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裝修都買的哪個地板,新房裝修一般你們都買什麼品牌的地板?給我個參考啊

時間 2022-08-12 02: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衛地板鋪了三四年了,還挺耐磨耐刮的。

2樓:胤

如何選擇地板

1.實木地板:實木地板用天然原木加工而成,具有比較親近自然的特性。

而且從檔次上講,實木地板在視覺上能給人比較高檔的感覺。由於是純木製品,材質性溫,腳感好,真實自然,基本沒有什麼汙染。但是實木地板比較嬌貴,不容易打理,遇水或曝曬等都可能變形。

2. 家用地板之實木複合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穩定乾燥,不助燃、防蟲、不反翹變形。

鋪裝容易、材質性溫。腳感好、耐磨性佳、表面塗層光潔均勻、保養方便。實木複合地板表面材質偏軟。

實木複合地板日漸成為很多消費者的家用地板。

3.家用地板之強化木地板:強化木地板用途廣泛,花色品種多、質地硬、不變形、防火、耐磨。維護簡單、施工容易。但強化木地板材料性冷,腳感偏硬。

4.家用地板首先要注重家庭的舒適性。由於家庭人員固定,家用地板的使用,保養也較公用建築仔細得多,因此在家庭裝飾工程中,選擇實木地板或實木複合地板比選擇強化木地板更能體現「家」的感覺,尤其是臥室地板以實木地板為宜。

如果家庭外人員流動性較大,為避免會客時換鞋的不便,在門廳、會客區、就餐區比較適合鋪裝強化木地板。

3樓:

哥,怎麼說呢,一般情況下,家裡在裝修的時候需要你提前到材料市場和建材市場進行提前的公關。最好掌握到一些廠家的詳細資料,呃,然後才能去比對一些自己家裡的相適應的,也就是說認為自己價錢合適的,還有喜歡的就行了。

新房裝修一般你們都買什麼品牌的地板?給我個參考啊

4樓:手機使用者

肯帝亞地板可以 不管是 耐磨層 還是基材 都可以 再就是 肯帝亞地板 是個 大品牌 用了比較放心.

5樓:

買地板先看自己臥室還是客廳裝,臥室可以選擇一些深色的地板、實木地板**貴,可以參開,一些特色的強化地板選擇比較好,交個實惠,價效比高;客廳可以選擇鮮明的亮色的地板,選擇灰色或者公尺黃色的地板,高耐磨等強化地板。你可以去**網看看貝爾***的地板**活動,雙十一來了,折扣很給力,還可以抽mini cooper哦

6樓:老賈諞吧

老賈推薦聖象、德爾、巨集耐、公升達、方圓、巴菲克等

裝修正糾結買什麼地板,選哪個好呢?

7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haro

德國漢諾地板早在2023年成立,工廠位於德國慕尼黑附近的羅森海姆市。他通過精良的生產裝置和廣闊的生產空間,每年為全球107個國家和地區輸送地板產品。不同的材質與飾面選擇,以及可再生森林資源和技術的運用,讓他們不僅環保,更滿足不同使用者的裝修風格。

品牌對於木材的基礎處理非常嚴謹,他堅持"溼切"工藝。溼切就是把未經烘乾的整方原木,切成木地板用料大小的尺寸,再小塊烘乾,比整方木材烘乾的更徹底,以保證木地板不易變型;,而代辦變形的關鍵在於"烘乾"過程的工藝和工序控制,漢諾很好的解決了這一問題。

你們買的哪個品牌的地板啊?覺得的怎麼樣呢?

8樓:喵姐說

九牧豪地板採用垂直一體化的生產管理體系,以輪代輪植的方式植樹造林,保證原材料**的長期性、持續性,以及品質的可控性。從植樹造林開始,九牧豪地板品牌的產品在整個生產過程中以高要求的生產標準,嚴格的工序,真正實現產品品質的穩定度、高匹配度和安全性。

9樓:夢裝修

最好根據自己預算來選擇。

購買實木地板時一定要避免這幾個誤區

1) 過分強調顏色的一致 我國實木地板標準中並未規定地板的色差要求,因為實木地板是天然材料,有一定色差是自然的,也更體現其天然性。

2) 購買又長又寬的地板 有的消費者為了地板顯得氣派而購買又長又寬的大規格尺寸地板,其實地板規格尺寸越大越容易變形,**也更昂貴。

3) 地板**和鋪裝不是同一家 這樣一但出現質量問題容易產生推委扯皮。

4) 不注意地板龍骨含水率以及地基質量 龍骨含水率合格、地基平整、乾燥才能保證地板鋪裝後的質量。

家裡裝修需要實木地板,你們買的是什麼牌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裝修選擇了安心家庭地板的地板,質量非常好,地板非常的厚實,不擔心暴曬什麼的,而且地板材質非常的環保。

家裡裝修是買品牌的地板還是雜牌的呢?

11樓:長沙市雨花區西塞羅木業****

您好,品牌的木地板注重服務質量,品牌地板的質量也比雜牌地板要可靠很多,還是建議您選擇好點的木地板牌子吧,畢竟您還得為自己家人的健康負責哦。

謝謝,希望能幫上您的忙

新房裝修適合不適合鋪地板,新房裝修用地板好還是地磚好

圓陀角 當然適合。全鋪與否主要是看你的主觀喜好。有的人家在廳裡鋪地磚,有的鋪地板,甚至有的人家在廚房間也鋪上地板 但我個人認為那樣不好,因為廚房間有水,所以我不建議你這樣做。除了廚房間與衛生間外,其它的我建議都鋪地板為好 高層的地面比較乾燥,很適合 它給人以整體感,施工時的收頭 工序的銜接也都比較簡...

你們裝修用的都是哪個品牌的木地板

趙小哥說職場 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一 大自然 大自然是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在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經過多年發展,大自然在行業中已經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現在已經成為地板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之一。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二 安心 安心是中國品牌500強,是行業標誌性品牌,是專業致力於地板...

新房裝修哪家公司行啊,裝修去哪個公司裝修

飄雪0005你好!裝修一定要找正規的公司,我家正在裝,是金藝裝飾,這個公司挺正規的,在江南新城東大門,建議你同他們談談,我們家也沒人懂,全交他們,不過施工看上去很規範,也不瞎要價!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當地找。裝修費用不僅僅根據房子的平方和所選擇的風格,具體要看所做的工程量和用的材料等級來估價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