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喜歡和傷害的問題

時間 2022-06-07 19: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努力為她改變點什麼.

她可能喜歡你,只是沒那麼強烈而已.

你要變得足夠優秀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要學會以下幾點!!!!!

一、膽大、心細、臉皮厚!

二、不要臉!

三、不要臉!

四、還是不要臉!

你要是掌握了這幾點!女孩子對你來說沒有多大的問題!

但是你也要掌握好自己的方法!

3樓:田野的風車

年輕的戀人們啊!多麼幸福啊!這些揪心的感受,魂牽夢繞的思念,甚至是萬念俱灰的崩潰,是你生命中永遠不可再回頭的時刻,幸福也好,痛苦也好,酸澀也好!

不必去強行更改,慢慢的去體會去享受,去經歷,它將是你的心路逐漸走向成熟的必要的歷程.順其自然!每個人的路都應該是不同的!

當你兩鬢蒼蒼回首往事的時候,現在的每一秒鐘都是甜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她說的應該是真心話,,.因為當乙個女孩傷心難過的時候就會想找個人依靠,那只是一時的情感與衝動,過後說的話才是真話,那是經過理智思考的話,希望你能慎重考慮.

5樓:

女人很多時候都是心口不一的。她是在考驗你對她的愛。如果你真的那麼覺得,我覺得你都不是愛她 更甭說她的感受了。

那只能說她在你的眼裡可有可無。朋友,相信我說的。你去試著努力就知道了。

1次不行2次 10次,最後如果真的不行。我想你已經做的不錯了。起碼她的心裡不會忘記你,即使她多年以後生活不如意她也會想起你。

為什麼當時沒有選擇你。

6樓:我真愛吃肉

反正我是最討厭什麼喜歡又怕傷害的這種話的人!莫名其妙!他自己都搞不清楚還談什麼喜歡別人。

7樓:

我覺得她說的是真話。女孩子很矜持的,一般喜歡把感情隱藏在心裡。酒後吐真言,每個人都是這樣。喜歡乙個人就不要去在意她的過去,好好愛護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你這能找到安全感,但她不清楚自己是喜歡依靠你的感覺還是真的開始愛上你,她也很矛盾的,多給彼此一點時間,如果你真是喜歡她的,就去爭取吧,戀愛本來就是這樣,沒有誰對誰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找一些時間多陪陪她,感情是陪養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個很古怪的東西

關於英雄聯盟裡的問題,傷害和護甲等數值不太懂

咳咳,首先你要理解護甲的概念,護甲減少的傷害不是定值的,而是百分比。傷害減少的計算公式 護甲值 護甲值 100 魔抗 魔抗 100 打個比方,你有50點護甲,傷害減少就是50 50 100,也就是1 3,也就是說,敵人60點攻擊打到你身上,有1 3是被抵消了的,只有40點的傷害。然後說護甲穿透,樓主...

求助關於傷害數字顯示的問題 NGA玩家社群

我的也是這個問題,有時是斜的顯示,有時就不顯示。語言和區域 3然後再次點選區域。4在 位置 選項欄中,展示的應用就變成其他區域的了end方法2 1右鍵點選開始選單按鈕,選擇 控制面板 2從控制面板中選擇 時鐘,選擇設定。2在設定選項中點選 時間和語言 3在左邊選單中選擇 區域和語言 重新開啟應用商店...

關於和喜歡的女孩看電影的問題高分懸賞

飛 埖棈 靈 一般情況下看恐怖片吧,但還是注意女孩對哪種型別的比較喜愛女孩子一般會拘謹點,不會說出來 要看你對她表情的理解能力強不了 路上的話 你們就聊聊班級最近發生的事,注意她有沒有對其他男生透露出傾慕她和你走到一起啊,那 就要時間證明了 如果要讓她倒在你這一邊 那就不要看恐怖片了 她會認為你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