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完蛋了

時間 2021-12-28 05:3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重灌。

1)把資料集中到1到2個盤裡。

2)安裝盤啟動,刪除其餘的盤(除了資料盤)3)新建乙個系統盤,安裝系統。

4)進入系統,將剩餘的盤分割槽。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兄弟你還真行!

你最好用gost的自動把硬碟分成四個區,這是最簡單的。也可以用gost的硬碟分割槽工具來合併!!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搞研發系統哦 搞那麼多系統

拿就重新ghost 最快 最好 最方便解決你的問題啦

4樓:

買一張重裝盤.要純淨版的,通過光碟啟動電腦裡面一般有個選項瞬間將盤分為四個分割槽,然後再重灌吧,你的東西肯定沒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重要資料備份,把不用的系統刪了,把不用的盤也刪了(在「計算機管理」裡可以刪;或用winpm),然後在「計算機管理」重建盤。

6樓:

從裝系統 把沒用的格式化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不錯.你的電腦怎麼不學別人裝個..

156系統的??

沒關係先備份你的東西.然後.把你的電腦從新分割槽.在裝xp的時候.

不過不知道你硬舟多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備份 然後重灌吧

你完蛋了 怎麼讀 英語)

月明 目前美國最常用的意思相近的短語有 you are done 你完了 you are dead 你死定了 go to the hell 下地獄去吧!不過這句僅僅適用於對方惹毛的人是你自己的情況,而前兩句可以是因為你知道對方惹怒了別人,所以表示同情或是警告 其他的諸如 這種雖然可以用但是都太粗俗了...

突然之間我感覺我這輩子完蛋了

學習,並不只是學知識文化和技術,還要學習做人,如何交友,如何處理不尋常的問題,看同事怎麼處理,在飯桌上注意言談舉止。等等,然後就是賭,不是賭錢,是賭勞動力,你去找剛剛新起步的比較差的資金少的公司,工廠。因為剛剛起步這些公司的厲害的技術工比較少,這樣你發揮的餘地就比較大,如果老闆在困難時期開不了工資,...

完蛋了,linux的命令列下沒有任何提示了怎麼辦

1.shell還未啟動.2.要麼就是使用的shell不對 比方說用了non login的shell,但從你的描述來看不像是這個原因 3.agetty崩潰,看起來這是最有可能的原因,通常只用重啟了.要麼試試切換啟動級別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這像是cpu被佔滿的結果呢.這種情況我在使用make j編譯核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