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日語聽力

時間 2022-07-25 10: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你現在的狀態是所有初學者都經歷過的~聽力這東西就是得靠經常聽!從正規的nhk日語新聞到偏生活化的動漫日劇,都是需要你去接觸你去大量聽,然後從中遇到不會的單詞,立刻查字典。能聽出一句話所有假名,但是不懂其意,就立刻查閱書籍看是否能解發布自己不知道的語法點。

書籍解決不了的,問身邊的高手或上網求得幫助。總之就是不能懶,勤動手查閱,日積月累,當一年左右的時候,你就會感到自己聽力突然有個很大的提高了。

2樓:路邊小石

先背下來20000個單詞和200個語法吧。以上都是日語一級的標準。掌握這些後再談什麼想學說和聽日語。

3樓:睡衡

你太急了,一開始對自己的要求過於高了哦,什麼事都是要慢慢來的,人家學了很久的人聽新聞什麼的還照樣聽不懂呢,你得先把基礎掌握好才行,聽力還是要多聽,當然單詞量是非常重要的,最起碼要一萬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日本留學,我剛來三個月,我的日語也不行。qq53988820這是我的號,可以加我嗎?有時間我們網上用日語聊天,加強口語。

日語聽力練習最有效的方法,請問怎麼練習日語聽力 你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三招助你提升日語聽力水平 第一招 堅持不懈進行日語聽力訓練 說起提高日語水平最好的方法,我認為就是堅持不懈地進行日語聽力訓練。當然這種訓練是指有針對性的訓練,你的聽力哪塊薄弱你就加強哪塊的訓練。因為日語聽力是有型別的,你肯定不是每一個部分都薄弱。無奈 我就是每一部分都薄弱啊!日語是一門語言,主要是靠...

請問怎麼練習日語聽力你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談一點個人經驗。首先強調一點是,五十音圖上的假名和發音寫法一定要掌握。然後最初階段不要去想自己聽到的是什麼意思,就放著聽,練習把聽到的假名寫下來。可以找一些連著讀假名的語音材料,應該不難找。堅持練習,直到能聽清楚每個假名為止。第二步,在對詞彙及語法有一定積累之後,試著把聽到的假名通過各種組合方式,單...

跪求英語聽力練習方法!英語聽力練習題

本課程精選16個趣味主題,近百場景,優選經典教材 國內外考試 新聞 ted演講等素材,初階 中階 高階 層層遞進,裸聽 詳解 跟讀 步步為營,全面提公升英語聽說。課程目錄 有道考神 練聽力,這些誤區你都避開了嗎?大咖推薦 英語演講世界冠軍夏鵬。初階飲食 第01集 a bite原來不是咬一口的意思?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