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沒有女朋友這輩子是不是完蛋了

時間 2021-05-02 21:16:51

1樓:檢曼辭

27歲正是奮鬥事業的時候,很多的人27歲也沒有結婚。那是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人,有時候緣分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就是那一瞬間的事情。

我的親戚家的就是29歲了還沒結婚一直都沒遇到過合適的,一直再等待,請不要著急,也不要放棄,還小呢。

2樓:

不會不會的,現在的人結婚基本上都比較晚,緣分這個東西也是真的,現在打扮打扮提公升自己找女朋友不是問題,27歲是好的年紀。

3樓:巖姐說

不管什麼年紀都有翻身的機會,何況只有二十七歲,人生還有很長很長的時間,很多人等待你去認識。現在要做的是努力工作,提公升自己,保持魅力,女朋友自然來了。

4樓:新航道

男人四十還一朵花呢,不要灰心,好好掙錢,等自己實力強了,害怕沒女盆友麼

5樓:伏璠瑜

啊呀你才27歲呢!請不要對自己沒信心啊!

有沒有女朋友這個不是你能定的,只是緣分還沒到啊!

別著急,你才二十七歲還不算太晚,現在正是拼事業的時候,一定要有乙個穩定的工作,然後在考慮愛情,先立業更好啊!

你強大的經濟基礎,就不愁找不到更好的姑娘啊!

6樓:蟾蜍的理想

兄弟不要悲觀,我們三十多都沒女朋友,想太多不好,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乙個人自由自在多好呀,等你有了女友你就知道女人是多麼煩人的,尤其是有了孩子後

7樓:電無止境

27歲正直男人奮鬥幹事業的年齡,只要把握好30歲前幹出一番事業成績,當你成功之後,自然會出現你喜歡的另一半。自古成功的男人不缺女人。所以,不要急,花更多的精力努力幹事業。

你還很年輕。努力。

8樓:

以前認識的乙個朋友,42歲那年終於結婚了,這種事情不能強求,還是看緣分。

9樓:山治看動漫

兄弟淡定淡定呀!27歲還很年輕,人家三十多歲都沒有你那麼消極。27歲還沒有女朋友是很正常啦,你不用擔心的,主要自己夠優秀,主動去追女孩子,或者去相親,還是能找到女朋友的。

還有就是你要努力掙錢呀,沒錢就很難找到女朋友,所以只要你有錢,啥女朋友沒有呀!

10樓:愛蓮

27歲沒有女朋友這輩子不一定完蛋了,這要看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如果你是乙個有本事的人,有好的職業,有高收入,又或者有乙個好的家庭背景,不用愁沒有女朋友。如果你沒本事,沒有好職業,沒有高收入,也沒有好的家庭背景,那就成問題了,搞不好真的這輩子就完蛋了,這時候,你必須努力去拼搏了,去創造條件,讓女孩有理由愛上你,而不是只在等待別人來愛你。

還有你現在還沒女朋友,你要找找原因,到底是怎麼回事27歲還沒女朋友?然後對症下藥,把自己做得不夠的地方改過來,這樣自然會有女孩喜歡你了!

11樓:一燈法師

還很年輕,未來的日子還很長,再說了有沒有女朋友不是你生活的全部,好好經營事業,有了事業啥樣女人沒有,呼呼的女人往你懷裡樸。

12樓:戢之雙

你的想法太消極了,我有女朋友也比較晚,但是有女朋友以後結婚啥的就會比較快了,所以不要著急,好好的努力,讓自己更優秀,相信你很快就會有女朋友了。

13樓:來自崇仁古鎮權威的比目魚

當今社會,女子27沒有什麼。30以上的女子沒有結婚的大有人在。目前不結婚的女子特別的多。

就是結了婚的女子不要小孩兒的也特別的多。我國人口已經出現了負增長的趨勢。所以說27。

不算大。

14樓:貴州文麗

27歲,沒有女朋友是很正常的,27歲年齡又不算很大,這緣分沒有到而已,等你緣分到了,你擋都擋不住,還有很多30多歲都還沒結婚呢?對男生來說27歲一點都不算大?如果是女生嘛,那真是結婚的時候

15樓:他看嘞

這是非常正常而且普遍的,沒有女朋友你可以仔細分析一下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因為從這一句話可以看得出你非常想要有乙個女朋友,那麼是什麼原因呢?是你太自卑還是太自以為是或者是其他的原因。

16樓:若塵

太誇張了,一輩子沒有女朋友乙個人過的也沒完蛋,才27就說這種話!何況交女朋友又不是人生的唯一目的,根本不是事好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27歲不晚,不要和別人比較,只會讓自己痛苦。做自己的陽光,不需要借別人的光。總有人會踏著七彩祥雲,來到你身邊。

18樓:匿名使用者

才27歲怎麼就說完蛋的話,太悲觀了,現如今就是37也不晚。只要自己勤奮努力,各方面提高自己,多多掙錢,有車有房,到時候就不愁女朋友了,說不定你還嫌女朋友多了哦。努力吧,好運就在努力之中!

19樓:

沒事的,現在30多歲的男女沒結婚的很多。你才27歲又是男孩急什麼呀!現在30歲左右的剩女很多,我感覺她們都不急,不過婚姻大事也急不來,還是要靠緣分的。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見。

20樓:

27歲還沒有女朋友,怎麼這輩子就完蛋了呢?現在的人都晚婚晚育,說你男生27歲沒有女朋友,現在就是27歲的女孩子沒有男朋友也是非常正常的,男孩子只要有自己的事業,不愁找不到女朋友,是緣分還沒有到,加油啊!

21樓:紅杜鵑侃娛樂

27歲沒有女朋友這輩子就完蛋了?可笑!27歲並不大啊,找女朋友又沒有硬性的年齡規定,寧缺毋濫,沒有合適的就先單著吧,關鍵要提公升自己,只有自己優秀才不會愁找不到女朋友。

何況,愛情並不是人生的全部,有很多人不是找不到伴侶,而是不想找,不是照樣過得很好嘛!

27了還沒有女朋友

22樓:kite春秋

之所以累就是你身邊的那群人。誰規定的27必須結婚,有幾個功成名就的

人那麼早結婚的,專

放鬆心態,做屬好自己,我告訴你除了你們那別的城市女人27都沒累成你這樣。人家讀研究生的有的都還沒畢業呢!你們那個媒婆真是攢了不**女啊!

我告訴你給你介紹的離二婚的那群婦女一婚時候也是這媒婆介紹的吧。急著為結婚而結婚就是愚蠢,離婚的都是當年著急結婚的。你問問催你的他們,構建婚姻的不是愛而是證書,那這輩子還能知道什麼是幸福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bai是說來就來,我也不建議找du個離婚的,畢zhi

竟那種重組家dao庭對誰都不好!也版不建議網上找,權不然你被騙了都不知道!就像你說的一樣,在工廠裡面找,那是出現在你眼前讓你心動的女孩,慢慢的來吧,27不怎麼大,當你確定了追求她的時候,你就要表現得自己很優秀,很有安全感,很有當她丈夫的能力,然後跟她提結婚的事,最後,你也在追她的過程中慢慢的變得成熟,懂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在世來界上本來就是交際自 靠父母介紹的人 無非就是在外面不會做人的 也不怎麼會說話的 我只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靠別人都是假的 很多東西就是靠自己去尋覓 特別是戀愛 原滋原味的話 就靠自己去找 我從來不相信什麼相親 都假的

25樓:大福的麻麻

男孩27不大吧,有什麼好著急的。男人有了穩定的工作,有自己的事業,找什麼樣的女孩找不來。現在好多優秀的女孩30多單身的有的是。

26樓:聰慧小姐

沒事,我們老師28歲還沒結婚,不急不急,我媽說了,結婚就是受罪,還要從專將軍變成屬奴隸,再說有的男人好像30多歲了還沒有女朋友呢,那麼早結婚幹嘛,要是你真想結婚,就上珍愛網、百合網、世紀佳緣網,或者直接上非誠勿擾

27樓:浪客小羊

不要有壓力,好好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把自己打造的好一點,這樣自然會吸引異性的。而且男人不用盯著年齡這個數字,那是給女生設的,關鍵是調整好心態。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還可以接長呢!你怕什麼,現在你好好的把你的事業搞好,有錢你還怕娶不到老婆啊!

29樓:心鑫

我覺得你還是出去找結婚物件的好 你又沒有結過婚 幹嘛要你娶帶個小孩的婦女啊 心太急往往會適得其反 我小舅30才結婚 娶了自己心愛的女生 多好

30樓:

都有這麼多人幫助你。你想通就可以了

27了還沒女朋友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甭擔心。我老公超不會**朋友,也沒處過,因為總和一幫哥們來往,35和我偶遇,37才娶的我,長地也不帥,他和你一樣什麼都沒有,但有一顆善良的心!另外,他超級孝順!

(不止對我家人,公公住院,他是24小時的孝子) 我的條件比他好,比他小10來歲。也一樣嫁他啦!我家人最初超不同意,結婚後,我爸媽都要變成 我 公婆了,事事都問他,對他也超好!

女人也不是個個都想找帥哥的,心眼要是不好使,頭乙個就被甩掉。所以,我婚後比婚前還愛他,重視他!

你條件不好的時候她嫁你,才是真的愛你。你要是有錢,人家也未必就是奔你去的! 想開,惜緣!

32樓:一笑三年

你說的很現實

支援你 努力的去找吧

緣分到了就行

再一說了 別 自卑 女孩不都喜歡 成熟點的男同胞嗎年齡不是 問題 這還是你的優勢那!

加油吧 夥計

33樓:飛o常

泡妞技巧大全:

泡妞是乙個系

3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 喜歡男孩 現在男女比例差多少 都成了國家問題, 一輩子光棍的 都有可能, 機率很大的 沒什麼可值得擔心的, 找不著就光著唄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讓自己幸福,能對自己好的女孩子就可以。當然,物質上的幸福,那不叫幸福。希望你能看開。

36樓:匿名使用者

才多大啊,正當年華啊,好好努力,會有好的出現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你熟悉的人當中尋找乙個你所喜歡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不要那麼高 就好找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找啊!~~急什麼,,

27了還沒有過女朋友,活著真沒啥意思, 10

40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活著就只是為了談個女朋友嗎,如果是這樣,那確實沒意思。

41樓:大飛否

慢慢會有的,不要著急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些人四五十歲還沒女朋友呢

43樓:咱們結果蠟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見識到了 題外話我做招工的電子廠妹子多 拖單好去處

找不到女朋友,是不是就玩完了,27沒有女朋友這輩子是不是完蛋了。

愛情博士後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

沒上過大學我這輩子是不是完了,註定沒有出息了

有建樹不一定非讀大學。我就是小學六年,自學初高中課和部分大學課。現在當上了工程師。曾主管技術工作! adu芮陽歐巴 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你在某一方面夠優秀,人品夠好,會做人做事。那麼成功也不難的。大學只是給了一個敲門磚。你可以通過自己後天努力學點技術,提高自己呀。大學裡真正學東西的不多了,只是一種看...

28歲還是沒有女朋友是不是該一輩子就這樣了

太陽依舊 如果家裡條件好.或者人能力好就不一定.兩者都差.那就準備這樣過下去吧.因為現在的女孩子很現實,房子.車子.金子.票子樣樣要.不過沒關係.當個快樂的單身也不錯. chase愛你 男人30一朵花好麼!擔心什麼,我們女人都不會擔心,現在這年代就是晚婚 男生28歲沒女朋友不是很正常嗎。只要有足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