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一快遞貨物比較多比較大,用德邦快遞能行嗎

時間 2021-06-14 11: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快遞還是不錯的,運送貨物大件的多,基本上都是電器傢俱等

2樓:站在月亮看你

都可以,德邦更側重於大件物流。小件還是四通一達加順豐為主。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實際上各大快遞公司都做好了準備,這次我雙十一買的東西已經陸續到貨啦。

4樓:饒湛

雙11快遞貨物比較大用邦德快遞能行嗎?因為雙11的物流太多根本傳送不過來所以用邦德是可以的這樣也能避免一些積壓的物件

5樓:今天的考試

可以的,德邦快遞是較大的物流公司,運送速度和質量都值得信賴。

6樓:蘇寧電囂

可以的。不過物流收費是有點貴的。並不建議。慢也慢不了多少的。

7樓:

用什麼快遞現在都很慢,還是考慮快點的快遞發貨吧。不然等的時間會很長。

8樓:在小雷山航海的繡球花

當然可以了,德邦快遞運大件物品真的是一點問題都沒有,而且現在跟很多**店主都有合作

9樓:招高揚

雙十一客流量比較多,快遞到達時間可能會延遲。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德邦物流絕對有保障,德邦物流公司是大公司,服務態度好,運貨安全可靠,絕對能夠信賴!

11樓:

德邦快遞也不錯的,每個快遞公司為了信譽,都能基本滿足快遞的所有功能的

12樓:我們的存在

可以的啊,你自己想用哪個快遞就用哪個快遞,確實德邦快遞貨品能送快一點吧,因為一般沒人用德邦

13樓:樂樂俠

我覺得是可以的!德邦物流絕對有保障,因為德邦物流公司是大公司,服務態度好,運貨安全可靠,絕對能夠信賴!但是它的運費相對比較貴。

14樓:徭傲易

以阿里巴巴旗下菜鳥網路的合作伙伴“通達系”為例。快遞員攬收快遞,送到區域網點,網點送往市級分撥中心。如果是發外省,通常還要發往省級分撥中心。

在省級中心,會根據目的地對上百萬個包裹進行分類,發往不同省。其中,大約有16%的快遞會坐飛機,其他則通過高速公路或者鐵路。

15樓:

當然可以了,德邦快遞稍遜色順豐快遞,很快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應該貴一些。

17樓:初巨集義

用哪個快遞都是一樣的,物流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