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曾經的好朋友會變得世故?勢利眼 越來越不真誠待人了呢

時間 2021-05-02 21:16:51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

如果兩人是朋友,那麼就應該相互無話不說而不是遮遮掩掩,就應該互相幫襯而不是互相拆台,就應該互相信任而不是互相猜忌,就應該互相理解和寬容而不是互相埋汰與難容……總之,是朋友就應該交心、互愛、謙和。

所以,有乙個好朋友是一種幸福,而有乙個永久的好朋友,是一生的幸福。

如此看來,朋友這個字眼需要容納的內容太多太多,需要承受的分量太重太重,而非一般人所理解的那樣。只能同樂不能同苦的並不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吃吃喝喝、遊樂玩耍、當面甜言蜜語,背後惡語中傷的更不是朋友。

因此,很多時候,不能自己一相情願地認同自己是誰誰的朋友,得看對方是否把你當作朋友,如若不是這樣,當自己在某一天被自己所謂的朋友出賣了還渾然不知,那不僅是一件令人懊惱的事情,也是一件可悲、痛苦的事情。

友情是看人來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有說過啊 曾經的朋友 那只是過去 現在是金錢時代 比如以下 你曾經最愛的玩具 現在你還是最愛那些玩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都會變,隨著時間和環境的變化而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在變。而且跟接觸的人有關係

好朋友為什麼會鬧彆扭,為什麼會一直和好朋友鬧彆扭

其實樓主我是這樣認為的,不知道你同意不。首先怎麼成為好朋友?你會發現能和你做好朋友的人,要麼你們志同道合,要麼你欣賞對方,要麼你佩服對方。那麼,為什麼會鬧彆扭,原因就在於你太在意對方的言行。首先對於同一件事情,你當然希望你的最好的友友贊同你的觀點,因為你把這想當然了,認為既然是好朋友那就是同一陣線,...

好朋友為什麼會逐漸疏遠,越長大越孤單,好朋友為什麼會逐漸疏遠

週週00嫹 人與人之間情斷義絕,並不需要什麼理由,就算表面上有,也很可能只是心已經離開的結果,事後才編造的藉口而已。因為若心沒有離開,當將會導致關係破裂時,理應有人努力挽救,如果沒有,說明關係早已破裂。多希望有一天突然驚醒,發現自己在一節課上睡著了,一覺醒來還在初中的教室裡。我的同桌趕緊對我說不要在...

好朋友為什麼會逐漸疏遠,越長大越孤單,好朋友為什麼會逐漸疏遠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凹凸beyond 怎樣看待逐漸疏遠的朋友 1友情裡最讓人唏噓的時刻是,一開始我把你當作值得深交的人,後來因為某些事對你有些微的失望,於是不斷說服自己人與人之間本該如此淡薄。又把你放回到乙個普通朋友的位置,與你維持著表面的和平。這一系列的心理變化過程,你連半分都不知道。2我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