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駕照考試是怎麼考

時間 2023-02-11 03:30:08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考摩托駕照材料和流程:1、身份證、居住證原件及影印件,一寸免冠**四張。

2、縣級以上人民醫院的體檢報告、駕駛證原件。

3、準備好材料後去當地交警隊、車管所報名,等待考試。

4、經過科目一的理論考試,50道題,每題2分,考試時間45分鐘。

5、科目二的場地駕駛技能培訓,也就是電單車繞樁考試。

6、科目三的道路交通技能培訓,主要有路面各種指示牌、交警手勢語的識別以及駕駛電單車遇到各種情況的處理辦法等。

2樓:好學者百科

1、《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二十九條:科目一考試內容包括:

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2、《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條:科目二考試內容包括:

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和輕便電單車考試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通過單邊橋;

3、《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二條: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包括:

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各科目考試的合格標準為:

1、科目一考試滿分為100分,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

2、科目二考試滿分為100分,考試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其他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80分的為合格;

3、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滿分分別為100分,成績分別達到90分的為合格。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 百科-電單車。

考摩托車駕照都要走哪些程式,考摩托車駕照的流程

浪冰罪 考摩托車駕照都要走的程式有以下幾步 1 向車管所提出申請辦理考摩托車駕照的業務 2 申請時應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和身體條件的證明 3 等待車管所的稽核 4 稽核後符合條件的,按照車管所的安排去參加學習和考試 5 考試合格應參加頒證儀式,領取駕駛證。報考摩托車駕駛證一般一個月內即可完成考試...

電單車駕照考試報名需要多少錢,請問考取電單車駕照需要多少錢

各地考電單車駕駛證的費用不一樣,一般的在500 1000元左右,也有少的地方只要 二 三百元就夠了,各地情況不同,具體諮詢當地駕校或車管所。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呀 我是熊熊的石頭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正在手寫打字整理答案呀,可能還要一會,請您稍等一會兒哦!不要著急...

電單車駕駛證在哪裡考?電單車駕照在哪考?

車管所和駕校。第一步就是 體檢 體檢合格是報名電單車考試的最基本條件,體檢的途徑有很多 有資質的社群醫院 體檢崗亭 人工體檢室以及自助體檢機 個人建議在自助體檢機上進行體檢,方便快捷 不排隊!體檢的內容包括了視力 聽力 四肢健全程度以及色盲。第二步就是 車管所報名入學 體檢合格後,要帶著紙質體檢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