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談了男朋友,離過婚,帶著個四歲的女兒。沒有房子,也沒車。家裡和親戚沒有人同意。主要不是覺得條

時間 2021-05-02 21:15:48

1樓:匿名使用者

後媽真的不好當

既然是有孩子離婚的,以後因為孩子,他肯定會跟他的前妻有來往,你覺得你能做到不吃醋不發脾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待人真誠的人是最可交'現在的婚姻為啥不長久呢'我有乙個同學才結婚乙個月就離婚'就是雙方接觸的時候都把彼此不好的都隱藏起來了'過日子可不是演戲'你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人真心為了你好。和個帶著孩子的男人結婚,你以後會有吃不完的虧。他的錢,先要給女兒用,剩下才輪到你,你能長期如此而不心生埋怨嗎?

4樓:茹茹魚

那要看你和這個男的感情有多深了,你們認識多久了?你們有沒有想過未來的生活,如果你們好好想過未來的生活,並且願意吃苦和奮鬥,和爸爸媽媽說說想必他們會支援你的。但是如果你們只是一時之間很聊得來,認識也不久,那就勸你再好好考慮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女孩總是沒有主見,你肯定了解這個男朋友比家人了解的多吧。自己做主!

6樓:令闌

我覺得只要你做好準備就可以,看你自己,但是以後還有很多事情,包括教育孩子

7樓:中星宇

離過婚不算啥 但是孩子… 自己好好考慮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見一見,多乙個選擇,留乙個「備胎」。

9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老媽的不會害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媽媽的話,不會有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愛別考慮那麼多,愛最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叫你去見的人會是我嗎?期待

我在外面談了乙個男朋友,談了一年了,也跟他回過家了,他家裡條件不是很好,沒房子也沒車子,家裡五個兄

13樓:天堂的雨

你覺得他家答應給你們買房買車,就真的會買嗎?他們家條件不好,**來的錢買房買專車給你啊!這屬

都是其次,最主要的是你們自己能掙的來錢才行,你那個敗家男朋友,不想勞動,整天就知道拿信譽卡套現,難道信譽卡最後不需要還嗎?等你嫁給他了,就該你養他了,他不想上班吃苦受累,你就得去吃苦受累!撇開你父母給你介紹的物件不說,就現在的男朋友這麼不靠譜,你還想著要嫁他!

還不如嫁灰太狼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這種情況還是要及時止損為好,你也說到你男朋友本身不務正業,一年專只上兩個月的班,其他的收入全屬靠套現和網貸以及家人接濟,這樣純屬個人不上進、懶惰,將來是沒有好日子過的,其次還有就是家裡兄弟姐妹眾多,家庭情況複雜,你家離得又遠,將來的生活可想而知。其實物質不物質的都不是唯一的,關鍵你男朋友這樣你怎麼放心自己嫁給他?多替自己替爸爸媽媽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心喜歡他,他對你也夠體貼。他現在雖然沒錢,只要他肯多動腦子,多勤奮的工作,我相信一切都會有的,而且也要學會怎樣投資來賺取更多的錢,只要人踏實能幹,穩紮穩打,我相信他一定會出人頭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這樣的人你還和他談物件,你是不是瘋了還是傻了,這種人應該是有多遠離多遠,趕快分開,不然吃虧的肯定是你。

17樓:我是mc瘋哥

人生總能遇見來幾個人渣的,這次就源

當做教訓吧,為bai這種人生氣惱火du

殺自己zhi細胞真的不dao值得!分了就分了,你應該抬高自己的自尊,高傲一點的繼續生活,什麼情緒都別有,不然對方還以為你很在乎他,生活照樣人生總能遇見幾個人渣的,這次就當做教訓吧,為這種人生氣惱火殺自己細胞真的不值得!分了就分了,你應該抬高自己的自尊,高傲一點的繼續生活,什麼情緒都別有,不然對方還以為你很在乎他,生活照樣繼續,該幹嘛就幹嘛。

續,該幹嘛就幹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來的男朋友,之前工作不好好幹,一年玩10 個月,雖然不用你的錢,但是信用卡網貸可不是什麼好習慣,利息手續費只會越來越多。遲早有一天會玩完。其他先不說,你問了能不能好好工作先,能養活自己,以後再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能遇見幾個人渣的,這次就當做教訓吧,為這種人生氣惱火殺自己細胞真的不值得!分了就分了,你應該抬高自己的自尊,高傲一點的繼續生活,什麼情緒都別有,不然對方還以為你很在乎他,生活照樣繼續,該幹嘛就幹嘛。

20樓:小宇de愛情

從父母的角度來說肯定希望你和鄰居家男孩子在一起,這樣你以後的生活會好過很多。但是你和鄰居家的男孩沒感情,和你的男朋友畢竟有感情,畢竟你男朋友家也答應你提的條件了。你不防先和你男朋友處處,只要你男朋友改過自新,努力工作,你們相親相愛的,以後也能過上幸福的生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知道他不正幹,沒有多大出息,那你為什麼還要跟著他呢?是因為時間久了分不開了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要認真考慮清楚了,現在分開,你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還可以遇到更好的,如果不跟他分手,你就要跟他受一輩子苦了,如果知道結果還是願意跟著他的話,那你就沒有必要糾結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還是分手,從你的資訊中發現你現在這個男朋友是乙個好吃懶做的乙個人!自己家裡條件不好,還不肯做事!還做乙個啃老族!

兩個人在一起他家裡條件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肯做肯努力。你和他成了家,不可能一輩子兩個人啃老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男朋友都不是最佳人選,乙個家裡條件不好不說,關鍵是生活習慣不好,靠借貸過日子,乙個條件好的,又沒感情,更不適合你!慢慢來,找個理想的男朋友吧!至少現在可以窮,但不會一輩子窮!

24樓:請問110吧

那要看這個男人靠不靠譜,對你好不好,有沒有上進心,如果有上進心,且對你好,還可以考慮。

25樓:天空無雲

別逗bai

了 他說的話能du

信嗎 你隨便看點新zhi聞就知道不能信 你爹媽dao當然是內為了你好 這世界上也只會有容你爹媽不計較的真心對你了 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但結婚過日子和談戀愛是不一樣的 好好聽你爸媽的話吧 要真不喜歡他們介紹的人就直說 能被你爹媽看上的不缺人喜歡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談了一年,相互是有感情的,只要兩人共同努力,沒房沒車是暫時的,將來一切都會有的,一定會幸福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條件不好,你們兩個可以共同去創造,去打拼,常言道好好男不掙分家產,只要是男孩對你好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裡現在是答應,等結婚後你慢慢還脹,累死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分了好,跟這種人是不會有未來的,對方家裡可以沒有錢,買不起車買不起房,但是對方一定要正幹,否則就是再有錢也會有敗光的一天。對於你鄰居家的男孩子我覺得還是要有感情。不能因為條件好就當作是擇偶的標準,要不以後也是不會幸福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兩個感情好,一塊努力,相信你們一切會有的。

31樓:那廝是妖孽

你男朋友的條件不好不是問題,問題是不上進不正幹,這樣的男人你跟了必定吃虧。吃不窮穿不窮,就怕不幹。還有一點必須正確使用信用卡,網貸產品。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人真心相愛,共同努力,生活會越來越好的。

33樓:墜落天使

我覺得他自己不爭氣,現在答應的再好也是暫時了,以後我要是結婚了,所有的壓力都是在你身上,而且聽父母說兄弟姐妹多的家庭很累的,所以自己考慮,還是謹慎些的好!

我是乙個離過婚的女人,跟前有乙個五歲的女兒,現在談了個男朋友他沒結過婚,戀愛兩年了,現在他已經跟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我也是男的,我的看法跟你完全相反,別人怎麼想,怎麼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能過好自己的生活,難道你不知道不管什麼事都有人說,說長道短是別人的事,過好日子是自己的事,我問你,動物的寶寶沒長大,你給它分開是什麼反應,何況我們是人呢?有哪個當媽的能仍不孩子給自己媽找事呢?女兒都願自己的父母過得開心快樂,自己苦點累點本生是自己的事,而且這事是懂事的媽媽不會答應過兩年帶過去的,你想啊!

過兩年不就又有了一下一歲左右的孩子了,變了卦女人就更難了,都是你心上的肉呀!這樣的男方人最好不要結婚,好像這家男方人沒有媽,他不知道他是從哪來的。

35樓:開心麻豆

孩子給自己的父母帶著多好啊,你也是你父母帶大的,你覺得你自己性格什麼有缺陷嗎?要是你感覺你是正常的,那麼就放心的把孩子給父母帶著,無非自己跟老公經常回娘家來看看爸媽和孩子,這多好啊,一是避免孩子被自己帶寵壞了,二是避免你在老公家遭受閒言碎語,等你們夫妻婚期生活穩定了或是條件成熟了,再接孩子到身邊,這是可行的。

36樓:翠花吃飯啦

我小時候跟爺爺奶奶在一起長大父母外地工作,記得小時候特別羨慕別人的孩子有爸爸媽媽陪著特別是過節個開家長會的時候

37樓:嗯哼去

別結婚了,他一下子就答應了他家裡的要求,說明他也不喜歡你的孩子。如果這樣勉強在一起的話,以後肯定會因為你的女兒吵架的。

38樓:

你是離過一次婚的女人,而他沒有,所以你的婚姻要謹慎呀。愛她就接受她的一切。他愛你也就應該接受你的孩子呀。關鍵是讓他和孩子接觸一下看他對孩子的感覺,也看孩子是否接受他的新爸爸呀。

39樓:小魔法師寶寶

你年齡也不大吧,離婚為什麼不把孩子判給男方?這樣拖累的是你自己,你男朋友的要求我覺得正常,人家畢竟頭婚啊,在外面還要面子呢

40樓:口

先結婚在說了!等結婚一段時間把孩子接過來

41樓:wo欺騙了生活

其實如果我是本人,我是不會接受帶孩子,但是孩子又是無辜的!

42樓:潘子吖

他竟然接受了你 幹嘛不能接受你的孩子,好好想想吧!這其中沒問題嗎?我個人認為他的父母現在不能接受你這個孩子久了孩子慢慢懂事情了就更不會那麼容易接受 個人意見有怪莫怪~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絕對不會接受你的孩子的,放棄吧

44樓:命中註定

果斷分手,現在都這樣,以後你娃兒要被略待的,包括你也沒好日子過,好男人那麼多,為何不找個能全心全意接受你跟娃兒的男人,那樣才會幸福美滿,懂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覺得孩子重要還是男盆友重要 咯

46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現在過了這關,以後都沒有好臉色看的!

47樓:風中沙

出去住 不就完事了嗎 要是沒工作就更好了 說是去打工

48樓:情感大師填一門

愛你就該接受你的一切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的男友是否能接納你的一切了

50樓:※~~原來,管住嘴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我覺得要接受我就要接受我的小孩,不然我寧願不結婚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偶爾回去見見孩子,如果你放不下男朋友,居然他說兩年,那就等等吧。

52樓:董歌

二婚的女人,有個男人了就嫁了吧

53樓:王立中

不能接受你的孩子,能真心對您嗎?想想

5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男朋友好好商量一下,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讓你男朋友跟他爸媽好好談談,說開了,就好了

我談了兩個男朋友,你們有沒有誰同時談了兩個物件,我們交流交流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一 愛我的和我愛的 1 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 找到一個你愛他 她 他 她 不愛你的人,愛他 她 愛的心流淚,他 她 確無所謂 3 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一個最好的結果 4 真正找到一個他...

我離婚有個女兒,我男朋友也離過婚,他的事情他都有跟我說過,而我對自己的事從來都沒說過,他也沒問。不

幸福快樂就好 他覺得離婚了,沒有必要知道你以前的事情,不是不愛,是聰明,明智的男人, 他不在乎你的過去。不在乎你現在是不是愛他?願不願意陪伴她走完後半生。 自然平衡 離婚是最不理性的選擇.二婚麻煩特多.隱滿的東西也多.他不問你有可能怕你問他.故而避之.愛嗎 不好說了. 不問你就別說,人家是不願意想起...

有個同學談了女朋友,談了一年,就是因為男朋友和她說了想發生那種關係,結果女生主動和他分手了

我的最愛 我們兩年了 都還沒有那個呢 女生一部分有 情節,就像男生有 情節一樣,如果一年了,就因為這件事分手,說明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的感情還是不夠深啊 慢慢的發現,也許這些東西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於男人來說只是一種需求,提出這種要求有時候是一種很正常的行為吧,只是對於女生來說這是一種有點令人恐懼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