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遞服務態度怎麼樣?天天快遞還存在嗎?

時間 2023-05-31 10:39:06

1樓:網友

天天快遞,差!差!差!

鄭州的分部(**15378748271)是我見過所有快遞公司最惡劣的!外地11月14號發的貨,15號就到鄭州了,直到19號還沒收到,打**時承諾盡快送貨,21號了還沒結果,再打**就無人接聽了!從19號到24號打了6次4001888888客服投訴,均被告知盡快處理但毫無結果!

特別是8270客服代表像個復讀機一樣搪塞,然後是**裡長時間一言不發。這樣的快遞公司,真算是奇葩!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了。`每乙個的遭遇都不通的, 我們公司以前的貨物都是給天天送的(我們以前也是個小的快遞公司)。**便宜,國內業務覆蓋面積廣,珠江三角洲速度快等,但其缺點也一堆,服務態度差,經常出現貨物丟失,延遲送貨等(貨送出去心裡沒底)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快遞服務太差了,勸廣大群眾不要走天天快遞,上海松江泗涇的天天分公司服務態度差的沒法說,話務員與業務員串通一氣,說話張揚跋扈,我有乙個快遞在那裡乙個星期了,話務員82216居然說如果我急,自己去拿!這樣的快遞你們敢走嗎。

4樓:生生不息

天天快遞態度差,跟對方反應怎麼不能送貨上門,說我這偏遠山區,自取,不行就退貨了,說話態度非常衝,沒見過這麼差的快遞公司,多的是服務好的快遞公司,千萬不要跟這快遞公司打交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快遞服務態度都差不多,如果個別的人員服務不好,老闆也會開除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快遞服務態度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差的了 沒有之一。

天天快遞還存在嗎?

7樓:枕流說教育

綜述:還存在。

今年2月,已「賣身」多次的天天快遞通知加盟商將全面轉型,未來聚焦最後一公里,提供同城速遞,鼓勵加盟商轉變為事業合夥人。然而這封百字、以「迎難而上,創新應變」為題的告知信,在加盟商眼裡無非兩個字——退網。

近年來,隨著快遞行業市場集中度不斷提高,一線快遞通達系、順豐、京東等逐漸佔據了80%以上市場份額,二線快遞空間不斷被擠壓。貝殼財經記者注意到,2023年起,天天快遞在3年半時間內虧損超40億。

簡介:

天天快遞初創於2023年,總部現設在南京,現有員工100000餘人,網點10000多個,自成立以來,天天快遞不斷滿足市場需求,建立了龐大的市場採集、市場開發、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業務機構及服務網路。

天天快遞還存在嗎

8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天天快遞沒有倒閉,而是和蘇寧易購整合了。

2023年10月28日,天天快遞總部從杭州整體搬遷至南京蘇寧總部園區,天天快遞全體員工正式加入蘇寧總部園區辦公。彼時蘇寧易購與天天快遞的結合一度被稱為「電商與物流的雙贏」,但被收購後的天天快遞業績不進反退。

運輸配送。天天快遞擁有班車30000輛以上,航空線路近400條。在全國設有1000多個獨立呼叫中心,坐席超4000個。

建立了東北、華北、華中、華東、華南等100多個集散分撥中心,分布於全國重點城市,保證貨物全天候運輸。

使用安全、快速的全封閉廂式貨車保證運輸:gps全球定位系統隨時跟蹤車輛執行位置,查詢貨物中途狀況、及時處理各種異常、並反饋給相關部門和客戶;pda貨物標籤掃瞄,使貨物的卸車、入庫、裝車、搬貨、清倉等流程更加快捷。

天天快遞客服**

9樓:當代生活體驗迷

天天快遞全網路已開通102家公司,全年快件總量突破440萬件;後來申通、天天快遞宣布重大戰略重組,兩家企業將在運營、產品、資訊科技、快件最後一公里等領域的資源整合,其目的是加快推進企業的服務水平,提公升企業的服務能力。

注意事項:

1、《快遞市場管理辦法》規定快遞丟失應按雙方事先的約定賠償。如果沒有約定,賠償方式有兩種,一是寄件人為快件保了價(買了保險),按保價金額賠償,二是沒有保價。

2、《郵政法》規定對於未保價的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是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收取資費的3倍。

3、《合同法》規定如果運輸過程中貨物有損毀,快遞公司要與消費者按照約定給予賠償,如果沒有約定的話要給予市價賠償,即按照交付或應當交付時貨物到達地的市場**計算。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天天快遞。

天天快遞怎麼樣?服務態度好嗎?

10樓:浪冰罪罪

天天快遞很一般,知名度並不高,服務態度也很一般。

天天快遞起家很早,和四通一達基本上都是同一時期成立的。但到了現在,四通一達都已經成為快遞行業的頂梁柱了,唯有天天快遞還是半死不活的。其實用半死不活來形容都是不對的,因為天天快遞已經易主好幾次了,早已不是當初的天天了。

天天快遞應該說是被投訴最多客戶最不滿意的快遞公司之一,在物流配送方面一直出問題,前幾日一名網友稱21號從安徽寄的快件,24號到了深圳,但是一直沒有派送,到27號了也依然沒有派送,打**過去也沒人理,服務態度特別不好。

還有一名網友稱他是做電商的,跟天天快遞合作兩天,然後就說拜拜了,因為5天時間才把他的快遞發出去,而且客服解釋說這是因為安檢比較慢,但該網友表示,難道是同意的就不用安檢。

了解天天快遞的朋友都知道,天天快遞的命運相當曲折。從2023年誕生到被蘇寧接盤,中間被轉手了四次,中間不乏有海航、申通介入,但他們都沒有把天天帶入到一線快遞陣營。在跟了蘇寧以後,不少人認為背靠蘇寧這顆大樹,天天就不用再過顛沛流離的日子了。

可尷尬的是,剛和蘇寧在一起一年,利潤不進則退。

11樓:熊妹妹

天天快遞還不錯,**比較實惠,物流速度適中,服務態度一般,不過具體服務和網點有關。

天天快遞成立於2023年,現隸屬於江蘇蘇寧物流****。自企業成立以來,天天快遞始終專注於服務質量的提公升,在強化快遞業務的基礎上,制定一系列**鏈方案滿足不同行業領域的客戶需求,同時建立了龐大的市場採集、市場開發、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業務機構及服務網路。

經過二十餘年的發展,天天快遞在全國範圍內形成了完善、高效的快遞網路。目前,公司網點數量達一萬多個,一級加盟商近1000家,網路遍布300多個地級市2800多個區縣,班車30000多輛,航空線路400多條,擁有4000多個客服坐席,服務客戶30萬餘家。

天天快遞多次獲得社會肯定,囊括了包括「中國物流十大影響力企業」、「全國交通運輸企業誠信建設先進單位」、「全國質量和服務誠信優秀企業」、「年度責任品牌」等多項行業殊榮。

12樓:一堂的趣聞

天天快遞速度慢、服務態度差,滿意度排名倒數。

天天快遞應該說是目前被投訴最多客戶最不滿意的快遞公司之一,在物流配送方面一直出問題,前幾日一名網友稱21號從安徽寄的快件,24號到了深圳,但是一直沒有派送,到27號了也依然沒有派送,打**過去也沒人理,服務態度特別不好。

還有一名網友稱他是做電商的,跟天天快遞合作兩天,然後就說拜拜了,因為5天時間才把他的快遞發出去,而且客服解釋說這是因為安檢比較慢,但該網友表示,難道是同意的就不用安檢?果斷換了合作公司!

如今這個時代時間就是金錢,為啥京東,順豐這些滿意度那麼高,就是因為他們的效率高啊!貴一點點無所謂,主要是你送得快而且保證安全,客戶們都是看中這一點。所以像天天快遞這樣的二線快遞公司,要想真正做起來,那麼就必須得把速度和服務搞上去,不然永遠也打不過一線的快遞公司。

13樓:58鹿港

天天快遞還是很不錯的,在全國的業務也是很多的,雖然沒有申通和圓通出名,但是它的規模也是很客觀的,天天快遞的員工服務態度是比較好的,更新物流的速度也是比較快的。

14樓:若我會yu見你

天天快遞在全國快遞排名中排名很後,對比順豐、中通、圓通這些比較為人所知的快遞,天天快遞算是比較沒有存在感,物流速度也不快,但服務態度是很好的。

15樓:最好十七歲

天天快遞的市場使用者比較小,服務肯定不及順豐,但是他本身也比較便宜。服務態度主要還是看快遞員個人素質,如果寄送的物品價值不高,可以選擇天天快遞。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快遞不錯的,省內的話一般都是可以隔天送達,關鍵**還便宜,很適合寄大件商品或重量比較重的物品,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的,而且他們也會很用心的幫你打包所寄商品的。

17樓:房仕龍

垃圾到不可想象的地步 這輩子包括下輩子再也不會用一次天天快遞 如果有商家用天天快遞郵件直接不要 簡直太垃圾了。

18樓:關秋翠

天天快遞,西安市北郊四部是最不好的老闆,這樣的老闆領導能帶出怎麼好的快遞公司,老闆不是人,大黑了,經常扣客戶的快遞,這樣的快遞總部就不管嗎。

19樓:偉大的第一步

從沒見過這麼差的快遞公司 快遞員說話都說不清楚 昨天到的快遞今天一天都沒送 一直顯示已簽收。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快遞太差勁了,第乙個**沒接到後來快件就不送了。

21樓:安兒道

天天快遞非常差,優先送他們關聯企業投資商的件。普通件一壓就是幾天。

22樓:吾心依舊

蘇寧收購天天快遞已經很久了,一直沒發現有什麼改善地方。

23樓:梅嵐談金融

天天快遞很好。服務態度好。快遞的速度也很快。因為我經常上網買東西。有時候也是天天快遞送的。

24樓:王

現在天天非常不錯,江浙滬皖大部分地區今發明到,已經很不錯了,!比百世等強!現在蘇寧正在大力改革天天快遞,我是天天快遞的快遞員,我深有體會,!天天快遞,天天相伴,與你同在!

25樓:答愛

天天快遞好拉圾,又慢,貨到又不派送。

26樓:功疇

天天快遞很慢!南京到杭州要4到5天才能到貨。

優速快遞怎麼樣?服務態度好嗎

優速快遞一般,服務態度也一般。優速快遞與物流巨頭相比,有優勢也有劣勢。據瞭解,相對於德邦 安能等巨頭而言,優速快遞在單件三十公斤以內的快遞費用上存在 優勢。以北京 上海線路為例,10kg以上快遞優速快遞首重8元 次重4元,德邦首重11元 次重3元,通達系 則更貴,當然相比於這些物流巨頭,優速快遞的劣...

申通快遞服務態度

愛讓執著 我真的比較生氣了,我在上網課,快遞員 來了,趕緊穿鞋,衣服都沒換,頭也沒梳,連忙戴上口罩出去了。剛開啟門,就又打 來了,態度非常差,你出來沒有 你搞快點不行嗎 語氣看起來也挺生氣的,後來我都沒心思上課了,我就在想,真的是我出來太慢了嗎?別人在家都穿鞋的嗎?他們不換鞋嗎?在寫這段話的時候,又...

優速物流怎麼樣?快不,優速快遞怎麼樣?服務態度好嗎?

優速優速,丟的速度!垃圾,千萬不要同優速,我乙個11月23日佛山到北京的快件,到北京變成空包了,12月1號打投訴,北京推佛山,佛山推北京,到今天12月10號了還沒解決,你不問他們 也不回你,你問了,她們也不回你,快件丟失好像是你自己的事一樣,自己負全責,賠償什麼都不跟你談!所以千萬不要用優速快遞,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