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2歲,不會買衣服和穿衣服 高手幫忙

時間 2022-07-25 10:40:09

1樓:

最根本解決方法是每個月買兩三本時尚雜誌讀,過個一年半載就會頗見成效——至少對穿衣方面有了自己的看法

潛心修煉個兩三年後,也許你會脫胎換骨由不會買衣服變成穿衣精也說不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個人眼光的問題~~

有些人即使很有錢也不會打扮~~

多接觸一些時尚的東西,譬如多看時尚雜誌等~~其實從很多種渠道都可以獲得時尚資訊的,只要你有心,多留意這方面的東西~~

多上街逛逛,看看那些時尚些的人是怎麼穿著搭配的~~可以借鑑,但不要模仿~~

這樣時間長了~~自然就慢慢懂得怎麼打扮自己了~~~

3樓:可琴心

買衣服其實挺簡單的,你先挑一件滿意的衣服,然後問店家多少錢,如果是在專賣店,那就不能砍價了,如果是普通店那就出7折左右的價問店家賣嗎,如果是街頭擺攤的話,那就3折左右,買的過程還應該注意衣服的質量,,比如鈕釦少了沒有啊,**的線斷了一條啊等等,然後把錢給店家,記得先點好錢啊,別到時急急忙忙的拿錯了錢,店家收了錢後就會給你衣服,那麼恭喜你,你買衣服成功嘍

4樓:

多逛街, 多觀察 ,多買 , 我可是****賣家 ,可以找我切磋394024082

22歲都不敢一個人出去買衣服,我是一個人嗎

5樓:合夥人大劉

不是 我以前也這樣 覺得沒有人陪伴,一個人形影單隻的很丟人

不過你試著就一個人出去 幹嘛都是一個人出去 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孤獨是種美好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不敢的,難道是單身?

高手幫忙!!!

22歲男人穿什麼衣服合適

7樓:烙饃卷菜心兒

工作了就要開始穿商務裝了!鑑於你的情況~~就不要穿大牌子了~~等以後咱們賺錢多了~~再穿也不遲!人嘛 都是要有過程的!所以我的建議是:

談業務的時候就穿一些中端品牌就好 例如九牧王 七匹狼 gc 海瀾之家等價位就是幾百塊錢左右!不會很貴的!

平時穿休閒裝 夾克牛仔褲 現在最大眾的就是傑克瓊斯 馬克華菲 美特斯邦威等!價位也是幾百塊錢左右的!

至於搭配方面~~22歲的年紀還是以年輕 活力 精神 幹練為主吧!去買衣服的時候多聽聽導購的意見~~會對你很有幫助的!

8樓:雨水充滿了湖

因人而異!

穿衣服首先注重自信,然後是合適,最後才是款式。

自己穿衣服品味稍微高一點,注重一下場合就ok了。沒那麼多講究,畢竟又不是讓你去做模特。男人之間的博弈,在於品質和能力,外在的東西太注重,得不償失。

9樓:新一輪沙塵

你應該去看些時尚類的雜誌,看看模特咋穿的,或者被採訪的精英咋穿的,照樣學樣就ok了。簡單明瞭上面還專門標了牌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 經典 魔力 都行啊 年輕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陽光的覺得會比較適合

12樓:蜜意微瀾

商務裝:七匹狼,九牧王,才子 休閒裝:美特斯邦威,森馬,以純 其實年輕就是本錢啊,不需要特意追求什麼風格,簡單大方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 老人頭 1200

14樓:小金李子黑皮羊

我23,jackjones,c&a,h&m,zara,優衣庫,這些都滿適合我們這個年齡段的

15樓:仰望奇蹟之森

如果你覺得自己審美是比較正常的,那就自己挑看的順眼不詭異,穿著精神不邋遢的就行了- -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情況就沒必要穿什麼名牌了,只要穿著大方端莊得體就行了,商務裝要的就是一個嚴肅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什麼品牌,穿的合身 顯得精神正式嚴肅最佳

18樓:匿名使用者

談業務正式一點 但品牌根據個人目前情況和實力等 其餘我認為都是個人喜好

本人女,身高1米68,體重96斤,22歲了,**有一點黑,想買套衣服,但是不會搭配。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雲裳仙子’店,那裡的衣服全是品牌**,很漂亮,而且很漂亮,會教你搭配的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實體店試吧!網上買更是不準確

怎樣看衣服***壞(我是菜鳥,媽媽要我學著買衣服看質量,高手幫下)

怎樣穿衣服可以讓自己顯得高,怎麼穿衣服能讓自己更顯得成熟一點

醬油的海洋 首先是對上下裝服裝顏色的選擇,兩者的對比絕對不能過於強烈,例如下面的幾個顏色對比,便是很失敗的搭配 紅綠 藍橙 黑白 紫黃等。因為這種強烈對比的顏色會把人從視覺上攔腰砍成兩半,看起來就更矮了!所以矮個子的你要儘量選擇同色調的衣服,就算衣服的質料相差很大,只要色調選擇的好,一樣可以搭配得很...

個子矮的女人如何穿衣服搭配才會顯高

捕魚老漢 我覺得個子矮的女人想要穿衣搭配的顯得高,首先他可以穿那種短的牛仔,一然後下面可以穿那種短裙,然後再配乙個打 那樣就會顯得非常的高,或者是再配那種具有內增高的鞋子,最關鍵就是那種腰線比較高的。 天天 個子矮的女生,穿衣服避免穿過膝的裙子和外套,因為那樣顯得腿短,可以嘗試高腰褲,端端續續外套,...

夏天高壯胖的女生該怎麼穿衣服,求助

我們店鋪有一半衣服是專做比較豐滿的女生穿的。你可以來看下。雅絲服飾。休閒寬鬆的韓版服飾,個子高就穿平底鞋。矮個上身偏胖女孩的穿衣搭配技巧 1.身材矮小的mm,服裝以淺色調,比如黃色 粉色 白色為佳。淺色和亮色有擴張感,能夠增加人的 份量 而且可以讓人看起來精神抖擻,充滿活力。2.裙子長度在膝蓋之上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