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檢驗員考試,電梯檢驗員考試

時間 2021-12-28 05:30:22

1樓:淡定好了

回答您好,請問您想諮詢的問題是什麼呢?能具體說一下嗎電梯檢驗員學歷在理工類大專學歷及以上,可以報考。電梯考試分為筆試和實操兩個部分,筆試有3個科目,電梯檢驗員科目a是閉卷考試,題型只有選擇題,科目b、c是開卷考試。

科目都是70分及格,一般基本的知識佔10%,專業安全知識佔70%,法規和技師佔20%。實操內容也比較簡單。只要認真學,證還是挺容易拿的。

最後,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2條

2樓:季風的顏色

電梯檢驗員不是有培訓的嗎?沒參加培訓?這種考試筆試主要是死記硬背。關鍵是答辯,記得別說自己沒乾過~~~沒乾過哪個考官都不會讓你過的~

3樓:教育武老師

回答根據***2023年頒布的《特種裝置安全監察條例》第三十九條:「鍋爐、壓力容器、電梯、起重機械、客運索道、大型遊樂設施的作業人員及其相關管理人員(以下統稱特種裝置作業人員),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經特種裝置安全監督管理部門考核合格,取得國家統一格式的特種作業人員證書,方可從事相應的作業或者管理工作」和《特種裝置作業人員監督管理辦法》(國質檢令第70號)第二條二款:「從事特種裝置作業人員應當按照本辦法的規定,經考核合格取得《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方可從事相應的作業或管理工作」之規定,您諮詢的貨梯操作工屬電梯類操作人員中的電梯司機,必須按規定取得《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方可從事電梯作業。

每年的四月份和十月份各有一次!具體時間你可以到當地的質監局去詢問一下!不過現在私人是考不到的必需有公司開的介紹信,同時有老闆的簽字和公司印章才可以報名!

一年幾次 年初一次年末一次

提問電梯檢驗員嗎

今年檢驗員幾月份考試

回答今年都看完了 這都快12月了考提問

我想報名,啥時候開始報名,啥時候考試呢

回答6、考試預約提交後,協會在15個工作日內完成審核。申請狀態顯示「審核通過」,即完成考試預約手續;若申請狀態顯示「審核未通過」,則須按未通過原因重新進行資料提交

報名的話八月底考試在10.14

提問我問別人怎麼說,一年考一次啊,我在安徽合肥啊回答年底一次 年初一次

更多9條

4樓:電梯檢驗員柔柔

2023年電梯檢驗員報名已經截止了,截止日期是今年的8月30號。明年預計三,四月份可以報名,今年報名要求學歷大專及以上理工類的專業。

5樓:

培訓內容

力學與電學基礎知識

簡單電氣圖的分析

電梯電氣控制、液壓基礎知識

材料基礎知識、無損檢測基礎知識

電梯概述、機房與井道、曳引與平衡系統、轎廂、門及導向系統安全保護系統、電梯電力拖動

垂直電梯、液壓電梯、雜物電梯、自動扶梯和自動行人路主要標準電梯技術檢驗

編制檢驗方案、判定檢驗結論

電梯檢驗規程

《特種裝置安全監察條例》及相關規章

gb7588-2003電梯製造與安裝安全規範,gbt 7024-1997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術語,gb8903-2005電梯用鋼絲繩,gb16899-1997自動扶梯行人路,gb 10060-1993 電梯安裝驗收規範,gb-t 10058-1997 電梯技術條件,gb-t 10059-1997 電梯試驗方法jg135-2000雜物梯,jg-5071-1996液壓電梯

tsg t5001-2009 電梯使用管理與維護保養規則tsg t7001-2009 電梯監督檢驗和定期檢驗規則-曳引與強制驅動電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複習資料都沒有嗎?

電梯檢驗員與作業人員證有什麼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檢驗員證明顯的是紅色的,作業人員證是綠色,這是一,

很多都不同。

相同是都是技術監督局發的,都是電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檢驗員是檢驗部門的人員做的,好像是質檢那塊的,作業人員就是電梯使用單位的人吧

9樓:雪兒的守護者

電梯檢驗員證.是專門從事特種裝置檢驗檢測的工作的人考取的,一般由質量技術監督局的下設檢驗檢測單位人員向省一級特種裝置行業協會報名考試. 拿到證件後才可以從事檢驗電梯.

電梯操作員證.是電梯的使用單位派人參加市級質量技術監督局的培訓學習,考試合格後,拿到證件,才可以從事電梯司機工作,也就是專業操作電梯.

還有就是電梯維修保養證,也是參加市級質量技術監督局的培訓,考試合格,拿到證件後可以從事電梯的維修保養工作.

一般就這3種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還有不明白,可以去本市的質量技術監督局去看看.

食品檢驗員的入門知識,食品檢驗員操作考試考什麼呢?

食品檢驗分為理論基礎知識和實際操作兩部分。可以看下相關產品相關指標的執行標準,上面有詳細的操作說明。比如你想檢驗食品中菌落總數指標,你可以看下gb 4789.2 祝菲菲順利吆!食品檢驗員操作考試考什麼呢?基本操作好像考了兩個,乙個是有關食用油的滴定,滴完還得計算出含量。還有乙個操作忘了叫什麼了,內容...

電梯檢驗員與作業人員證有什麼不同

電梯安全管理證與電梯操作員證的區別在於 電梯操作員證是用於維修或者安裝 操作電梯等,就需要相關的證件,就是維修電梯的資格證書。而電梯安全管理員是指對電梯的安全執行全面負責的管理人員。從具體職責就可看出 一 電梯操作人員崗位職責 1 電梯司機必須持證上崗,無證人員禁止操作。當班期間注意儀容儀表,按規定...

檢驗員崗位職責,檢驗員崗位職責范文

職責1.必須經過公司崗位培訓合格後,取得本公司的上崗證方能上崗 熟知所檢驗產品的標準 圖紙 工藝 檢驗檔案 2.嚴格按照 成品檢驗卡片 進行檢驗作業 對規定的檢驗專案要逐一進行100 檢驗 3.對檢驗出的不合格品進行標識,放入不合格品盒子內 並填寫 p資料表 p資料表 必須在次月5日以前上交品質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