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狗狗是人類的朋友,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時間 2021-09-19 23:40:54

1樓:積極向上的阿亮

因為狗狗比較通人性,其他的動物就不能像狗狗一樣理解主人的想法和做法,更不能像狗狗一樣做出相應的反應了。

科學家研究表明,狗狗的智商跟人類3、4歲的小孩兒智商一樣高,也就是說你教他一些東西它可以學得會!這一點,其他動物貌似就很難做到了。

而且狗狗的忠誠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忠愛無言、一條狗的使命等優秀電影都有著完美的詮釋。

狗狗能夠與人類和諧相處甚至在一起生活,所以說狗狗是人類的朋友。

2樓:江男江男

狗狗對主人還是很忠誠的,可以為我們看家護院,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陪伴我們。

3樓:小懂的賬號

因為狗對人類絕對的忠誠,而且也可以帶給人們很大的歡樂。

4樓:假蘇更生

因為狗狗會粘著主人,陪伴在主人身邊,而且對主人很忠誠。

5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一點我覺得沒錯,狗狗確實是人類的朋友,它們特別忠誠。

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狗認準你了,就會一直對你不離不棄,一直陪伴著你,對主人特別的忠誠。

7樓:星期一中年

因為狗在生活中佔據很重要的地位,也算是家庭的一員。

8樓:個非凡哥

因為狗狗這一生只認準一個主人,它不像貓,貓太狡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人類最信任的動物,對待主人忠誠,善良。狗始終跟隨主人,暗中保護主人,在關鍵時刻還能和主人共生死。當寵物狗與主人有了感情,它們的忠誠幾乎是很難改變的,不會因為主人窮迫潦倒,就拋棄自己的主人。

導盲犬給盲人的生活帶來了新鮮的血液,從始至終都一直陪伴著盲人,不離不棄,這也使得犬類的忠誠並不是憑空捏造。

不是每一隻狗都可以被用作導盲犬。導盲犬必須要經過大量艱苦的訓練,才能夠當作盲人的指路燈。盲人依賴狗狗,狗狗也依賴盲人。

10樓:黎諾學姐

只要說到狗狗,那麼大家都會想到一句話,狗狗是人類的朋友,那麼這句話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覺得這是因為狗狗對人類是很忠誠的,如果你養了一隻狗,每天細心的照料它呵護它,給它溫暖和愛,那麼他就會對你服服帖帖的,它可以隨時保護你的安全,並且會經常逗你開心。

在你孤獨的時候,狗狗會依偎在你的懷裡,讓你摸著它的毛髮,儘管你的身邊沒有朋友,但是有了狗狗的陪伴,你就覺得自己不再孤單。

當你生氣的時候,它會過來躺在你的身邊,慢慢的舔你,讓你所有的壞心情煙消雲散。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因為它陪你度過你所有的喜怒哀樂,而且至死不渝。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11樓:積極向上的阿亮

因為狗狗比較通人性,其他的動物就不能像狗狗一樣理解主人的想法和做法,更不能像狗狗一樣做出相應的反應了。

科學家研究表明,狗狗的智商跟人類3、4歲的小孩兒智商一樣高,也就是說你教他一些東西它可以學得會!這一點,其他動物貌似就很難做到了。

而且狗狗的忠誠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忠愛無言、一條狗的使命等優秀電影都有著完美的詮釋。

狗狗能夠與人類和諧相處甚至在一起生活,所以說狗狗是人類的朋友。

12樓:積極向上的人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在狗的眼裡把我們當成同群的成員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三字經中的“牛羊馬,雞犬豕,此六畜,人所飼”這句裡後來幾乎不會被人吃的只有犬。

14樓:

狗是人類的朋友?狗是它主人的朋友!它主人是提供食物才能成為狗的朋友。

15樓:茶稚

因為狗是比較通人性的,很忠誠,對主人一心一意,懂得保護。

16樓:來自美術館輕飄飄的蒲桃

狗狗對人類很忠誠不會嫌貧愛富

17樓:123葉離

大概是忠誠吧!狗或許是人的好朋友,但大部分人絕對不是狗的好朋友……

18樓:張澤可

那種小的,長不大在寵物店可能就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對人類有用,有價值,就比如警犬

20樓:佐助的輪迴眼

這樣在吃它的時候會給它留個好名聲,有利用價值當然是好朋友啊,沒聽說過朋友就是拿來利用的嗎

為什麼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21樓:

今天的狗在保護主人不受傷害時顯示出來的勇氣和韌性,**於它們祖先的群居生活時的那種團結。

22樓:受困的英雄

因為狗被人馴化後忠實於主人,幫人做很多事情。

23樓:殘槍瘦馬

這是幾千年來,人與狗共處後狗應得到的評價!因為狗的忠心和對人類的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狗對主人負責,對主人忠實,對敵人狠毒,而且對主人不變心,同時,他記永遠保護著主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祖先是狼,狼屬群居動物,單獨行動是做不了任何事情的。而每個狼群都會有一個首領,所有狼會對它絕對追隨,絕對服從。也不會自相殘殺。

狗也一樣,它潛意識裡把自己的主人當做自己的首領,因此對主人的朋友,親人也會友好,把他們當自己人。而狗狗的防範意識也很強,決不允許陌生人闖入自己的領域,在自己主人受到威脅時連陌生的狗狗也會攻擊。這是它的天性。

狗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希望人人都能愛護小動物。

26樓:糾纏的曲線

為什麼說,自己體會了。狗是一種很忠誠的動物,只要你對它好,它將永遠對你不離不棄,不會變心的。

27樓:

有這樣的一個故事:有一個獵人他養了一隻狗,他時常帶著它去打獵.有一次,這個獵人要再去打獵,但家裡的孩子沒人照顧,獵人吩咐狗幫他照顧孩子,就走了.

之後獵人回來了,開啟門看見孩子不見了,滿口鮮血的狗臥在地板上添腿上的血,獵人一怒之下把槍頂著狗的頭,狗望著主人,嗙的一聲,狗倒下了.突然兒子從床底串出來,告訴獵人剛才有一條大蛇要把他吃了,幸好有狗在跟大蛇搏鬥.獵人後悔莫及,之後在當地為狗立了個碑,那個城市叫什麼我忘了.

狗為什麼是人類的朋友?

28樓:喵喵喵啊

因為狗很忠誠。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專

前~1.5萬年前。被稱為“人類屬最忠實的朋友”,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大約在12~18年 。為人們看家護院了幾千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亦稱“犬”,狗分佈於世界各地。

擴充套件資料

狗是由狼馴化而來的。早在狩獵採集時代,人們就已馴養狗為狩獵時的助手。因此,狗算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家畜。

犬的嗅覺靈敏度位居各畜之首,眼瞎的狗可以利用鼻子生活的像正常犬。犬靈敏的嗅覺主要表現兩個方面:一是對氣味的敏感程度;二是辨別氣味的能力。

敏感度會因味道的種類而有所差別,狗發現氣味的能力是人類的100萬甚至1000萬倍,分辨氣味的能力超過人的1000多倍,可以分辨出大約2萬種不同的氣味,經過專門訓練的優秀警犬能辨別10萬種以上的不同氣味。

29樓:也孫話

狗只是狗人朋友!而且狗是咬死咬傷人最多的動物!愛狗人士覺得自己跟狗是一個朋友的話應該主動關進狗籠生活看看狗是不是你們狗人的朋友

30樓:慕菀雪宸

如果你從小養一隻小狗,你就知道了,每當它看到你的時候,它會把你當成好回朋友,會主動親近你,這會讓答人感覺很舒服,心情很好...特別是對那些不擅長和人交流的、性格內向的人,他們很願意和這種主動接近人的動物做朋友。

31樓:狙神哥

狗不是人類的朋友,因為狗只對其主人忠誠,對其他陌生人是危險的。所以說狗是人類的朋友明顯是以偏概全的謬論。

32樓: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在狗的眼裡把我們當成同群的成員嗎?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朋友

33樓:名稱未設定誒

因為狗對主人可謂是忠心耿耿,自古就有忠誠的美名。狗不嫌家貧,始終跟隨主人,保護主人的利益,甚至在關鍵時刻能與主人同生死共患難。

狗是由狼馴化而來的。早在狩獵採集時代,人們就已馴養狗為狩獵時的助手。因此,狗算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家畜。

犬的馴化史大約在一萬五千年前的中石器時代,甚至有科學家從遺傳學的角度論證稱,可能早在距今10萬年前,犬就已被人類馴化。

34樓:光玉石果青

動物學家告訴我們,遠古時代,世界上還沒有犬,只有類似野狼的動物生活在荒野上。這種野狼經過馴化之後,成為原始意義上的家畜,一般推測,家狗的祖先就是狼或狐狼。當以狩獵為生的古人發現史前犬類動物比其它動物更易交往,也不那麼凶猛,性情較好而且順從,於是便開始了漫長的馴服和利用狗的歷程。

當然,起初的狗仍只是純野生狗,而後才逐漸被人類馴服,豢養成家狗。

在近萬年之前,波斯人和希臘人就開始飼養狗這種家畜。在中國西安半坡遺址和常州圩墩遺址中,也發現了犬的骨骼。可見,我國養犬的歷史也有約五六千年之久了。

狗是人類的善解人意的朋友,比任何走獸都善於適應環境。它還會協助人完成計劃,照顧人的安全,幫助人,保護人,謅媚人,它會用勤勉的服務,用頻繁的親熱表示來籠絡主人。它以依戀人為樂事,以得人歡心為目的。

它不像人那樣有思維的能力,但是它有情感的熱力。它還比人多一個優點,那就是忠誠,就是愛而有恆。

我們生活在這個日益機械化、自動化和城市化的經濟社會裡,養一條狗,能使一個人、一個家庭和自然界重新連線起來,這種聯絡使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更加完美。

35樓:我愛足球梅西

狗狗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動物,它們是由早期人類在距今4萬年前從灰狼馴化而來的。這麼多年來,它們一直都跟我們在一起,我們與它們的關係也變得越來越親密。起初,它們被馴養成幫助我們的祖先狩獵的工具,後來,經過漫長的演化,狗狗的品種越來越多,它們的功能也不斷增多。

而且,經過數萬年的磨合,我們與它們的感情越來越深,靈魂契合度也越來越高。而現在,它們在我們的生活中發揮著很重要的作用(如軍犬們幫助軍警緝毒和緝拿犯罪嫌疑人,寵物犬們陪伴我們度過無聊孤獨的時光,導盲犬幫助行動不便的盲人,充當其眼睛和雙手等。)。

可以說,狗狗是整個地球上跟我們關係最親密的動物。

從小我就很喜歡貓咪、狗狗之類的小動物,跟它就在一起我總會感覺很自然很溫暖。記得還是在我上小學六年級時,家裡養過兩隻狗狗,一隻叫小黃,一隻叫小黑。每次放學回家,我都會隔大老遠地呼喚它就,而它們只要一聽到我的聲音,就會風馳電騁地趕來迎接我。

那時,它們總喜歡立起身來,將它們髒兮兮的前爪興奮而又輕輕地搭在我身上,而我則會一臉笑意使勁兒地摸它們的頭兒。那時的我,笑得很爽朗很開心,可惜的是,現在的我卻無法再像那時那樣綻放純真的笑顏……

狗狗是對我們人類最最忠誠的動物,我覺得,它們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好夥伴~

36樓:戶長星印綠

狗狗很通人性.對主人忠誠..經常為人類做貢獻..

所以她是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

37樓:匿名使用者

狗和狐狸自古以來就是一些人的朋友,狐朋狗友。正常人遠離他們,所以他們只能***朋友。

38樓:旗溫蘇丙

大的講動物都是我們人類的朋友,而狗做為離我們最近的自然成了最大群的朋友

39樓:

狗不是人類的朋友!狗是它主人的朋友,主人提供食物才能成為狗的朋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理由有很多,從食物鏈的角度看(有點殘忍):狗肉是食物的一種;從生活的角度看:我們可以養寵物狗,跟它說話,它永遠不厭其煩地聽,而且乖巧可愛,沒事也可以溜狗散步等;從心裡的自然的角度看:

狗也是動物,現代社會講究和諧發展,愛護動物等等。

41樓:我無語了

因為狗比較忠實,跟人類生活的很融洽,狗也是感情動物

4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是一個絕對的概念。在不喜歡狗的人眼裡,狗就是一個討厭的動物,不過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冷血動物。

人類為什麼會有語言,為什麼說語言是人類特有的?

原始人為了生存,由於個人力量薄弱,於是形成乙個團體,集體去狩獵。在謀取生活必須物質的勞動中,原始人需要相互協調,相互溝通最終導致了語言的產生! 夏日傾情良 因為人有意識,動物也有意識,所以動物也有語言。因為人類的意識最高,所以人類的語言也就最發達。第三位的回答不錯。書是什麼?書無非也就是語言。語言無...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狗為什麼是人類的朋友

積極向上的阿亮 因為狗狗比較通人性,其他的動物就不能像狗狗一樣理解主人的想法和做法,更不能像狗狗一樣做出相應的反應了。科學家研究表明,狗狗的智商跟人類3 4歲的小孩兒智商一樣高,也就是說你教他一些東西它可以學得會!這一點,其他動物貌似就很難做到了。而且狗狗的忠誠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忠愛無言 一條狗的...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狗為什麼是人類的朋友

積極向上的人 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在狗的眼裡把我們當成同群的成員嗎?為什麼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積極向上的阿亮 因為狗狗比較通人性,其他的動物就不能像狗狗一樣理解主人的想法和做法,更不能像狗狗一樣做出相應的反應了。科學家研究表明,狗狗的智商跟人類3 4歲的小孩兒智商一樣高,也就是說你教他一些東西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