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b2大車駕照可以考電單車駕照嗎

時間 2021-12-28 05:3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b2大車駕照是可以申請增駕電單車駕駛證的,在申請時需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機動車駕駛證和電單車是分開的,電單車是d照,b2不能代替d照。一般只要不是嚴查時期騎電單車出去後座不帶人,不闖紅燈一般不會查你的。

3樓:

可以的考的呢,考試報名時候記得說明有b2 就可以了

4樓:籃球的那些事

可以。只要b2滿一年就能申請增駕。

直接帶著身份證和駕駛證,到當地的駕校去辦理申請增駕手續,然後參加相關的學習和考試,通過考試後就可以合併駕駛證為b2d、b2e或b2f了,但最好是申請增駕d,這樣所有的普通電單車就全可以駕駛。

考摩托車駕照都要走哪些程式,考摩托車駕照的流程

浪冰罪 考摩托車駕照都要走的程式有以下幾步 1 向車管所提出申請辦理考摩托車駕照的業務 2 申請時應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和身體條件的證明 3 等待車管所的稽核 4 稽核後符合條件的,按照車管所的安排去參加學習和考試 5 考試合格應參加頒證儀式,領取駕駛證。報考摩托車駕駛證一般一個月內即可完成考試...

剛拿到B2駕照能不能辦理電單車駕照,本人酷愛電單車

不可以,b2駕駛證實習期一年內不能增駕,需要過實習期後才能去駕校報名增駕 剛拿到b2駕照,不能辦理電單車駕照。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

電單車駕駛證在哪裡考?電單車駕照在哪考?

車管所和駕校。第一步就是 體檢 體檢合格是報名電單車考試的最基本條件,體檢的途徑有很多 有資質的社群醫院 體檢崗亭 人工體檢室以及自助體檢機 個人建議在自助體檢機上進行體檢,方便快捷 不排隊!體檢的內容包括了視力 聽力 四肢健全程度以及色盲。第二步就是 車管所報名入學 體檢合格後,要帶著紙質體檢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