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四級怎麼練習?聽力怎麼練習

時間 2022-01-04 16:20:08

1樓:心輕揚

其實四級並不難,不必那麼緊張,英語是個長期學習的過程。平常不必針對四級來特別的練習,保持英語的學習就行。四級的話,可以考前2個月買套四級真題好好研讀下,過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所謂四級六級專四專八都不難。只要你相信自己,這些都不會是你的障礙。四六級聽力相當簡單。

如果你不放心,你可以趁這個暑假練練托福或者雅思的聽力,這兩種考試的聽力練好了才是對你自身能力的一種提高。你如果熟悉了托福雅思的聽力,什麼四六級,統統都是菜!!!

閱讀麼,多讀咯~其實中國學生在閱讀這方面好像有天賦的,很多人考試時候閱讀好像都不錯。如果你現在信心還不夠的話,多讀讀原版的書,不過這就得看你的興趣了。總之呢,相信你自己,四六級都是簡單的東西。

你想,都是中國人出的題,會有多難呢?

大學英語四級聽力怎麼練習?

3樓:鸛

要聽真題哦!聽真題熟悉聽力環境,不要聽聽就過去了,要弄懂每道題的語境,屬於什麼型別,是問路,問介,問情境等等的,要做到在考試的時候聽上一句就知道下一句是什麼。我也是今年考四級,我有一套真題另外還買了一套王長喜的四級標準聽力練練,英語就是要常練常聽,每天都堅持聽聽,就算不做題也聽,下在mpx裡沒事聽聽,當催眠曲都可以。

這樣磨乙個月,不怎麼樣的英語也會磨出點什麼來。順便說一下 目前我在學的abc天卞口語的外教和我們說過 事實上要學好英語很簡單的!堅持需要個符合的學習空間與熟練口語物件,最關鍵就是外教水平,純正歐美口音(非東南亞)才是最好,堅決天天練習口語 一對一家教式輔導才會有最.

好.的學習成果。學習後還要重複複習課後錄音反饋 更可以加深印象;若真的是沒人幫忙的話 就上可可或大耳朵獲取課外教材閱讀,多用耳聽、眼觀、嘴動、腦想 迅速的口語會提高起來 學習成效是必定快速顯著的~

4樓:平淡是蕩氣迴腸

因為三年的高中英語學習,其實對於大多數人的四級考試來說,已經是不成問題的。畢竟考察的題型大致一樣,最多四級考試新增了閱讀理解段落匹配題和翻譯題。如果非要找一家四級英語培訓機構的話,注重的備考的狀態和做題技巧的溫習。

從備考狀態來說,很多人到了大學,覺得學習英語沒有必要性,特別是那些與英語沒有太大關係的專業學生,把英語學習當做一種選修課來學,學習態度也不會怎麼端正,效果自然不會好到哪去,所以一到四級考試的時候,不知所措,臨時抱佛腳,最後發現考試狀態很重要,因為沒有這種狀態,你在考試的過程中就會感到一切都很陌生,各種題型都感覺非常生疏,做題的效果肯定是會很差。

從解題技巧這個層面來講,技巧如果長時間不去溫習的話,還是會生鏽的。相信很多人有這種感悟,自己在高中所學到的知識,在大學裡面長時間沒有回顧的話,基本上都會慢慢遺忘,而做題技巧也是這樣。尤其是閱讀理解,因為四級英語考試中,閱讀所佔的分值是很大的,長時間不去做相關訓練的話,自然在做題的效率上存在很大的問題,而效率是由技巧決定的。

5樓:文都圖書

個人覺得要參考歷年真題進行複習會比較有效

6樓:天瓶

想提高聽力的話,可以看一些簡單的英語電影,影視劇什麼的,比如說:《老友記》

7樓:遊濟典空

多聽寫文章,或者報個培訓班,讓老師幫助你強化聽力。我以前讀的新世界cet4班不錯。lz可以嘗試下。

8樓:鞏峻甄霽

10個小對話用六級的聽力練!

小短文就用聽寫的方法,還把複合式聽寫也解決了!

9樓:載瀚羽凡白

如果你基礎差

直接聽顯然是徒勞的

最好是買試卷

自己先聽一遍

聽不懂再看試卷答案

看著答案聽一遍

完了再自己聽一遍

如果還是聽不懂

就還看答案聽

直到扔掉答案後能聽懂為止

這是找感覺

到了考場別緊張

盡量放鬆

用心去聽

萬一有沒聽清和拿不準的題

就先把自己第一印象的答案作個標記

速度進入下一題

千萬別留戀沒選的

或拿不準大腦還在想的

到最後實在忘了

不知道怎麼選

如果時間充足可以把答案進行比較

選出符合常理且邏輯性較好的那個

正確率是70%

如果到最後沒時間

那就選最長的那個或直接選

c(如果你認為最長的不可能)

這些都是個人經驗

不是很好的方法

但挺實用

最後預祝你考個好成績加油!

10樓:闕晶種春翠

能的,你堅持練,沒有練不好的,每天都聽,現在也是放假時間,把大塊時間全給四級。

你把聽力一遍一遍的放,聽不懂就再放,目的是聽懂,先不是做題,如果不行,就一句一句,聽,然後寫出來,再提高速度,整篇聽,多聽就好了,沒有所謂的練不好,你就這麼想,不練肯定不好,練了總比不練強吧,要有信心,加油,希望對你有幫助。

英語四級如何練習聽力?

11樓:猴19693爬蒼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去通過聽英文歌來練習我的英語聽力水平。因為在英文歌中,你可以了解到許多平時沒有聽過的句子。從這些句子就可以學習到許多陌生單詞,還有語法。

並且可以鍛鍊你英語的聽力能理解能力。

12樓:絆你一生

練習聽力的話,你可以選擇去看一些美劇或者是英劇。剛開始看的時候你可以帶著字幕看,到後期你看的時候就把字幕遮掉,然後努力地去聽他的發音,然後再通過自己去翻譯,去聽人物說的話,體會他的語境,久而久之你的英語聽力就會有非常高的水平了,四級想要過絕對沒問題。

13樓:8536滅韓衣背

如果你想練習好英語四級聽力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努力去鍛鍊你自己的聽力能力。比如說在平時可以多看一些美劇或者是聽一些英文歌,這將會對你的英語聽力水平起到非常大的幫助作用。

是練習英語聽力的方法中的不二選擇。

14樓:筱磊

如果要練自己的聽力,首先就是要不斷的聽,然後去聽他的單詞,再想一下到底是怎麼拼寫的,或者是他的連讀是怎樣的,我去年在考4級英語的時候,就是每天戴著耳機聽各種搞笑段子,或者是一些外國名人的演講,覺得這些真的都超級有用的,效果很好。

15樓:名

練習英語聽力有很多種辦法,你首先要找到適合你自己的,不要看別人去怎麼練習,你就怎麼去練習英語聽力。還要找一些能夠激起自己興趣的方式,比如說聽聽英文歌,看看美劇或者是英劇。不管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去練習英語聽力,一定要記得總結和回顧。

長期的堅持下來,一定可以提高四級的英語聽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套真題音訊,用音訊軟體把音訊提速,利用閒餘時間不停地聽。每天最少聽7遍,聽的時候要全神貫注,極力做到完全聽懂。開始聽不懂沒關係,聽完是可以看原文對照的,因為這個練習的目的不是為了提高詞彙量,而是通過在較高語速中大量浸泡,來適應這個速度。

大約一周之後,再用原速來測驗,你會感覺比之前聽起來輕鬆很多。如果繼續堅持的話,最終你會體會到那種前所未有的快感。

聽力零基礎,怎麼練習,能通過英語4級?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加強詞彙和閱讀能力,將最好選擇帶有音訊的閱讀材料,自己讀,跟讀,再盲聽,反覆練習

18樓:匿名使用者

oiling all day in a quarry, had devoted his evenings to rest and recreation, he would nev

19樓:love撒花

看美劇,多聽多練真題

怎麼練習英語四級聽力呢? 20

20樓:ishow國際英語

眼看著四級考試就要到了,肚子裡卻沒有一點可以倒出來的貨,尤其是四級的聽力;很多人說,如果聽力這一關過不了,也基本上不用參加考試了,等著明年再來吧!可想而知聽力這關的重要性,接下來就帶大家看看有什麼值得借鑑的聽力學習方法吧。

在備考時間短的情況下,最直接的方式可能就是把以往的真題拿出來練習,但要強調的點是,不是刷的越多越好,可以選擇幾道真題,認真分析,反覆練習,這樣才能達到效果。那麼具體可以怎麼做呢?我們知道,聽力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詞彙量,不僅認識很多詞彙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能夠運用出來,變成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我想說的是,想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掌握自己並不擅長的東西,並且還想因此獲得高分,本身就是一件不太理想的方式。我承認考前突擊是有方法,但是不代表著一勞永逸,能夠為我們保駕護航。真正該做的反而是有計畫有目標的掌握一項聽說技能,不僅能幫我們度過考試大關,還能給我們的未來增添優勢。

我在愛秀國際英語學習有一段時間了,要說學習效果,大概是我從乙個考了兩三次四級都沒有通過到現在可以六級六百多的成績吧。但在我看來最大的收穫是,我掌握了一口流利的口語,並能夠通過它獲得乙份不錯的實習工作。在愛秀,提高成績從不是它的目標,幫助學員掌握英語技能、提公升競爭力、實現自我價值才是它的目標。

如何練就四級聽力,很簡單,先學著把自己聽到的東西表達出來。四級的通過並不是最終目的,愛秀國際英語的教育模式才是社會的需要。

英語四級聽力怎麼練習比較好啊?

21樓:九感庭秋

我也知道樓上提到的abc夫下口語,是s.在網上很多人推薦的。

22樓:f儡墶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

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 4.

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

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

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1、做聽力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能有畏懼心理。

2、平時做聽力時,一定要先瀏覽選項,弄清楚大體的方向,這樣在聽的時候就有目的了,如果選項裡是有關時間的,聽對話時就要注意時間,注意不要被誤導的資訊迷惑

2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有事沒事帶個p4裡面裝點英語。你可以把歷年試卷裡的原文對話 每天早上花點時間讀讀,還有你可以買step by step 的聽力練習書試試,我聽完了一本效果還可以。最後希望你能過四級,為了能考口語我豁出去了。

25樓:lucky如我

先聽一遍聽力、、要是聽不懂第二遍就看一遍聽力原文、、再聽一遍、、這樣肯定會好多了吧、、之後把裡面不認識的單詞都背一背、記一記、、就這樣堅持乙個月絕對會有效果的、、每天聽一套聽力就好了、、太多了也不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比較認可它的 k a ɳ 3 p • c ɳ去見識一下也許會有收穫哦;;

;;;;

;;;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有太多的無奈心不得已或許你真的不會明白,我永遠比別人更明白什

說話的時候會想起你的微笑

想見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

英語四級聽力技巧,英語四級聽力技巧?

如果你聽不懂四級聽力內容,可以嘗試一下這個小技巧,你會發現聽力原來這麼簡單。單詞量是基礎,沒有一定的詞彙量,是不可能聽得懂的。其次就是注重外國人的發音,多聽,習慣外國人的發音習慣和語調。實在不行就選c。聽力從能聽懂的開始 先聽自己,要是自己都聽不懂,聽別人基本沒戲。自己能自然說出4級英語的東西,一定...

大學英語四級應該怎麼備考,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dead丶怪咖 我今年大二,四級剛考過,之前英語基礎很差,但是認真複習了3個多月,順利通過了,527分。趁著複習經驗還熱乎,我就直接進入正題啦!你說的詞彙書我沒用過,不太瞭解,所以也沒辦法給你說太多,但不建議每天花超過2小時在背單詞上面,而且80個單詞的任務量確實太多了,持續每天高強度背單詞很容易讓...

英語四級做聽力的技巧是什麼, 英語四級 做聽力的技巧是什麼 50

趴著百科全書 1 相關保留原則 當選項中有兩項表達意思相近時,那麼正確答案必在這兩項之中!這時只需稍微聽一聽對話,即可知答案,如果出現了雙重相關,便可直接確認正確選項,只需聽完對話加之認證一下即可!2 異項保留原則 當選項 現有意思明顯相反的兩項時,那麼正確答案必在此二項 現!如果出現雙重異項,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