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四級報名資格問題,英語四級報考條件

時間 2021-10-14 22:12:12

1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限制

在打算報名之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身份,並非所有人都是能夠隨意參加英語四六級的考試的,首先是英語四六級是大規模的考試,考試開展與否的控制權是下放高校的,雖然同樣是考試時間,有些學校並不一定支援報名(尤其針對大一新生)。具體報考物件為: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科、研究生在校生。

2.各類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學英語四級課程的學生才能報考cet6。

4.具有cet4合格證書或者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績的學生才能報考cet6。

(少數情況通過一些途徑能夠在高中時就參加考試,但這一般會由學校組織,個人的實現比較困難,一般也只針對能力較高的學校或地區)

2報名時間

四六級考試為每年兩次,6月和12月各開展一次,只要滿足報考條件,是不限考試次數,只要保證每次交30元報名費。一般情況下,6月份的考試在3月初開放報名,12月份的考試在9月初開放報名,報名時間持續乙個月左右。

具體的報名時間是由學校自主決定開放的

2樓:宇昊澤

其實四級報名是沒啥要求,他們在乙個規定時間,好組織,要是大學不同年級都報名,會很亂。你要是想去考完全可自己報名。報考六級,一般六級報名資格是四級成績高於錄取線三十到四十分。

3樓:上天和我開玩笑

沒事,學校肯定會讓你考的,從大一到大四每年兩次,還不夠嗎?只要能過就行了吧,好多大學不讓大一的考(全部),學校怕大一通過率不高。不用擔心啦。報名費35元。

4樓:毛毛豆

會讓報考的,因為不可能人人都能期末考80分以上。學校這樣規定很扯淡,為了就是保證一次通過率,學校是不會在乎你的個人利益的,只在乎與已利益相關的統計數字。學生期間一般不會在外面報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既然學校要求比較嚴格,你可以自己去報啊,費用也不是很貴啊,我剛在外面報的,你可以去琅閏這個學校報啊,我就在那裡報的,挺好的啊。

6樓:藺泰

學校這樣規定是為了保證四級一次通過率,當然可以自己報了,報名費30,如果你想,告他吧,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不用著急,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訴你:1.學校沒有資格不允許你不參加考試,他們之所以這樣做無非是為了保證通過率;2.

你可以自己報名參加考試,校外也會有類似機構幫助不在校大學生報名考試的。祝你好運,參加通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條件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報名方法

以學校為單位自願參加,集體報名; 考試日若考生在外地實習,仍應在所在學校報名;

報名截止後,不再接受報名。

評分標準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四、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

英語四級報考條件

9樓:高頓cfa發布

英語四級可以考cfa,cfa考試報考對考生的英語水平無特別要求,不過cfa考試為全英文考試,cfa考生的英語水平最好能夠正確理解試題及正確表達考生觀點的基礎之上。

cfa報考條件: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投資研究、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能報名參加cfa考試:

1. 擁有學士學位或相當的專業水準以上,對專業沒有任何限制;大學學習年限與全職工作經驗合計滿四年;如果申請人不具備學士學位,而是具備相當的專業水準,也可被接受為候選人。 4年制本科學歷(大四在校生) 3年制大專學歷加上1年全職工作經驗 2年制大專學歷加上2年全職工作經驗

2.遵守職業道德規範;

3.完成註冊和報名以及支付費用;

4.能夠用英語參加考試。

10樓:百倫

一般來說,在校的大學生都可以報考英語四級,如下有一些具體要求:

(1)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受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批准申請,可以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11樓:愛看小

一、英語四級報考條件如下: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二、報考問題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1、大學英語四級只能是在校生考。

2、函授非在校生,所以不能報考。

3、畢業後不能考英語四級。

12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報名資格

1.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4.已取得 cet-4 合格證書者和參加過 cet-4 考試未及格者,都可以再次報名參加考試;

5.1987 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本校已設考點的在校學生不得跨校參加英語四級考試,一經查出,取消考試成績;

綜上,你的考試必須是依託於學校的,你得有學歷證明,再有學校讓你報名,你才能考·····

英語四級cet4考試入場前須知:

1、考試前,請各位考生務必檢查自己的耳機,以確保其能正常使用,並準備好足夠的電池!考場不提供無線耳機和電池。

2、請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准考證,遺失不補!

3、准考證、學生證和身份證三證齊全方可進入考場。有遺失學生證或身份證者,請到所在系行政秘書兼輔導員處開具證明。無准考證或學生證、身份證兩證均遺失者不得參加考試。

13樓:燼不如人意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報名費用

經過多方調研及彙總考點建議,解決考試組織實施過程中由於經費不足造成的考試運營困難,自2023年起,網考考試費不高於為60元/考生。

由於英語四級考試是由各院校教務處統一組織報名,所以各地區報名費用不同,各地普遍的報考費用在20—50元內浮動,具體考試費用請檢視自己所在學校教務處報名通知。

14樓:貓知時節

英語四級,cet4就是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報名資格

1.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4.已取得 cet-4 合格證書者和參加過 cet-4 考試未及格者,都可以再次報名參加考試;   5.1987 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本校已設考點的在校學生不得跨校參加英語四級考試,一經查出,取消考試成績;

綜上,你的考試必須是依託於學校的,你得有學歷證明,再有學校讓你報名,你才能考·····

15樓:

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4.凡已取得cet-4合格證書者不能再參加cet-4考試。但參加過cet-4考試未及格者,可以再次報名參加考試;

5.2023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本校已設考點的在校學生不得跨校參加英語四級考試,一經查出,取消考試成績;

(二)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與方法

1.英語四級考試報名工作08年3月和9月進行,考生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在指定地點報名,報名結束後,不再接受補報;

2.在校考生以學校為單位自願參加,集體報名;考試日若考生在外地實習,仍應在所在學校報名。

16樓:

從2023年12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在對社會考生開放。報名物件僅限於如下幾種考生: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科、研究生在校生。

2.各類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學英語四級課程的學生才能報考cet4。

4.具有cet4合格證書或者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績的學生才能報考cet6。

注意:各學校針對自己的教學需要還附加有一些特殊的要求,請大家在報名的時候仔細閱讀本校的報名須知。

英語四級報名,英語四級報名官網

1.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4.凡已取得cet 4合格證書者不能再參加cet 4考試。但參加過ce...

大學英語四級

時間還不太緊,可以現在開始多背單詞,要堅持。買一本高低頻分類的詞彙書,星火的就比較好。等到時間比較緊的時候,比較推崇做一些真題。聽力 從現在開始,做到每天聽真題一次。真題可以重複聽,聽出考試人的出題點。閱讀 快速閱讀,查詢小標題,定位答案。細讀的話,一二段要認真細讀,在看題目,一般是按照段落順序出題...

英語四級作文,英語四級作文範文

議 舉copy例第一步 網上各種議 模板,背一個第二步 使用合適的連線詞和 短語 屬於加分的細節 第三部 詞彙,不要important,interesting,i think,we know.我們寫作老師直接說這種低階詞彙一出來分數高不了。查詢你自己常用的這種詞彙,用高階詞彙替換,背誦下來,直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