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學習,如何學習高中英語?

時間 2021-07-23 23:46:39

1樓:奧風英語魏老師

很詳細,而且能看懂,涵蓋高中所要求掌握的全部要點,魏老師的《高考語法完全突破》是不二之選 ,網上一搜就能找到,不妨搜來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高考必備,劉銳誠編的,英語多背範文!多做題!

3樓:sorry·飯局

想學好英語,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興趣是學習英語的巨大動力,有了興趣,學習就會事半功倍。

可以從一下4點中找出學習方法;

第一,從電視、電影、新聞中學習英語

第二,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第三,練習朗讀,好處多多

第四,不要過度依賴字典,多揣摩單詞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使用 英語學習王 這款英語學習軟體。好處如下

可以直觀縱覽某本書記、某個課程、某個詞條的掌握情況,並根據掌握情況自動安排更多的學習機會,迅速達到全面學會學懂學透的目的。

提供了:英語四級、英語六級、少兒英語、小學英語、中學英語、高中英語、大學英語、考研英語、託福、新概念英語、商務英語、新東方英語、瘋狂英語、職稱英語、外貿英語、計算機英語、公共英語、劍橋英語等各級別的230多個常用英語單詞詞庫。提供了包含2萬多個單詞的真人語音庫。

如何學習高中英語?

5樓:沉迷學習

學習方法:

一. 單詞

因為沒有經過一輪所以我並沒有過完3500的單詞,所以在高三時間緊任務重的情況下怎麼快速把單詞記好記牢成了我的迫切任務,我當時拿了輝哥單詞課的教輔,把三千五左右的單詞劃分為七個板塊,每天記500個單詞,早上五點左右起床,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過一遍,並把自己不會的單詞,老記不住的單詞做好記號,中午再過一遍,並且重點記自己做了記號的,晚上則再次重複,並將學習科學化,利用艾賓浩斯的遺忘規律,在每個遺忘點進行復習,保證了一次大量多次重複,再加上完型填空魔鬼訓練,我大概再兩個禮拜之內,單詞幾乎不再困擾我做題,不再導致我做題丟分!更別說才剛步入高三的你們,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積累大量的生詞,還可以把這兩個禮拜重複個二十多遍,不要拖延,不要覺得還有大把時間可以讓你消化,趁早就是為自己搶時間,提高自己成功的概率!

二.聽力

我把近十年的英語聽力原文列印了出來,按輝哥的方法畫好連讀略讀,查好每個自己不熟悉的單詞,其實把十年的高考聽力研究完了以後你就會發現,單詞大多是重複的,設問的方式,答案表達的方式也是大同小異的,慢慢的慢慢的,你就會產生對答案的敏感度,會在它設陷阱的地方,快準狠的找到答案,而且我當時,每天背一組短對話,就是用閒餘時間背,前五題,只讀一遍,又是一開場就考聽力,這五題對於考生心態和後期聽力的好壞起到了墊基作用,我自己認為,背了一定量的短對話以後,我前五題錯的概率小了許多!

三.語法填空

我前期陷入了做大量的題卻少了總結的問題中,正確率提不上來,這也是我要提醒學弟學妹們最重要的一點,做完題以後,一定要記得回顧考點,輝哥也總結過每個考點以下的分考點,你需要的就是拿著這個去找你做過的題每個空對應了哪個考點,當年比對了一定量的題目,你一方面熟悉了輝哥的語法填空十一大考點,更重要的一步是你可以如火純青的運用了!

四.輝哥的語言之道

輝哥的語言之道真的是我認為學習語音最最神奇最有效最本質的課!跟著做了一段時間的語言之道以後,做語文和做英語的時候,能很快的找到作者是怎麼換著花樣反覆說的

6樓:

如何學好高中英語明確學習目的:

全球化的時代已經來臨,英語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開啟電腦,尋找知識資訊,到處都是英語;出國旅行,如果不想成為啞巴和聾子,需要英語;中學生、大學生升學考試、找工作、評職稱都需要考英語;歌曲、電影、書籍、電視節目,大都有英語翻譯,日常生活用品,上面都有英語說明。英語,這個國際通用的語言,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無處不在,因此,學習英語不僅是我國教學大綱的要求,更重要的是社會的要求,時代的要求。

英語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要適應社會的發展、時代的要求,就必須學好英語。

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英語成績比較差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你們當地找專業的輔導機構輔導一下,不管是一對一還是輔導班都比你自己手忙腳亂的補習要有效果的。如果學起來實在吃力的話,那麼建議你進行一下升學規劃,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升入理想本科院校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的。

8樓:秀啦撻嘛黑豆

升入高中第一次月考英語63分,怎麼辦,這個就不要著急。開始的時候就是這樣,首先你得記單詞最基礎的,然後嘗試做一些閱讀。

9樓:飄數和你說娛樂

高中英語語法其實在初中都已經學過了,只增加了一項虛擬語氣,那麼剩下的就就是要聽讀方面的問題,所以你要多看英文報紙,多聽英語新聞,時間長了,你就會提高了

10樓:雪窗螢火

如何學習高中英語,那一定要認真專心努力的去學習了,反正我是學的不好。

11樓:悟奕琛抄培

背句子比背單詞更有助於學英語,多背句子,還要多讀文章,把文章中不會的單詞背下來,這樣日積月累進步會很大

12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高中英語重點要記住那些主要的語法,然後進行大量閱讀。

13樓:雲山千疊

多背單詞,然後多做閱讀理解,多背片語,閱讀理解分數很大,要多加強。

14樓:小樹談澀會

你好,想要學習好高中英語你需要背單詞的另外再配合語法書進行學習,這樣學習英語才可以全面透徹的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六項原則可以幫助學好高中英語:簡單原則、量的原則、重複原則、模仿原則、突擊原則和興趣原則。

16樓:悅悅專屬暱稱

高中英語其實高中英語並不難,它主要的一些基礎在於你初中的英語是一個什麼樣子的水平,如果你初中英語還不錯的話,想學好高中英語很簡單,那如果說你初中英語學得很差的話,你現在重要的是要去補一些初中學的知識單詞語法

17樓:班曼雲

這個你找你們。或者去報一個專門的英語補習班,然後報一個一對一指導就行了。

18樓:美食專業選手

可以先根據高考真題卷子來做,再背單詞。

19樓:傳說灬藍胖子

學習英語沒有捷徑 只要每天堅持大聲朗讀英語課文 書讀百遍其義自現 還有多背單詞

20樓:張三歲

如何學習高中英語,就是積累大量的詞彙,多做題,多背單詞,積累語感,多看英語,練英語電影,電視劇

21樓:

高中英語是應試教育,平時要注意詞彙量多多背單詞,另外注意的做題

22樓:普鑲昳

不要著急,一次考試代表不了什麼。考試目地是查漏補缺,以後多花點時間在英語上,找到學習方法。

23樓:無憂i**

高中英語也一樣是以基礎知識為主,比如那些語法的知識。

然後就是結合刷題反覆的進行。

必須依靠個人的堅持才可以,這樣成績才會不斷地提升。

24樓:朋環渾紅葉

學英語是個長久戰,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它需要不斷地積累才行。多聽、多讀、多記、多練,每天如此,持之以恆,相信過段時間,你會驚奇的發現自己的英語有很大的進步。推薦去看看一線口語英語,我去那裡感覺還不錯,那裡有外教小班教學,每個人都能開口對話英語*

25樓:小權學長漲知識

英語的話,只要你多背單詞,多做題的話,就是應該沒有問題的。

怎麼學習高中英語 如何學習高中英語?

有四點 1 記單詞 2 記短語 3 看語法 4 做題。其中語法是大頭 高中英語來來回回就學的是語法 你找一本比較好的語法書 能一目了然的 比如第一條第二條 其中第一小條怎麼樣 而且都有例句的 要一條一條的背,例句也背。不要求你一直記住 只要做題時能想起來考的是哪個點就可以了 背完就是做題 做題 做題...

關於高中英語學習,高中英語學習

1 對遵循或背離某一語言的既定用法 如形式上或習慣用語上 的敏感性。2 對語言的有效性或合適性的感覺。3 對語言或者意象最直接的印象或感覺。高中英語學習 首先,單詞的確很重要,但是每篇閱讀理解都有30 的看不懂這是完全正常的,並不會影響你答題。閱讀理解和完形是有所不同的,完形注重一些規則和語法之類,...

如何學習高中英語,高中英語要怎麼學習

沉迷學習 學習方法 一.單詞 因為沒有經過一輪所以我並沒有過完3500的單詞,所以在高三時間緊任務重的情況下怎麼快速把單詞記好記牢成了我的迫切任務,我當時拿了輝哥單詞課的教輔,把三千五左右的單詞劃分為七個板塊,每天記500個單詞,早上五點左右起床,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過一遍,並把自己不會的單詞,老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