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考小汽車駕照是多少費用,上日本在中國考駕照便宜還是在是日本便宜

時間 2022-02-20 12:05:16

1樓:朱覓珍

我現本留想考駕照阿 語聽沒問題 說點費盡 考駕照要間阿 給範圍倚錠翻逐風0010jdemaasuqp寺

呆精般法爆鈕串蒼訊拉炎趕咽瑞鑽

上日本在中國考駕照便宜還是在是日本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便宜吧。

日本駕校一般是合宿的形式,時間大概乙個月左右,吃喝都算上,費用大概20萬~30萬日幣,按現在匯率至少也要1.2萬人民幣。

中國駕校的話每個城市**不一樣,大連貌似是3千多。

如果持有中國駕照,想到日本來換駕照的話,

具體要求可以到每個縣的警察官網查詢條件、輸入「外國運転免許證の切替え」就能出來。

要注意的就是,要拿到中國駕照3個月以上才能申請更換日本駕照。

另外,在換取日本駕照時候一般會有筆試和實際駕駛測試。

筆試10個問題,相對比較好過吧。

實際駕駛的話,比較難過,考官細節要求很多,比如左轉的時候,右方,左方,左後方是否轉頭確認安全之類的。

所以,考試前一定要去找教練陪著練習。

練習的話,也是根據地區**不同,一次50分鐘,5千日幣左右。

如果國內駕駛經驗豐富,一般考前練個3次左右吧。

本人是在國內沒有實際駕駛經驗,所以到日本換駕照前練習了8次左右吧。

算起來也是比正常到日本駕校去學便宜點,關鍵是工作沒有乙個月的空閒去學。

希望對你有幫助。

關於在日本考駕照

3樓:大島

日本駕照考試2部分,1是實際駕駛,2是教科考試。

如果去駕校的話,並且是指定校的話,可以免除實際駕駛考試,只要考筆試就行了。

而最重要的問題就是這個筆試,試卷只有日文和英文兩種。很多人都是多次才合格的。如果不是能十分理解日語試題的話,可能要考運氣了。

去駕校沒有什麼問題,反正駕校也是為了掙錢。最終筆試考試還是要自己去當地考點去考的。

因為筆試題都是判斷題,1/2的概率所以題的描述上都比較繞彎。如果日語1級能在320分以上的話,有望1次通過。日本人考多次的也很普遍。

個人認為閱讀能力更重要。我個人的所有考試都是幾乎滿分一次性通過的,就那個筆試最重要。(前後共3次筆試,駕校2次,公安考場1次)

4樓:姚綺山其淵

你要是有中國的駕照就好了,可以去那邊換,被問幾個問題後直接上車考就行了.一次考不過可以考多次.

如果你要直接在日本考的話,先過筆試課,在上車.

無論如何你都要會日語,至少比比划划能說明白.不然你沒法過筆試.上了車後也聽不懂教練說什麼.

5樓:學生求問

我的駕照就是在日本考的。

依我看,聽力好,對學駕照很有幫助。因為考駕照的學習中,駕校要上很多課,對交規以及駕駛技術等知識作詳盡介紹,而這些知識,無論對考駕照還是今後的實際駕駛,都是很必須的。再者,實際上車後,師傅是一對一地教你,你也必須和教練無障礙交流。

至於lz說能看懂書中30~40%的字,我覺得似乎還有些不夠吧。因為交規啊什麼的,考試時就會有些似是而非的東西讓你判斷,如果不能十分準確的把握意思,那考試好像有點問題吧。還是建議lz提高一下日語的基礎。

最後,祝考駕順利!

電單車沒年審影響小汽車駕照年審嗎?

電單車不年審會怎麼樣,會不會影響到汽車駕照?您好 電單車沒有年檢對小車駕駛證一點影響也沒有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中規定 第三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第十二點 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按規定定期進行安全技術檢驗的。機動車登記規定 中規定 第五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

考摩托車駕照需要多少錢

心的舞臺 截止到2021年摩托車駕照 在500到1000元。摩托車駕照的分類及準備 1 普通三輪摩托車d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的三輪摩托車 2 普通二輪摩托車e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的二輪摩托車 3 輕便摩托車f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的摩托車。考試科目 1 科目一和科目四 摩托車考試的科目一和科...

小汽車前面的擋風玻璃是多少錢啊,一個小汽車前面的擋風玻璃是多少錢啊? 20

魯步昭懿 玻璃厚度大小。材質。品牌。不一樣。也不一樣。一塊擋風玻璃碎片受了輕傷,這促使福特發明了夾層安全玻璃。得利於逐步擴大的塑料工業的發展,福特突然有個想法就是把兩塊玻璃夾在一起,中間用一層pvc塑料隔開做成一種類似三明治的東西。這種技術仍在應用。這個想法非常適合擋風玻璃的要求,是因為塑料夾層可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