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摩托車駕照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7-22 21:45:49

1樓:心的舞臺

截止到2023年摩托車駕照**在500到1000元。

摩托車駕照的分類及準備:

1、普通三輪摩托車d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的三輪摩托車;

2、普通二輪摩托車e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的二輪摩托車;

3、輕便摩托車f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的摩托車。

考試科目

1、科目一和科目四:摩托車考試的科目一和科目四名稱基本和c1駕駛證是相同的都是法培和安全文明駕駛,不同的是摩托車科目一題庫只有400道考試選50道,每道題2分,科目四是292道選50道,每題也是2分

2、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內容比c1駕駛證簡單,包括繞樁、單邊橋、坡起,他們是不分開的,兩個科目一起考,很容易就考完了

2樓:資深答主安妮老師

不同城市的摩托車駕照學費在幾百到1500不等,正常情況下1000左右。關於摩托車駕駛證很多地方所有科目考試可以在一天內完成,考試合格後,車管所整理完檔案核發駕駛證,增駕的收回原駕駛證,換領新駕駛證。

3樓:毓鴻博狂赫

我前幾年考的800元,一個禮拜就拿到證了,買摩托車店裡就有幫辦的也是800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整的,大兄弟推薦的, 做做好事,發發善心 如果誰要整的可以摳摳他652228431

5樓:況睿文承薄

摩托車駕駛證e證很好考,半天搞定,**350-500左右,一個月證就發下來,一般在交警大隊。

有的地方不用考試,有錢就可以。

6樓:環謹郟同化

我們這400塊左右,不同地方**不太一樣的,不過正常的在交警隊考,也就這個**,浮動不大,如果找黃牛那就貴了,很簡單的,自己去考就是了,走正常程式,頂多幾百塊。

7樓:冒思鬆

摩托駕照,快速拿證1-2天(人去一次)先考後付

8樓:魏璧郭芳春

大約在300至400元之間,各地**不一樣,詳情可諮詢當地公安部門或交警部門,申領摩托車駕駛證需參加以上科目

一、二、三考試,考試合格後方可領取駕駛證。

9樓:小船那個彎彎

辦理摩托車駕駛證費用: 摩托車駕駛考試費280元。駕駛證工本費10元。

10樓:餅藏

我們這是東北的縣城980元

11樓:非標自動化

具體需要問當地的車管所或者駕校。可以給你一些資訊參考

辦理摩托車駕駛證,從交申請表到拿到駕照,法律規定的最短時間是27天。一般要40-50天。

**,三輪摩托d,可以開一切三輪、二輪摩托車,一般700-900。二輪摩托e,可以開普通二輪摩托和輕便摩托,一般500-700。輕便摩托車f,只能開50排量和以下的摩托車,一般350-500。

12樓:騎行新藏線

網上查了一下,大概是700-900,小摩托350-500

13樓:家薇功樂然

280元,在當地車管所報名.時間大概是30天.

14樓:機鶯買茹雲

你去車管所人家會給你說某個駕校,然後你去交錢培訓,十天後就考試,過了就拿到證了,花費大約700元.

15樓:偶梅花象婷

在我們這裡辦下來也就是車牌照200+駕駛證170=370元搞定

16樓:盍鳴季梓美

要一個月,二十八天下來,三天內可以拿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駕駛證考試的科二和科三是在一天進行的,再加上報名和參加科

一、科四的時間相信幾天就可以完成,就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報名以後會不會練車,就算練車相信幾天的時間也是可以全部搞定的。現在我們就來說說報名費用的問題,一般主要是考試的費用,很多城市可能有所區別,但是一般拿到摩托車駕駛證大概會花費600-1200左右。

18樓:但鑫摩托車培訓

每個地方不一樣,時間不一樣**不一樣。

19樓:沃傲絲

不去學行不行,多出個錢

電單車駕照考試報名需要多少錢,請問考取電單車駕照需要多少錢

各地考電單車駕駛證的費用不一樣,一般的在500 1000元左右,也有少的地方只要 二 三百元就夠了,各地情況不同,具體諮詢當地駕校或車管所。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呀 我是熊熊的石頭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正在手寫打字整理答案呀,可能還要一會,請您稍等一會兒哦!不要著急...

現在考電單車駕證多少錢?現在考乙個電單車駕照多少錢

申請領取駕照的流程。你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並提交以下證明 1.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2.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然後,前往你成都的口碑較好的駕校去,報名參加學習大約乙個月後,要花費600元左右,考試合格就可以順利地領到駕照了。對於燃油助力車是...

考摩托車駕照都要走哪些程式,考摩托車駕照的流程

浪冰罪 考摩托車駕照都要走的程式有以下幾步 1 向車管所提出申請辦理考摩托車駕照的業務 2 申請時應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和身體條件的證明 3 等待車管所的稽核 4 稽核後符合條件的,按照車管所的安排去參加學習和考試 5 考試合格應參加頒證儀式,領取駕駛證。報考摩托車駕駛證一般一個月內即可完成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