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速快遞怎麼樣?服務態度好嗎

時間 2021-09-21 01:16:07

1樓:

優速快遞一般,服務態度也一般。

優速快遞與物流巨頭相比,有優勢也有劣勢。據瞭解,相對於德邦、安能等巨頭而言,優速快遞在單件三十公斤以內的快遞費用上存在**優勢。以北京—上海線路為例,10kg以上快遞優速快遞首重8元、次重4元,德邦首重11元、次重3元,通達系”則更貴,當然相比於這些物流巨頭,優速快遞的劣勢也非常明顯。

一來,礙於自身車隊規模及業務上量的限制,常常出現零擔運輸湊不齊整車的現象,而要等待整車裝滿後再出發,致使其在運輸時效上不如巨頭。對於零擔貨運而言,當貨運空車行駛率越低,所獲得的效益也越高。反之,當空車行駛率高,效益則越低,這是優速快遞等小快運企業相比較於巨頭的劣勢之一。

二來,優速快遞在網點數量與線路方面處於劣勢。由於目前其業務尚未深入到廣大的二三線城市,導致企業在極個別地方的快運業務仍處於盲點。具體表現為,4月18日優速對外推出“330限時達產品”,礙於網點數量盲區的限制,優速在大部分二三線城市未能有底氣實現“限時未達,運費最高全退還”的承諾。

此外,在快遞和快運巨頭的夾擊下,留給優速突圍的時間並不多。具體表現為快運巨頭也開始聚焦小包裹,類似於德邦、安能也有意向佈局3kg-30kg的包裹,在快運和快遞巨頭紛紛往3kg-30kg快運領域靠近時,留給優速突圍的時間將越來越少,優速快遞在3kg-30kg快運市場的先發優勢正逐漸弱化。

相比較已經上市的物流企業來說,優速快遞並沒有太多競爭籌碼,且優速快遞和跨越快運等其它快運領域的玩家在運營方向大同小異,所以儘管優速快遞所在的快運市場潛力無限,但資本更青睞於投資一家相對成熟的快運企業來鋪大市場,有利於他們加速對快運市場的攻城掠地。

總的來說,優速快遞作為二線快遞,礙於快遞格局壓力而選擇早早的聚焦快運領域,如今不得不面對來自快遞、快運巨頭的雙重夾擊,在此情況之下,優速快遞只有加速和時間賽跑,才能獲得更多突圍的機會。

2樓:倒置

優速快遞還不錯,是正規的快遞公司,服務態度比較好。

一般如果是省內件一般一公斤之內10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到5元左右,如果是省外件兒,一公斤之內應在12到15元左右。每超出1公斤加5到8元。

優速物流****創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上海青浦,是一家提供全國性快遞服務的規模型快遞企業。

聚焦“大包裹”,優速堅持走差異化發展道路。目前,優速已經在全國建立分撥中心93個,擁有營業網點超過6000家,員工70000餘人,運輸車輛20000餘臺。2023年,優速提出“全·新·優速+”發展戰略,以科技助力發展,致力於成為價效比優的大包裹快遞公司 。

5月4日,優速物流****釋出訃告稱,該公司董事長兼總裁餘聯兵因發生意外,於北京時間2023年5月2日12時許,不幸離世,享年47歲。同時表示經公司董事會討論,決定任命香港優速董事長莫浩強先生為優速總裁。

與此同時,優速物流還希望管理層、全國網點在莫浩強的帶領下凝心聚力,做好做優本職工作,持續服務好網點,實現優速既定目標。

3樓:踏雪12311摩羯

優速快遞整體來看還可以,服務態度比較好。

優速物流****是一家新成長的深具發展潛力的大型快遞物流公司,2023年11月1日正式成立,總部位於上海青浦區。 公司擁有員工30000多人,運輸、派送車輛20000多臺。自成立以來,構建了覆蓋華南、華東、華北、華中、西南、西北等地區的各大中城市的配送網路,在全國各省會城市及其它大中城市建立了直營

一、二級分撥中心60個,擁有營業網點近3000家,業務遍佈中國大陸各大省市及香港、澳門、臺灣等地。

優速本著“根植中國,走向世界”的發展理念,主要為客戶提供面向全國各大、中城市的半日達、次日達、隔日達快遞、物流服務,同時可提供國際業務、代收貨款、簽單返還、**值業務等增值服務,並提供大陸與港澳之間專業快件進出口服務。

但是在5月3日晚間,優速物流****釋出內部公告稱,優速快遞董事長兼總裁餘聯兵先生髮生意外導致身亡。經公司董事會討論決定,優速現任命香港優速董事長莫浩強為優速總裁。據瞭解,莫浩強為優速創始人之一,此前主要負責優速在香港方面的業務。

該公告稱目前優速運營秩序正常,網路狀態穩定,各項工作和任務推進未受任何影響。

4樓:阿歐

這個快遞不好,做電商3年來,碰到過最差的一家快遞公司。10月初,顧客寄回給我的包裹,用的是優速快遞。物流顯示簽收,包裹沒有收到。

快遞公司核查之後,說是丟件。(沒有收到顯示簽收,這是第一點)讓我先賠付顧客,然後再直接賠付我。之後有優速快遞客服加我q讓我提供交易截圖,我截圖了。

說是一個工作日內給我回**。然後就沒有然後。第三次問那個客服qq,說是讓我提供下支付寶賬號。

然後讓我等,等著等著。發現錢沒有轉,把我qq給刪了。 作為消費者,碰到這種情況,唯一的辦法,只能打優速官方客服電4001111119。

結果奇葩的事又來了,第一次投訴讓我等。結果沒有人回電,我第二次投訴,說1個工作日給我回**,結果又沒有回電。客服永遠的一句話就是:

您反饋的事情已經幫您記錄好,會在1個工作日內給您回電。我們能做的就是記錄,然後反饋到站點。

5樓:歷史分析解讀

優速快遞還是很不錯的,雖然沒有順豐,京東快遞那麼出名,但是在國內的使用者口碑都是很好的,員工的服務態度也不錯,他們是非常有責任心,包裝起來一點兒都不含糊。

6樓:匿名使用者

優速快遞是個很好的選擇,專業做商業快件、全國代收貨款、全國免費代簽回單、所有增值業務都可以做、時效不錯、**適中、 包裝也很到位,快遞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的。

7樓:若我會yu見你

優速快遞一般上都是運送小包裹,對於運送大包裹的快遞不太適合,因此不適應商家需求,在運送速度上還是可以接受的,服務態度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物流超慢,快遞員不接**,客服不是人工的,無法交流。

9樓:況涵涵

優速發件速度慢,沒有責任心,從虎門發往河源龍川,需要發2天多的時間,並且沒有負責人出來處理事情,

10樓:小仙女小

優速快遞無敵辣雞,快遞員沒素質,還聯合網購平臺虛假髮貨,提供虛假物流,根本沒收到貨還顯示本人簽收,不止一次,無敵辣雞,早點倒閉,不相信的就只有賠錢傷身了

11樓:

最慢的快遞,比蝸牛還慢,買了急用的東西,一個星期都還沒到,真無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差,跟正常的快遞公司沒辦法比,一般快遞三天到的他一個星期都不一定能到,中間經過一個城市就停24小時以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優速物流不知道咋樣,但是優速的快遞是真的慢,那怕是到了一個城市了,在等個兩三天都不叫事,是真滴真滴慢,做不到時效就別把攤子弄這麼大,耽誤多少人的事

優速物流怎麼樣?快不,優速快遞怎麼樣?服務態度好嗎?

優速優速,丟的速度!垃圾,千萬不要同優速,我乙個11月23日佛山到北京的快件,到北京變成空包了,12月1號打投訴,北京推佛山,佛山推北京,到今天12月10號了還沒解決,你不問他們 也不回你,你問了,她們也不回你,快件丟失好像是你自己的事一樣,自己負全責,賠償什麼都不跟你談!所以千萬不要用優速快遞,優...

天天快遞服務態度怎麼樣?天天快遞還存在嗎?

天天快遞,差!差!差!鄭州的分部 15378748271 是我見過所有快遞公司最惡劣的!外地11月14號發的貨,15號就到鄭州了,直到19號還沒收到,打 時承諾盡快送貨,21號了還沒結果,再打 就無人接聽了!從19號到24號打了6次4001888888客服投訴,均被告知盡快處理但毫無結果!特別是82...

新網服務態度怎麼樣

垃圾 那些答好的肯定是新網的自己人,垃圾很,我昨晚買了新網的網域名稱和空間,不像其他 一樣有qq客服什麼的,直接是只有400 我在萬網能自己親自完成不需要 在新網就不行,系統內部很多沒有 溝通就是進不去流程。好不容易打了乙個小時 打進去了,我選的是主機服務的客服,明明諮詢主機方面,客服人員說這個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