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遙哪考電單車駕照,平遙縣在哪裡辦理電單車駕駛證

時間 2023-01-28 12:10:06

1樓:淺凝y半夏

可以平遙換證的,按規定,可以異地換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平遙縣在**辦理電單車駕駛證

2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電單車駕照要去專門的電單車駕校考取,和小車駕照一樣有理論考試和實際操作,不過比小車的要簡單一些。

你問問你附近的駕校,看能不能考。

平遙駕校摩托駕校**表

3樓:

這些都是隨機的 每個人考得都不一樣 但是都是出自同一本題集,幾百道題,看下都能過。

平遙摩托駕照多錢?多久能下來 我已經有c本三年多好過不?

4樓:

我們這邊是300塊錢, 沒有什麼所謂的繞樁行駛。 交了錢考完科目一就給你駕駛證了。 e照只有科目一跟科目二。 很容易。

外地戶口在平遙農機校駕校考取駕照多收費用嗎

5樓:海上二十九號

除了報名費之外,應該還有一些其他的費用。

如果報名費不包括考試費,那你每次考試要教考試費,要有加班練習的費用等。

晉中駕照科目一在什麼地方考

6樓:甜崽小宮

一般在交警支隊,你要報的駕校不正規,也可能在平遙祁縣那些地方。

平遙考駕照科目三一直停著,有知道什麼時候

7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這個需要問你的教練,因為學員的考試都是教練報上去的,科目三考試名額是教練頭上的,所以,安排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先後順序的主動權在教練手上。

電單車駕駛證在哪裡考?電單車駕照在哪考?

車管所和駕校。第一步就是 體檢 體檢合格是報名電單車考試的最基本條件,體檢的途徑有很多 有資質的社群醫院 體檢崗亭 人工體檢室以及自助體檢機 個人建議在自助體檢機上進行體檢,方便快捷 不排隊!體檢的內容包括了視力 聽力 四肢健全程度以及色盲。第二步就是 車管所報名入學 體檢合格後,要帶著紙質體檢證明...

考摩托車駕照都要走哪些程式,考摩托車駕照的流程

浪冰罪 考摩托車駕照都要走的程式有以下幾步 1 向車管所提出申請辦理考摩托車駕照的業務 2 申請時應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和身體條件的證明 3 等待車管所的稽核 4 稽核後符合條件的,按照車管所的安排去參加學習和考試 5 考試合格應參加頒證儀式,領取駕駛證。報考摩托車駕駛證一般一個月內即可完成考試...

重慶哪裡可以考摩托車駕駛證,重慶考摩托車駕照在什麼地方報名

前往車管所報名。車管所,全稱車輛管理所,主要負責承辦機動車註冊 變更 轉移 抵押 登出登記。車管所進行機動車駕駛證申請 補領 換領 審驗及受理機動車和駕駛員相關的其他業務。初領駕駛證 1.駕駛證業務受理崗受理申請,給申請人簽發預約考試憑證。2.駕駛員考試崗預約考試,對申請人考試。考試合格的,在有關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