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問題,高中英語求解

時間 2021-07-25 19:16:49

1樓:匿名使用者

音標是正確的,sure中的字母s發音特殊,發【ʃ】音。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3樓:七彩松石

類似於shoe(休)的發音。連讀近似“休嘎”的發音

高中英語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the teacher's sudden enterimg the classroom主語

put謂語

an end賓語

to the students'****** a lot of noise補語

根據句意:老師突然走進教室終止了學生的吵鬧。【表示已經發生的事情,故用一般過去時】

另外put為不規則動詞,動詞原形、過去式、過去分詞形式一樣,而the teacher's sudden enterimg the classroom為單三,即便是一般現在時,也得加s

5樓:匿名使用者

put是過去式,這是過去發生的事情。老師突然進入教室,學生的喧鬧聲戛然而止。

本句的句子結構主語(the teacher's sudden enterimg the classroom) + 謂語(put an end to )+賓語(the students' ****** a lot of noise )

其中主語和賓語都是動名詞的複合結構來充當。

6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the teacher's suddenly entering the classroom 是主語,put and end 是它的動作了。"老師的突然進去教室" 使 學生們製造的噪音戛然而止了。因為老師進入教室的動作已經發生了,就是過去式了,不是現在正進入教室,是已經進入了,所以put才算過去式了。

但其實我感覺用現在的puts和將要的will put也可以的啊,也不能說很錯哈

7樓:小蛐影視

高中英語改用新課標,新高考外語必考,一年兩考,高中英語文章長難,聽說讀寫能力要求更高了,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進入教室這件事停止了學生的嘈雜聲,已經發生,所以用了過去式

9樓:匿名使用者

put an end to前面的動名詞短語做主語,其後面的也是一個動名詞短語,而它是做賓語的。這個句子所用的時代是過去時代,表示的是已經發生過的事情,如果用一般現在時代,則put要變成puts.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句子講述的是過去的一件事情,所以要用過去時態。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teacher教師,教員,老師,先生; 教練機sudden突然的,未預見到的; 急躁的,倉促的; 快的,迅速的; 急劇

classroom教室,課堂; 教學活動,教學方法put an end to杜絕; 結束,終止; 消弭; 廢止

12樓:巨蟹千鳶

雖然我已經大學畢業了,對待英語還是一臉懵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子有些語法問題,是原文嗎,還是同學自己寫的?

14樓:

as a child小時候,是過去時間。而過去完成時是"過去的過去“,所以答案選b 務必記住:過去完成時得有過去作為支點,才會有的(支點可能是時間,也可能是過去動作或狀態)如:

i had seen the film before you saw it.(過去動作you saw it是支點) by the end of last year, i had seen the film three times.(時間狀語by the end of last year是支點)而且,過去完成時不如一般過去時常用。

高中英語求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哦,被動語態一會兒我來答

請教高中英語問題,謝謝!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我覺得不需要。這裡的since不是表示過去的意思,而是說的現在,用一般現在時就可以了。

高中英語問題,請教高中英語問題,謝謝!

the teacher s sudden enterimg the classroom主語 put謂語 an end賓語 to the students a lot of noise補語 根據句意 老師突然走進教室終止了學生的吵鬧。表示已經發生的事情,故用一般過去時 另外put為不規則動詞,動詞原形...

高中英語學習問題,高中英語學習有問題

看完你的情況,我想到不少高中學生都是這樣的,每天都有大量的題目要做,所以英語很少有時間來練。針對你的情況,每天只有45分鐘,我看你每天至少要保證每天有3個小時的練習時間,當然除了晨讀的時間了。為什麼要有3個小時呢?就是做一份試卷和訂正的時間,考試時間的合理分配都是平時做做題養成的習慣,你至少每一個禮...

幾個高中英語問題,關於幾個高中英語問題(說明原因)

第一題是c pay attention to doing sth第二題 be done是被動語態 被陳列 第三題 inform為不及物動詞後應加介詞第四題 當先行詞有最高端修飾時用關係代詞that what不可引導定語從句 關於幾個高中英語問題 說明原因 b我從第二小句看出的looked 是謂語,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