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聽力練習(帶原文,翻譯)

時間 2022-06-07 19:55:06

1樓:執筆寫青春

我用的是每日英語聽力,裡面各種聽力資源分類很全,內容很豐富,大多都是免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扇貝聽力,賊好了。沖個vip爽翻天,補充也能學很好

3樓:1520藍

每日英語聽力。他自帶美國電台。

4樓:火箭羊科技文化傳媒

學習英語,最開始應該積累詞量,然後從簡單的語句開始練習,我之前就是這麼過來的,還特意到機構找了外教老師進行一對一的訓練,效果非常明顯,你也可以試試我的方法來學習英語!

5樓:匿名使用者

ai英語其助力於中小學計算機輔助英語教學,功能齊備,評測準確,英語教材內容豐富,優質英語學習資源全面覆蓋,另外除了可以做英語聽說作業外,還可以模擬考試,這樣學員在真是考試時就不會緊張了,確實是英語教學的好幫手!為老師減輕負擔,幫助學校提高了效率,極大的幫助教育主管部門節省了人力、物力、財力,得到師生及學生家長的一致好評!

2023年英語四級聽力原文翻譯 30

6樓:閒散上大夫

. after everything she'd heardabout the mona lisa, she felt as if sh

如何提高高中英語聽力?求,如何提高 高中英語聽力?求推薦

秉燭求學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

高中英語聽力有沒有技巧?如何提升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想說兩句啊,其實好的聽力實際上也是建立在英語基礎知識很紮實的基礎和良好的語感上,我考高考的時候英語聽力一般都能拿到27 滿分30 的成績,我個人覺得很有效的方式 當然只是針對應試 就是多聽以往的考題,最好是自己先按照考試的步驟做,比如先看完題目後就開始聽,聽的時候不要一題一題的聽和...

高中英語作文帶翻譯,高中英語作文信件類作文帶翻譯10篇

it is not a matter of rosy cheeks 高中英語作文范文10篇帶翻譯100字 流雨 關於春節習俗英語作文 貼春聯 three days to see erely by a number of years.高中英語作文我最喜歡的語文老師帶翻譯100字 英語作文帶翻譯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