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日本網民對豐田汽車在中國剎車事件的回應

時間 2022-07-25 10: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去過度關注這些,我們還要正常的過每一天,你不能總去觀注螞蟻的言論吧?(螞蟻把你弄的無奈時捻死就好了)

2樓:我的海洋不平靜

這不 是 凱美瑞的剎車第一次出 問題了,剛投產時就有剎車公升級活動,其實那時候系統內部的都 知道剎車出了蠻大的問題,只是公關做的好,沒怎麼報道出來,那次要求所有的車在2023年八月完成剎車配件的更換工作,但當時都 是換小件,治標不治本,有大的事故出來了 才知道召回。

中國怎麼變成大工地,到處無寧日!到處鬼子進村進城!可惡之極!

3樓:大朗

城市化的必經之路,當年其他發達國家都經歷過。

當城市化到一定程度後就會出現反城市化,城裡人都會往農村跑的。請採納

豐田車的特點?

4樓:趴著百科全書

豐田可以說是日系車中的「老大哥」,而且也是全球最大的乙個車企,它的實力也是都知道的。說起豐田,都會對它的品質稱讚,可靠穩定也是豐田的最大優勢,買車就是為了圖個方便,而且豐田旗下的車型也都有很好的表現,因此它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

而對於國內市場,本田是最受歡迎的乙個日系車品牌。它的銷量還有熱度也都是日系車最高的,說起本田可能大家想到的就是它的地球夢發動機技術,這一技術也是結合了日系車的所有優點,靠著可靠性以及燃油性,雖然本田地球夢的1.5t發動機爆發了許多「機油增多」問題,但是它的先進是不能夠否認的。

擴充套件資料:

企業文化

1、遵守國內外的法律及法規精神,通過公開、公正的企業活動爭做得到國際社會信賴的企業市民

2、遵守各國、各地區的文化和風俗習慣,通過扎根於當地社會的企業活動為當地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3、以提供有利於環保的安全型產品為使命,通過所有的企業活動為創造更美好更舒適的生存環境和更富裕的社會而不懈努力。

4、在各個領域不斷開發和研究最尖端的科學技術,為滿足全球顧客的需求提供充滿魅力的產品和服務。

5、以勞資相互信賴、共同承擔責任為基礎,造就出能夠最大限度發揮個人創造力和團隊力量的企業文化。

6、通過全球化的創造性經營努力實現與社會的協調發展。

7、以開放性的業務往來關係為基礎,致力於相互切磋與創新,實現共生共存、長期穩定發展的良好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豐田公司的車技術很先進,其實還是發動機好,使用的vvti技術的發動機確實省油,而且配置還算不錯,只是小日本太黑了,車子在他們規定的保修期內什麼毛病都沒有,可一過保修期毛病就全出來了。他們黑就黑在花了大量的心思用在成本控制方面,連使用的零部件的壽命都嚴格控制,在保修期以內絕對不會有問題,可過了保修期以後絕對出問題。另外小日本的車安全性設計得確實不好。

推薦歐系車,特別是德國車和法國車,歐系車最大的特點是技術先進,用料不惜成本,寧肯降低價效比,賣**也要確保質量和安全性。

這就是為什麼捷達、普桑、寶來、帕薩特、高爾夫等車型按說明書規定的保修,跑了十多萬公里不大修,照樣效能好的主要原因。這樣的耐用性,小日本的車做不到

6樓:車車是道

為何豐田能全球銷量第一,離不開他的品牌特點

7樓:大魚

板金薄,車身輕,所以相對省油,並且發動機的能效比較歐美車要高

8樓:背叛者丶

豐田汽車之前一直是日系轎車中耐用,省油,經濟最實惠的日系代表汽車,其旗下高階品牌雷克薩斯更是日本高檔轎車中的佼佼者,實力遠在尼桑英菲尼迪和本田謳歌之上。但是後來自從出了爬坡門,剎車門,自動加速門,鑰匙門等等各種負面的新聞後,豐田汽車在人們的眼裡其產品質量已經受到了嚴重的質疑。

9樓:匿名使用者

貴,沒發現,日本車在中國的售價普遍比歐美同級別車貴嗎鬼,既然是鬼子造的,那麼就跟容易看見鬼了

龜,2.4l的車都沒人家1.8l的跑的快

跪,開日本車,那是自貶身價

詭,為什麼日本偏偏拿缺斤少兩的,毫無安全可言的,質低價高的,鳥車來忽悠咱.還讓我們甘願被宰,有詭

10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說,日本車有它的一技之長,因為板金薄,車身輕,所以相對省油,並且發動機的能效比較歐美車要高,這可能是由日本人從小的生存環境決定的吧.

此外,日本人有乙個很大的優點:誰有比它好或強的東西它一定頂禮膜拜,虛心學習,然後改進發展成更好的.說句俗話就是先向老師學習然後再掐死老師.

日本人不好,不代表日本的技術也不好.關鍵在於我們要學以致用,然後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家電業就是很好的例子.

11樓:萬森實木地板

豐田的特點是 沒有特點

缺點是 沒有缺點

12樓:文得課堂

豐田以生產的汽車品種齊全、結構完美、效能優越,為廣大使用者提供了稱心如意、高品質的享受。

1、外形設計:

豐田汽車優美的外形不但與各種功能完善結合,而且具有優良的空氣動力學的特點。

2、內部裝飾:

目前流行的豐田汽車內部裝飾設計體現了豪華舒適、操作方便、美觀得體的特點。

山東煙台剎車盤廠家發展國內品牌的有哪幾家?龍口的有嗎?

13樓:二虎霸道的沃爾沃

勝地公司規模最大,再就是龍口的隆基規模大,但是隆不幹國內市場,國內市場車型最全質量最好的當屬龍口,萊州專業幹國內的幾個品牌,龍口的質量更上乘一點,都是自己開模具,自己幹比較多,質量可靠:龍口的有鑫華剎車盤,鋮澤剎車盤機械公司的途樂虎品牌,榮地機械的龍鑄,一辰品牌,還有乙個耀陽的什麼品牌記不清了。萊州有個鴻繼品牌,安路寶。

海曼。基本就這些吧。總之龍口萊州幹國內剎車盤是相對比較專業,車型比較全的的。

還有乙個美豐的盤石剎車盤單獨在煙台海陽市

豐田汽車是在中國製造的嗎,一汽豐田汽車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春風化雨時 豐田汽車目前有在中國製造的。豐田汽車公司 toyota motor corporation 簡稱豐田 toyota 是一家總部設在日本愛知縣豐田市和東京都文京區的日本汽車製造公司,屬於三井財閥。豐田是目前全世界排名第一的汽車生產公司,2012年共售973萬輛車,2013年度預計生產101...

豐田在全球有哪些工廠。多少在日本,多少在中國

員工總數 63,379人 員工總數 285,977人 營業收入 101,918億日元 營業收入 210,369億日元 經常利潤 11,047億日元 經常利潤 20,873億日元純利 潤7,659億日元 純利潤13,721億日元 聯合結算子公司共523家 日本國內292家 國外231家 控股相關公司共...

日本是如何看待中國汽車?在日本,中國汽車受歡迎嗎?

日本人對中國汽車的生產還是很看好的,因為中國汽車確實發展的速度非常快,尤其是新能源汽車。日本總是看待我們中國的汽車,沒有他們汽車的配置先進,覺得他們做的零件都是精細的。按照日本目前的車企,他是不會覺得我們中國的汽車跟他們是站在同一起跑線日本的車技,總覺得他們的車效能各項指標都英語,不過汽車。在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