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狗為什麼是人類的朋友

時間 2021-07-05 18:35:45

1樓:積極向上的阿亮

因為狗狗比較通人性,其他的動物就不能像狗狗一樣理解主人的想法和做法,更不能像狗狗一樣做出相應的反應了。

科學家研究表明,狗狗的智商跟人類3、4歲的小孩兒智商一樣高,也就是說你教他一些東西它可以學得會!這一點,其他動物貌似就很難做到了。

而且狗狗的忠誠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忠愛無言、一條狗的使命等優秀電影都有著完美的詮釋。

狗狗能夠與人類和諧相處甚至在一起生活,所以說狗狗是人類的朋友。

2樓:積極向上的人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在狗的眼裡把我們當成同群的成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三字經中的“牛羊馬,雞犬豕,此六畜,人所飼”這句裡後來幾乎不會被人吃的只有犬。

4樓:

狗是人類的朋友?狗是它主人的朋友!它主人是提供食物才能成為狗的朋友。

5樓:茶稚

因為狗是比較通人性的,很忠誠,對主人一心一意,懂得保護。

6樓:來自美術館輕飄飄的蒲桃

狗狗對人類很忠誠不會嫌貧愛富

7樓:123葉離

大概是忠誠吧!狗或許是人的好朋友,但大部分人絕對不是狗的好朋友……

8樓:張澤可

那種小的,長不大在寵物店可能就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對人類有用,有價值,就比如警犬

10樓:佐助的輪迴眼

這樣在吃它的時候會給它留個好名聲,有利用價值當然是好朋友啊,沒聽說過朋友就是拿來利用的嗎

狗為什麼是人類的朋友?

11樓:喵喵喵啊

因為狗很忠誠。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專

前~1.5萬年前。被稱為“人類屬最忠實的朋友”,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大約在12~18年 。為人們看家護院了幾千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亦稱“犬”,狗分佈於世界各地。

擴充套件資料

狗是由狼馴化而來的。早在狩獵採集時代,人們就已馴養狗為狩獵時的助手。因此,狗算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家畜。

犬的嗅覺靈敏度位居各畜之首,眼瞎的狗可以利用鼻子生活的像正常犬。犬靈敏的嗅覺主要表現兩個方面:一是對氣味的敏感程度;二是辨別氣味的能力。

敏感度會因味道的種類而有所差別,狗發現氣味的能力是人類的100萬甚至1000萬倍,分辨氣味的能力超過人的1000多倍,可以分辨出大約2萬種不同的氣味,經過專門訓練的優秀警犬能辨別10萬種以上的不同氣味。

12樓:也孫話

狗只是狗人朋友!而且狗是咬死咬傷人最多的動物!愛狗人士覺得自己跟狗是一個朋友的話應該主動關進狗籠生活看看狗是不是你們狗人的朋友

13樓:慕菀雪宸

如果你從小養一隻小狗,你就知道了,每當它看到你的時候,它會把你當成好回朋友,會主動親近你,這會讓答人感覺很舒服,心情很好...特別是對那些不擅長和人交流的、性格內向的人,他們很願意和這種主動接近人的動物做朋友。

14樓:狙神哥

狗不是人類的朋友,因為狗只對其主人忠誠,對其他陌生人是危險的。所以說狗是人類的朋友明顯是以偏概全的謬論。

15樓: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在狗的眼裡把我們當成同群的成員嗎?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狗為什麼是人類的朋友

積極向上的人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在狗的眼裡把我們當成同群的成員嗎?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積極向上的阿亮 因為狗狗比較通人性,其他的動物就不能像狗狗一樣理解主人的想法和做法,更不能像狗狗一樣做出相應的反應了。科學家研究表明,狗狗的智商跟人類3 4歲的小孩兒智商一樣高,也就是說你教他一些東西它可...

為什麼說“狗狗是人類的朋友,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積極向上的阿亮 因為狗狗比較通人性,其他的動物就不能像狗狗一樣理解主人的想法和做法,更不能像狗狗一樣做出相應的反應了。科學家研究表明,狗狗的智商跟人類3 4歲的小孩兒智商一樣高,也就是說你教他一些東西它可以學得會!這一點,其他動物貌似就很難做到了。而且狗狗的忠誠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忠愛無言 一條狗的...

狗為什麼要叫狗,為什麼狗見了狗就要互相吼叫

貳長星巴超 恩。值得一想。先分開來解釋。狗的偏旁是犬字旁,所以偏旁是這個犬字,而字呢,可能就是狗說的話一句聽不都懂的意思吧! 鬼子炮樓 據語言學家推測,狗這個詞是 於狗的叫聲,例如英語裡的dog,也是模仿狗的叫聲。還有狼,也是模仿叫聲,包括英語裡的wolf。 易書科技 狗是食肉目犬科動物。狗的起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