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遞完蛋了,我寄的東西幾天不見影子完完了,這種公司

時間 2021-09-21 01:16:07

1樓:匿名使用者

操,我也是,我買了個東西,中通竟然說要自己去拿的不送上門,什麼意思,別的快遞是寄了兩次沒人接就不送上門還可以理解,他就是一次都沒送,寄到中轉站就要自己去拿,什麼狗屎快遞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再也不要用中通的快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快遞公司怎麼能生存這麼久,我的包裹早上到了當地,居然沒用給我送來,我打**去問,他們就說在路上來了。到晚上又說我的包裹忘拿出來了,明天在送,後我打**去投訴,他們居然說你所投訴的沒用,我們公司忙,太氣人了。

中通快遞五角場公司是怎麼了,乙個快遞發了幾天都沒有到,到總部**一直都打不通 請知道詳情的說一下

4樓:天堂箭

夠慢 直接去附近站點吧 打**現在沒什麼用

中通快遞把我東西寄壞了不賠,怎麼辦

5樓:強寧高層防護窗

給快遞公司總客服那邊打**協商

給快遞全國客服打**協商

協商不成,打12305投訴快遞,進行理賠

6樓:執手52偕老

當時業務員送去時有沒有當面驗貨呢?如果沒有驗貨那是您本人簽收的嗎?知道嗎 快遞損壞與簽收的過程有著很大的關聯 1.

如果是本人簽收 未當面驗貨 簽收後回去發現破損之類的問題 那快遞公司是不承擔的 就算投訴也沒用的 2.如果業務員未經過本人同意讓他人代收 沒有當面驗貨 快遞公司也是要負責的 3.如果業務員經過本人同意讓他人代收 代收人未當面驗貨 那快遞公司也是不負責賠償的4.

如果無論是不是本人簽收 都當面驗貨了 發現東西有問題 那快遞公司是必須賠償的 這幾個現象您看看您是哪個情況 如果符合2.4 兩項 快遞不給賠償 那您可以直接投訴到315 一定會給予合理的賠償 對了 順便提醒您 快遞賠償的標準:在沒有保價的情況下 是按照運費的5倍這樣乙個標準賠償的 但是這只是乙個標準 還要根據物品的損壞價值來協商賠償 希望這些能給您些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對於快件破損以及後續索賠方案的關鍵在於判斷破損原因,一般是包裝不足或者野蠻操作(搬運情況出現扔,壓等狀態)

樓主可以與發件人確認:

1.發件人內外包裝情況(例如,外包裝箱是否結實,是否合理封口,裡面是否有用泡沫做保護,箱內是否有多餘空間,即物品放進去後是否可以移動);快件的轉運使長途的,不能避免與其他箱貨物發生碰撞,如果由於嚴重包裝不足導致破損,索賠就比較困難了;

2.收件人拍好破損**,外包裝的,內包裝的,破損的物品的慘狀,留意是否出現明顯的壓壞或撞擊情況;

3.發件人交給快遞公司是是否密封,取件員是否有參與包裝或檢查(這個重要)。如果快件是密封交快遞公司且一貫都是這樣操作(之前沒出問題),那麼取件員就不會檢查;如果快件交由取件員包裝,那麼,快遞公司需要承擔責任,他們應該了解具體包裝的要求(如果收件人拍下的**有顯示快遞公司的logo並快遞公司承認理賠責任)

4.如果包裝妥當,收到的快件明顯的壓壞或撞擊情況,那麼快遞公司有承擔理賠的責任;

關於賠償問題,如果存在快遞公司失誤,那麼快遞公司有責任賠償。但賠償的額度可能會與樓主的意願不符。如上所講,一般快遞公司都有運單條款(在運單背面),一般是按照xx元/公斤這張的方式賠償的,具體xx的金額每個快遞公司可能有不同。

也用使用免除改件的運費作為賠償方案的(需要與快遞公司溝通),但,一般國內快件的運費可能跟你的貨物價值相距甚遠。另,如果你在運單上簽名,也意味著你認同了運單的背面條款了。雖然這個可以說是霸王條款,但目前還沒有相關的比較有力的理據去推翻它。

想要取得貨值賠償,就要看快遞公司是否接受你的要求了以及你投訴的力度了。如果快遞公司惡劣,服務質量非常差,可以向消費者委員會提供你的情況協助跟進。

有一種特殊情況,看看你的快件是否有買保險。如有且快遞公司認同存在操作問題,那麼可以讓快遞公司向保險公司要求運費和貨值同時賠付。賠付的金額由保險公司最終確認。

但如果保險公司索賠了,那麼快遞公司就不會給予任何賠付。根據保險方面的資訊,不能進行多次索賠。

8樓:金良緣

您當時有保價嗎,有保價的話就會好處理,要是沒保價就不好處理了,快遞公司的事都是很麻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快遞操媽的快點到閉,損壞東西不賠償

快遞公司把我東西寄丟了怎麼辦?

10樓:臧德華

憑發票找快遞公司理賠,如果快遞公司不予理賠那就去工商部門投訴,或到人民法院起訴。

《郵政法》

一、規定第四十七條 郵政企業對給據郵件的損失依照下列規定賠償:

(一)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或者全部損毀的,按照保價額賠償;部分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保  價額與郵件全部價值的比例對郵件的實際損失予以賠償。

(二)未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      收取資費的三倍;**信件丟失、損毀的,按照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予以賠償。   郵政企業應當       在營業場所的告示中和提供給使用者的給據郵件單據上,以足以引起使用者注意的方式載明前款規 定。

郵政企業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給據郵件損失,或者未履行前款規定義務的,無權援用本條第一款的規定限制賠償責任。

二、第四十八條 因下列原因之一造成的給據郵件損失,郵政企業不承擔賠償責任:

(一)不可抗力,但因不可抗力造成的保價的給據郵件的損失除外;

(二)所寄物品本身的自然性質或者合理損耗;

(三)寄件人、收件人的過錯。 可以要求快遞公司給予合理解釋並且輔以證據證明,否則最高可以    要求賠償實際物品價值並退回郵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先找快遞公司理賠。

正常是憑發貨單找快遞公司理賠,如果快遞公司不處理可以到工商局投訴,因為快遞是服務型產品,發件方其實是此類產品的消費者,快遞單其實是雙方的格式合同,如果協商處理不成還可以選擇到人民法院起訴。

2. 聯絡快遞公司派件公司,憑單號協商索賠3. 快遞發件人憑快遞單想快遞公司發件公司分部要求快遞內容仲裁索賠4.

以上方式都未解決情況,建議你撥打當地12305郵政管理局進行公升級投訴維權。

12樓:心似半緣

找他們索賠啊,東西丟了那是快遞公司的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證明你寄出了相機嗎?監控錄影,認證,物證,沒有了就只能算你倒霉了,下次就要注意了,寫清楚 貴重的保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很多的,吸取教訓下次記得便宜的東西寄物流,貴重的東西寄順豐,加保價!!!很有必要的。

15樓:

快遞,好幾天沒領該怎麼辦呢??

16樓:

我是深圳,在五月30寄的床到惠東縣大嶺鎮。開啟一看少了床上的板。這該找誰。

17樓:

我在中通公司快遞的新衣服,人家就不管,態度極差,投訴到中通總部都沒用,那麼多新衣服真懷疑是不是私吞了,後來石家莊新華一部客服又說快遞員離職了,天理何在!怎麼辦

我的電腦完蛋了

最簡單的方法,重灌。1 把資料集中到1到2個盤裡。2 安裝盤啟動,刪除其餘的盤 除了資料盤 3 新建乙個系統盤,安裝系統。4 進入系統,將剩餘的盤分割槽。 哈哈,兄弟你還真行!你最好用gost的自動把硬碟分成四個區,這是最簡單的。也可以用gost的硬碟分割槽工具來合併! 兄弟 搞研發系統哦 搞那麼多...

中通快遞寄東西多少錢一公斤有十四斤

親,很高興為你解答。選擇不同的快遞收費也不一樣,一般14斤的快遞用申通 韻達 中通等快遞在國內大部公地區省市收費35 40元。用申通 韻達 中通等快遞省外快件收費 首重12元 公斤 續重5元 公斤。14斤 7公斤快遞收費是 首重12元 5元 6 42元,議議價用35 40元可以搞定。如果採用順風 郵...

天天快遞寄丟了我的東西怎麼辦,我的快遞寄丟了怎麼辦

拒收啊,首先你就不能簽收,如果不簽收不讓驗貨你就籤,但是快遞單別給他,驗了貨再給他,發現或有問題當場解決,解決不了就把你籤的單子劃了,如果先簽的單子在驗貨,那就看快遞公司有沒有良心了,他怎麼說怎麼是,沒辦法 晏亨亙 那你是寄件方還是收件方呢?當時去他們公司提貨的時候看到自己的活已經破損可以拒收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