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伺服器配置 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網絡卡電源機箱配置要高,穩定

時間 2022-07-25 10: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備份伺服器的話,用單路四核的伺服器就可以滿足啦,主要是儲存容量要夠大。

你可以看看國產品牌正睿的這款單路四核伺服器,它採用英特爾最新的sandy bridge平台架構,標配一顆四核至強®e3-1220處理器(3.1ghz/5gt/8m快取),英特爾c202伺服器晶元組主機板,2g ddr3 ecc 1333mhz高效能容錯校驗記憶體,sata2 320g硬碟,雙千兆網絡卡,效能可以說是非常的不錯,這款機型因為是新品,價效比很高,非常超值。

產品型號:i146738s-e

產品型別:單路四核塔式伺服器

處 理 器:xeon e3-1220

內 存:4g ddr3 ecc

硬 盤:sata2 320g

機 構:塔式

價 格:¥4399

購買即贈 《100元電子正睿券》

銀牌服務

全國三年免費上門售後服務,關鍵部件三年以上免費質保。

建議你把硬碟公升級到3個2tb,做raid5陣列,這樣有4tb可以用,既提公升了磁碟讀取效能,也保障了資料安全,即使壞掉乙個硬碟,資料也不會丟失。兩個硬碟同時壞掉的可能性就太低啦。

給你推薦的是國產品牌正睿的伺服器產品,他們的產品價效比很高,做工很專業,相容性,質量之類的都有保障,售後也很完善,3年免費質保,3年免費上門售後服務,在業界口碑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個人建議用品牌 :穩定 有售後的技術支援ibm system x3100 m4

伺服器型別 塔 式

cpu pentium g840 2.8ghz

標配cpu數/最大支援數 1/1

記憶體(ram)標準/最大 2gb ddr3/32gb支援硬碟個數 支援4塊硬碟網路 intel雙口千兆網絡卡軟碟機/光碟機 不提供服務 3年有效保修售價 51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建議選用iok品牌的,高質量低**。在市場上口碑也很不錯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中關村的網而內去進行自行配置,這樣它會有乙個相容評價的。

求教用友伺服器配置方案,求教用友伺服器配置方案

月無牙 1.伺服器方面 記憶體配大點,至少12個g吧,我們配的16個g u8 v10.1 然後硬碟讀寫要快點,最好sas的,sata的也可以,至少買三塊吧,組raid5模式,cpu要求一般,i3,i5,至強都可以.2.如果涉及到分公司的與總公司的互聯還要加個支援vpn的路由器,一般國產的飛魚星之類的...

伺服器備份該如何進行

西西美女 伺服器備份進行方法 伺服器備份是指標對於伺服器所產生的資料資訊進行相應的儲存備份過程,從而保障資料的安全執行,從狹義上來看資訊的價值在於其潛在用途,並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資料管理和保護可攫取資訊的最大價值,並規避因未按照監管法規保留資訊而導致的風險。企業應對當前和將來的資訊使用方式進行...

伺服器記憶體型號含義,伺服器,引數具體意思是什麼?

雙魚紹興酒 pc就是個人電腦p,就是個人的personal computer 個人電腦 5300p的p是指伺服器用 沒多大意義 第二個r 就是帶暫存器的雙線記憶體模組。registered記憶體本身有兩種工作模式,即 registered模式 暫存器模式 和buffered 緩衝器模式 模式。在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