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時態練習題 高中英語時態練習題有沒有

時間 2023-01-17 16: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1過去下了一整天雨是事實,所以用過去式。第一句是虛擬語氣:如果天氣好一點兒,我們原本可以野餐。

第二局說明事實:但事實上,下了一整天雨。所以不存在對現在有什麼影響的問題。

2你要知道,這個人已經在新家居住了,所以他住在downtown是過去的事情,for five years不一定總是完成時標誌,要看語境。這句話只是說在那裡住了五年。如果現在還住在那裡,則用完成時。

2樓:

第一句,首先你弄清楚意思,是虛擬語氣,意思是說 如果天氣好的話,就可以野餐了。這是虛擬過去,是假設過去了的那個時候天氣好,就可以野餐;而不是如果將來某個時間天氣好,將可以野餐。「rain」是指過去那一整天在下雨。

第二句,意思是說,現在住新家,在之前,是在downtown住了五年,是個過去了的動作,並沒有持續到現在。

3樓:張振鴻

有all day這個具體時間,只能用過去時。

five years是個具體時間。

高中英語時態練習題有沒有

4樓:奧風英語魏老師

多的是啊,推薦你找找《精編2023年高考語法專項練習》裡面很全的。

急求「高中英語語法時態(過去、現在、將來)的結構、用法及練習題,能提供歷年高考相關的題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五年抄高考三年模擬吧``

bai```最好的輔導書du

了```zhi`講得特好 該有的都覆蓋到了dao 又沒有多餘的 不象那些參考書亂延伸 結果呢 都是些沒用的東西 搞得你記也不 是不記心裡又放不下 ``題目也很好啊 都是高考題和模擬題```我就用的那個今年高考140+ `嘿嘿```

6樓:佳小朵

買五三 網上的都不怎麼樣。

高中英語時態的題目,是一題過去將來時的題目。

7樓:正達美

這是過去將來時的被動語態,當然是would be given

8樓:深海無愛

過去將來時,用被動式,因為考試是「被」舉行。would+be+過去分詞。

比如:-our teacher would be told that he was fired.

-我們的老師將要被告知他被開除了。

英語高中時態語法專項練習輔導書什麼好

高中英語時態題答題技巧有哪些

高中英語時態主要考點

9樓:蕭瑟紫光

時態是高考英語的乙個十分重要的考點——每年必考,每省必考。綜觀近年來各省市的時態考題情況,我們發現最重要最常考的時態有兩種,它們是現在完成時和過去完成時;次常考的時態有四種,它們是一般現在時、一般過去時、現在進行時和過去進行時;次次常考的時態有五種,它們是一般將來時、過去將來時、將來完成時、完成進行時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考綱啊,上面的內容你都要掌握。

高中英語練習題,尋求解答,(情態動詞vs時態語態)

11樓:網友

表示不能工作。

not too...to 是片語,意思是就算怎麼樣也不過分。

3b.虛擬語氣,表示假設的情況下他可能選擇另乙份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在幾小時修理以後,司機設法開始機器,但是它___工作。

2. 您___薪水對您的任務的許多注意,為了它是重要的那。

3. 他___另一事業,但是當時,他didn』t有上足夠的金錢研究生院。

4. 您是否將請重複您的想法?

—certainly,但是我認為它確定您___您的注意。

5. 雖然我們在數的同乙個辦公室工作變老,她___me印象。

6. 她遇見一些新的朋友的___但是她遇見了有趣的沒人。

高中英語學哪些語法和時態,高中英語語法時態有哪些

高中英語主要是三大從句和非謂語動詞。時態方面考的最多的還是過去式,過去完成時。精 銳五 角場 英語組。高中英語語法時態有哪些 人教版高中英語所要學的語法和時態有哪些。請一一列出來,謝謝!一般現在時,現在進行時,一般將來時,一般過去時,一般將來進行時,一般過去進行時,現在完成時,將來完成時,過去完成時...

高中英語問題,高中英語求解

音標是正確的,sure中的字母s發音特殊,發 音。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 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 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 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

高中英語學習,如何學習高中英語?

奧風英語魏老師 很詳細,而且能看懂,涵蓋高中所要求掌握的全部要點,魏老師的 高考語法完全突破 是不二之選 網上一搜就能找到,不妨搜來看看。 英語高考必備,劉銳誠編的,英語多背範文!多做題! sorry 飯局 想學好英語,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興趣是學習英語的巨大動力,有了興趣,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