受。

說lg玻尿酸還不錯,就是伊婉。

伊婉進入國內好多年了,安全性專業性什麼的都比較***。

2樓:養一隻貓鴨

打在想蓬起來的地方,什麼淚溝啊,額頭啊,山根啊,下巴啊,法令紋啊,慢慢也會吸收掉的

伊婉玻尿酸比一般玻尿酸好在**啊?為什麼那麼貴?

3樓:華怡醫美

伊婉玻尿酸有哪些優點

效果維持時間佳:增強型彈性和粘度讓保溼緊膚作用更強,效果保持更長久;

塑形性更佳:獨特的流動性和塑形性都比較合理,更適合亞洲人肌膚美容;

生物相容性好:分子結構為300萬道爾頓,更接近人體結構,生物相容性更好;

效果立竿見影:注射時間僅需10分鐘左右,除皺塑形效果立竿見影。

4樓:匿名使用者

臉部祛皺,臉部塑形。

玻尿酸去**打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注射玻尿酸的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的醫院來做最保險,不要輕易相信廣告,也不要想著貪便宜,

1、**低於2000元,多為“奧美定”冒充玻尿酸;2、**2000~2500無國家認證審批的玻尿酸或水貨玻尿酸;3、**3500~4500**玻尿酸;4、**5500~12000元:**進口玻尿酸或膠原蛋白(瑞藍、愛貝芙、雙美),這些只有在藥監局定點機構才可銷售!

6樓:匿名使用者

玻尿酸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注射,才能保證針劑**。目前市場上流通有很多的針劑,**相比正規醫院會便宜很多,但是並不能保證針劑正規,所以也有很多選擇了市場上的針劑,出現各種後遺症,後悔莫及。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

7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玻尿酸根據你選擇的醫院不同,收費也不一樣,還有根據你選擇的玻尿酸**,**也有差異

8樓:華怡醫美

你好,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一般都是可以的,在打玻尿酸之前一定要多瞭解一下醫院的資質和醫生的技術,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瞭解一下。

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打**

9樓:華怡醫美

小分子玻尿酸主要作用是保水、保溼,有很強的吸收水分的功能,因此它的作用是來嫩膚,使**看起來更加水潤、順滑

10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小分子玻尿酸一般都是打到鼻子、嘴脣、額頭等部位的。小分子玻尿酸的滲透性和細胞穿透性很強,特別容易被人體吸收。它主要用於全臉的真皮層注射,能補充真皮層缺失的水分...

11樓:太原麗都整形

玻尿酸是人體內固有的一種物質,其含量隨年齡增長逐漸下降。臨床認為玻尿酸填充有美容抗衰老之功效但若玻尿酸注射到目標區域以外,如注射到血管內可導致失明、**壞死,甚至危及生命。部分術者注射操作不規範,可引起區域性感染,此外,使用不正規的玻尿酸製劑,亦可形成異物、囊腫,引發感染。

建議患者到正規醫院就診**,降低**風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分子透明質酸(能滲入真皮,具有輕微擴張毛細血管,增加血液迴圈、改善中間代謝、促進**營養吸收作用,具有較強的消皺功能,可增加**彈性,延緩**衰老。

打玻尿酸去**比較好些?

13樓:華怡醫美

你好,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一般都是可以的,在打玻尿酸之前一定要多瞭解一下醫院的資質和醫生的技術,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瞭解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1、保持肌膚彈性:

口服玻尿酸吸收水分後,使得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溼潤的環境中,為外來補充的膠原蛋白合成自身的膠原提供了適宜的環境,提高了膠原蛋白的利用率,**因此具有了彈性。玻尿酸的作用也就體現了出來。

2、保水、鎖水能力:

玻尿酸的作用最重要的就是保水、鎖水。口服玻尿酸能鎖住大量水分子,不僅能夠保持肌膚內的水分,還能將外界環境的水分捕捉住,讓肌膚長期保持在溼潤的狀態中,增強肌膚的保水能力。

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確保安全和效果

15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市場上有很多的整形醫院,想要隆鼻的話,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不要去私人開的小診所,那樣沒有保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將外界環境的水分捕捉住。

2,**因此具有了彈性:

口服玻尿酸吸收水分後:

玻尿酸的作用最重要的就是保水,增強肌膚的保水能力。口服玻尿酸能鎖住大量水分子,使得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溼潤的環境中,提高了膠原蛋白的利用率,讓肌膚長期保持在溼潤的狀態中。

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為外來補充的膠原蛋白合成自身的膠原提供了適宜的環境、鎖水。玻尿酸的作用也就體現了出來、鎖水能力、保水,不僅能夠保持肌膚內的水分1、保持肌膚彈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或機構進行注射,那麼效果都是有保障的。

18樓:一生有你

有一個品牌還是不錯的

玻尿酸哪種好?

19樓:美唄網

玻尿酸一般可以選擇伊婉玻尿酸和瑞蘭玻尿酸來進行修復的。因為瑞蘭玻尿酸是國為目前比較好的一種玻尿酸成分,注射之後,可以很好地被身體所吸收,甚至不會產生任何**的現象,保溼補水的效果更加的明顯。

20樓:華怡醫美

你好,玻尿酸的品牌很多,每種都有不同的優勢,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21樓:惠素芹慎煙

我是打完玻尿酸之後就直接回家了,醫生說短時間裡不要熱敷冷敷的,這對剛打進去的玻尿酸不好,打完玻尿酸回家,我媽說我變了一個人,順眼多了,我想說這還是不是去我親媽了,哎,玻尿酸讓我的**變的可好了,不單單是**我覺得,也讓我更加自信啦,而且我打的是伊婉,這個玻尿酸會慢慢的全部吸收分解掉的,時間久再去打一次,這種麻煩是麻煩一點,但是,沒有風險的,大家也安心一點,我自己打過也沒什麼***才跟你說的,要不然還怕你說我做廣告騙你呢。

22樓:酈致美膚團

選擇玻尿酸並非越濃越好,濃度在0.025%-0.05%就足夠了,濃度過高使用起來會有油膩感。注意不要選擇帶功能性的玻尿酸,因為這樣會改變其補水的穩定性。

23樓:昆明美立方整形醫院

那你的預算在**,另外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也會有不同的選擇,不要盲目的聽信其他人的推薦,你要到當地權威的美容機構找專家看看個人情況在定奪。如果你在昆明的話,可以來找專家給你面診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的這裡是比較好的,醫生技術蠻好的,你也可以自己去多比對幾家

25樓:虓人褞

玻尿酸可以塗臉。玻尿酸與其它粘多糖不同,它不含硫。它的透明質分子能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為當今所公認的最佳保溼成分,廣泛的應用在保養品和化妝品中。

 玻尿酸可以改善**營養代謝。使**柔嫩、光滑、去皺、增加彈性、防止衰老

26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玻尿酸無論是從效果還是安全性上,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其成分是透明質酸鈉,是人體本身存在的一種物質,安全係數較高,

玻尿酸注射一般能保持多久,玻尿酸打一次可以保持多久

遊子逸 注射玻尿酸保持效果因人而異,通常在4 8個月。玻尿酸除皺是一種美容方式,又稱為醣醛酸。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是由葡萄醛酸 n 乙酸氨基葡萄糖為雙糖分子單位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玻尿酸,原以膠狀形態存在於人體 的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存水分 增加 容積,讓 看起來飽滿 豐盈 有彈性。玻尿酸會隨...

一般玻尿酸的價位是多少

南寧東方 每個地方收取的費用是不相同的,所以沒有辦法告訴你具體是多少錢,這個需要您去當地的醫院諮詢或者瞭解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酸質,在醫學美容方面,常用於注射美容填充。玻尿酸可以用於面部魚尾紋 抬頭紋 眉間紋 鼻脣溝 法令紋 脣部皺紋 眼瞼皺紋 頰部皺紋等面部皺紋填充,以及豐脣 豐太陽穴 豐蘋果肌 豐...

一支玻尿酸填淚溝夠嗎,玻尿酸填淚溝一般多久能自然

您好,淚溝的深淺不同,需要的劑量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劑量並不是一概而論的,建議去專業的整形醫院根據自己的眼部情況諮詢醫生。注射玻尿酸填充淚溝 術前準備 在淚溝處標記出注射位置,拍照,消毒 區域性麻醉 在標記位置皮內注射 2 利多卡因加腎上腺素 0.03 0.05ml 配合輕微指部按壓再進行區域性麻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