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遞怎麼樣?和其他快遞比較起來有什麼優勢?

時間 2023-05-09 17: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快遞算是實力比較好的一家快遞公司了。德邦最大的自身特色就是送貨上門,免去了在豐巢收費的風波。至於它的優勢,我個人認為乙個是專業性強。

基本簡介德邦快遞以大件快遞為核心業務,主要業務涉及快運、整車、倉儲與**鏈,是中國企業500強之一。多年來,公司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進取者為本,以團隊創高效,堅持自我反思」的核心價值觀,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高效、快捷的貨運解決方案。德邦快遞始終緊隨客戶需求而持續創新,堅持自營門店與事業合夥人相結合的網路拓展模式,搭建優選線路,以優化運力成本,為客戶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時、安全可靠的服務。

截至2023年3月,公司網點近10000家,服務網路覆蓋全國34個省級行政區。全國轉運中心總面積超過124萬平公尺。德邦快遞正從國際快遞、跨境電商、國際貨代三大方向切入跨境市場,已開通南韓、日本、泰國等多條國際線路,全球員工人數超過12萬名。

2023年1月16日,德邦快遞在上海**交易所主機板上市交易。企業文化企業使命:物暢其流,人盡其才。

核心價值觀:以客戶為中心,以進取者為本,以團隊創高效,堅持自我反思。戰略發布會2023年7月2日,「大件快遞大有可為」德邦2018戰略發布會在北京「水立方」開啟。

本次發布會上,德邦物流正式宣布更名為德邦快遞。同時,德邦更名後推出了行業內第一款真正意義的大件快遞產品——大件快遞3-60kg。並將以產品組合和服務定義大件快遞服務。

現場,德邦快遞「首席體驗官」、中國頂級籃球運動員易建聯先生成為了大件快遞3-60kg產品的首位使用者,親自感受德邦大件快遞服務。發展歷程2023年,現任董事長兼總裁崔維星先生正式涉足貨運領域,在廣東創辦德邦的前身——「崔氏貨運公司」。2023年,承包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老幹部客貨運處(簡稱「南航老幹」),推出了空運合大票的運輸模式,推動了航空貨代行業的一次革新。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德邦快遞。

2樓:網友

這個我還是有發言權的,因為德邦快遞是我這幾年用的比較多的乙個快遞品牌,優勢還是不小的,比如一是**便宜,經常會有一些寄送券之類的,再就是小哥的服務很不錯,每次都能上門取件和送件,特別是取件和送件的時候還會提前**溝通,,派件效率也很高,在貨物打包方面,德邦快遞做的也很不錯。

德邦快遞怎麼樣?和其他快遞相比有啥優勢?

3樓:小朱莉莉

德邦快遞的優勢是它的**比較便宜尤其是寄大件的商品的時候要選德邦快遞更便宜更划算一些。小的商品**同其它的快遞沒有什麼差別,但是如果寄大件的話,德邦快遞就能夠明顯顯示出它的優勢,所以適合自己的時候可以進行選擇。

德邦快遞怎麼樣?速度方面快不快啊?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德邦快遞還是不錯的,速度不算快,但是**低。

德邦快遞建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上海市青浦區。德邦快遞致力成為以客戶為中心,以大件快遞為核心業務,業務涉及快運、整車、倉儲與**鏈等多元業務的綜合性快遞、物流**商,為跨行業的客戶提供綜合性的快遞、物流選擇,公司先後獲得「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十佳電子商務服務商」、「中國物流傑出企業」等榮譽。

發展:2023年,正式進軍倉儲與**鏈業務,標誌德邦向綜合性物流再次邁出關鍵一步。 啟動「事業合夥人」戰略,將網路向鄉鎮區域布局,實現全國鄉鎮網路覆蓋率達。

2023年,正式開啟跨境業務,為客戶提供陸、海、空多式聯運服務,提供跨境一體化解決方案,為中國商品出海保駕護航。

5樓:高高

德邦快遞挺好的,速度也還行。

另外我要說下現在存在的這幾家大快遞速度都差不了太多,只是順豐服務最好。

6樓:不多言語

德邦其實垃圾,我寄個快遞,告訴我幾天幾天到,到了傳送地,壓一天不送貨,打**不接,垃圾。

7樓:我是小公舉舉舉

很不錯的,我們一家人經常用德邦快遞寄東西,非常便宜而且很安全的。

8樓:善

德邦一般是運送大件的東西比較多的,速度還可以的用過幾次。

9樓:小阿瑩

德邦快遞挺好的而且速度也非常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一般是三天以內就可以到貨。

11樓:陽萱綜合

這麼快才還可以吧,速度還可以,比順豐的差不多。

12樓:血冰邪

快個叼,,,24小時才到下了站你覺得呢?人家三天他需要5天。真實感受。

13樓:二手情話

我覺得還可以呀,看你寄的地方遠不遠啊。

14樓:我是莊師傅

這個快遞公司還行啊,這幾年發展很快的。

德邦快遞有什麼優點?

15樓:半盞花香

德邦快遞在家具家居快遞領域深耕多年,憑藉覆蓋全國的快遞物流網路,在家具安裝領域,建立完備的送裝一體化體系。德邦快遞還不斷整合業內資源,在服務大件快遞免費上樓的服務基礎上,為c端消費者提供定製化上門服務。

16樓:幸運精靈

服務和信譽好,如有貨物因其公司受損絕不會不賠。

17樓:網友

德邦快遞的優點太多了,真的是寶藏快遞,首先**低,其次服務好,再就是快!

18樓:禤哥

服務態度很好,市區附近都送頭上門,送件速度快,費用還算實惠。

19樓:謙小

優點:服務和信譽好,如有貨物因其公司受損絕不會不賠(上次一輛車著火了 燒了幾百萬都搞定了)

20樓:白胖臉蛋

大件重貨能接送,不用自己送去網點。

21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德邦一般來說都是發大件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1.快遞:一般用於檔案、小件包裹等,**一般是首重,派件和收件都是快遞員送貨上門服務,每kg的**會比快運**高。

2.快運:一般用於大件的貨物,屬於物流了,一般需要企業把貨物運送到發貨點,每kg的**會比快遞便宜,貨物運到目的地後,也需要企業自己去收貨點取貨物。但**相對來說比較低些。

23樓:相思不停

運輸最快,服務好,運費貴。

24樓:awg原諒曾經的荒唐

德邦快遞物流還不錯,快遞慢。

25樓:訙址竾擦ak贊

德邦快遞的優點太多了。

德邦快遞和德邦物流有什麼區別?

26樓:0生活0態度

他們同屬乙個公司,德邦物流是物流公司專門運輸大件物品,而快遞是快遞公司運送小件物品。

27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您好,德邦快遞一般為小件運輸德邦物流呢可以進行大件運輸。這是快遞和物流的乙個主要區別。他們同屬於一家公司。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區別的,快遞是快遞,快遞一般都是小件包裹的,物流就是大件物流的,大件一般都是有送貨上門的,小件包裹基本上都是自取的。

29樓:洪白楣

快遞一般都是比較小的物品,例如三兩公斤以內的東西。

物流的話一般是發比較大的東西,例如冰箱洗衣機或者是櫃子這一些。

德邦快遞怎麼樣?

30樓:崛起的象拔蚌

德邦真的是慢死了,買個東西七天,以後再用德邦我就是狗。

德邦快遞怎麼樣?不太了解,大家評價一下。

31樓:

德邦快遞是很不錯的,需要說明的是德邦的主要業務是物流,快遞的速度可能沒有順豐快遞那麼快和準時、**也沒有普通快遞多,這是由它的主要業務所決定的,小件物品建議你用普通快遞如果是大件物品那麼使用德邦物流會更好。

32樓:緣琴奇

主要是物流為主,快遞呢只是他們附帶的業務,但是在快遞方面,沒有順豐快和準時,但是在行業當中還是可以的。

33樓:戴春柏

我從山東濰坊發快遞到北京,四五天了,也收不到貨,太差了。

34樓:巴山夜雨

垃圾物流,貨到目的地所在城市,拖延時間不送貨還忽悠。

35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快遞,最不負責任的快遞公司,途虎訂兩條輪胎,他運輸了半個月,到現在還沒到,它不應叫快遞,叫特慢遞。不是故意抹黑,單號dpk381027841779.

36樓:

垃圾物流,損壞的物件不做任何回覆。

37樓:鬧鬧12鬧

德邦應該是最爛的。

德邦物流跟快遞有什麼不同嗎?哪位知道的幫忙解答一下

38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物流是大件快件或重件投遞的首選。

一般小件物品人們會選擇普通快遞,因為大件物品如果用普通快遞,快遞費用昂貴,顯然不划算。 派送方面,普通快遞一般可送貨上門,德邦物流可免費送貨上門60kg以內的快件。 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德邦快遞的優勢。

德邦致力於成為以客戶為中心的綜合物流**商,涵蓋零擔、快遞、整車、倉儲**鏈等多個業務。 依託我們堅實的網路基礎、強大的人才庫和深厚的市場洞察力,我們為跨行業客戶創造多元化、靈活、高效的物流選擇,讓物流給企業更大的商業價值。

德邦始終遵循客戶需求,不斷創新,堅持標準化作業,構建最優航線,優化運輸成本,為客戶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時、安全、可靠的服務。

39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物流跟普通快遞還是有區別的,首選德邦物流在大體積快件或者大重量的物件的寄送方面很有優勢,一般小件大家會選擇寄普通快遞,因為大件如果寄普通快遞,快遞費用昂貴,很顯然不划算。送貨方面,普通快遞一般都可送貨上 門,德邦物流是60kg內的快件可免費送上門。具體看你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德邦快遞和德邦物流有啥區別

40樓:小美美生活百科

1、服務物件不同:德邦快遞主要為個人服務。而德邦物流主要為企業服務。

2、運送方式不同:德邦快遞是由各個網點的快遞員,進行發貨、送貨。德邦物流大多是在乙個固定地點,進行專線運輸。

3、貨物不同:德邦快遞是快遞員用電動車、電單車等交通工具運送小型貨物。而物流公司是用卡車進行整車貨物的運送,多是大型貨物。

4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的核心在於物流和快遞二者,從**來說,物流比快遞便宜多了。因為物流是點到點的,快遞是門到門的。比如你發一件貨,走物流要你送到他們那裡去,到了你要寄的地方會打**通知去取。

如不及時取,超期還要收你倉儲費的。發快遞的話只需要你打通快遞的**,告訴他們位址就會有業務員上門來取了。直接給送到你要寄的地方。

簡單的說就是最後一公里的區別。但是**、時效就差很多。配貨是物流方面的事,他們要根據所收貨物的大小、到達地、時效等等情況,來進行調配,選擇路由。

走物流都有最低收費的,如果貨物較小,還是走快遞划算一些,大件的走快遞。具體看你的要求來定的。

點選檢視大圖">/

德邦是國家「aaaaa」級物流企業,主營國內公路零擔運輸業務,創始於2023年。截止2023年11月,公司已開設直營網點4000多家,服務網路遍及全國,自有營運車輛6600餘台,全國轉運中心總面積超過88萬平方公尺。公司始終以客戶為中心隨時候命、持續創新,始終堅持自建營業網點、自購進口車輛、搭建最優線路,優化運力成本,為客戶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時、安全可靠的服務體驗,助力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

一直以來,公司都致力於與員工共同發展和成長,打造人企雙贏。在推動經濟發展,提公升行業水平的同時,努力創造更多的社會效益,為國民經濟的持續發展,和諧社會的建立做出積極貢獻,努力將德邦打造成為中國人首選的國內物流運營商,實現「為中國提速」的使命。2023年7月13日,德邦快遞與騰訊企業微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德邦快遞官方**。

德邦快遞怎麼查,德邦快遞怎麼查發件人?

搞笑小崽崽 直接在我的快遞裡面,輸入快遞單號就可以查詢了。或者是登入德邦快遞官網,也可以查詢快遞資訊。 如圖所示,登入德邦快遞官網,在首頁輸入單號即可查詢 幸安荷 邦德快遞想要查,我就得通過自己的手機號或者是運單的號碼才能夠查詢得到了。 新兵 想要查德邦快遞,必須要有完整的運單號碼才可以查到,可以聯...

德邦快遞到底怎么收費,德邦快遞到底怎麼收費?

德邦快遞收費標準在官網就有公布。一般30公斤之內是每公斤三元起。東西特別貴,還需要保價的。特殊商品還需要收取包裝費。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2022德邦快遞收費標準在2022德邦收費標準中,標準快遞1公斤以下11元,超過1公斤的1到30公斤內是三塊錢每公斤。精準汽運,如果是重貨的話1.6...

德邦快遞怎麼收費計算,德邦快遞收費價格表

德邦物流收費標準是多少?運費計算基於以下計費規則 1 標準快遞,標準快遞一公斤以下的11元,然後超過一公斤的1到30公斤內是三塊錢每公斤。2 精準汽運,如果是重貨的話,就是元每公斤,然後輕貨是347元,每立方公尺。3 精準卡航,清貨是441元每立方公尺,重貨是元,每公斤。它的運輸起價是40元,接貨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