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遞怎麼樣,服務好嗎,中通快遞怎麼樣啊

時間 2021-05-02 16:17:56

1樓:

中通 ??

lz給你說個事吧

今天收到貨物,是汽車用品的。以前有收到壓壞,我就說你等我一分鐘我拆開看下壞了嗎?

結果鳥中通快遞員拽的跟什麼一樣,直接說你簽收我不管,我的時間很寶貴。口氣那個拽啊!等一分鐘就那麼寶貴?

問他編號是多少 直接說我沒在那裡工作我是幫朋友送的。氣的我當時就想關門打他。什麼態度啊這個。

還是圓通順豐這些好會幫你處理。

哎 有誰要投訴中通的大家告訴我下我也一起投訴下!

2樓:山賊海狼

上面說中通不好的,是屬實的,我也吃過虧。 不守信譽、服務態度惡劣(我沒見過有服務好的地區)、不送貨上門(1樓都不送)、不讓驗貨、東西郵寄當時是好好的 到目的地就面無全非了、速度超慢,還解釋不了,中間要消失幾天讓你心裡沒底。這些是我一次性經歷的,我都崩潰了,東西寄的心驚膽戰,結果東西沒丟也「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快遞服務質量太差了。建議大家千萬別用。用了會氣死你,什麼快遞呀?蝸牛都比他快。這樣的公司還是盡早關門的好。

4樓:

服務老好了,讓我自己去他們公司去取貨。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比你去菜市場賣菜,各有各的方法,快遞市場大概來說,要速度選順豐,要服務選郵局,要一般可以推薦 申通 圓通 中通 韻達

6樓:

建議童鞋們 千萬不要用中通,服務不好,遠了的地方還不去,要自己去提,自己提叫快遞?

7樓:新體驗分支

還可以 ,我們公司經常用順風

8樓:步衣蔬

還好,會送到校門,等你來拿。

中通快遞怎麼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慢的不行,在**壓了乙個多星期了,都沒一點動靜,更可笑的是這種提示,節假日快件,假日後派送,哈哈,笑死人。

而且打了客服,一直說重視處理,結果,呵呵。發誓這輩子都不會用了,凡是**發中通的一律不買,親身體會,太氣了。

10樓:kqc天使

中通快遞就是拉極,誰在用中通快遞那就是二百五,中通快遞就是最差的你們的差評999,成拉極了,貨到中通快遞公司三天能送到你手裡算你大面子,沒人送貨因為都死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0-11-26 20:39 杭州

文教區 王瑞 已收件,進入公司分撿

2010-11-26 22:14 快件到達 杭州 ,正在分撿中,上一站是 杭州文教區

2010-11-27 09:35 快件離開 杭州中轉部 ,已發往 廣州中心

2010-11-29 00:13 廣州白雲 姚宗富 正在派件我26號寄出的,29號0點就到白雲了,現在還沒有寄到,杭州到廣州收我25塊錢,當時我不在,同事幫我寄的,我在的話絕對不會這麼順當讓他們送的,問了下廣州那邊的客服說杭州到廣州我的東西只要8元,鬱悶

12樓:最重要個

中通速遞還是很不錯的,在我國也占有很不錯的快遞份額,在運送貨物還是比較快的,而且服務態度也是很好的,基本不會出現損壞貨物的表現,所以還是挺推薦使用的。

13樓:dfff的家

快遞神馬公司都行 只要你對客戶態度好 熱情 會說話 能準時 這樣的話你就會有好評 接到的件也就多 你的低工資加提成 絕對慢慢的 希望您採納 (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內些罵中通的  你們所在地的中通公司不代表所有的中通公司都是那樣  還有單位件不送進去的我解釋下  我是天津中通的快遞員 我所負責的區域裡有所醫院和學校  學校門衛不讓進 而且老師們也讓放門衛 放門衛我每次都有通知他們 打**或者發簡訊告訴人家放門衛了  醫院那個是直接在門口打**人出來取  實在出不來內車貨送完在給人送進去  因為醫院直接臨街 進去送可以 出來連車帶貨都沒了  也不是沒有遇到過  同樣感謝理解我的客戶 好人一生平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老是沒收到貨就顯示簽收了 服務態度還超不好 去那拿還敷衍你說到時候給你送

16樓:叮噹老爸

看看我的遭遇就知道了,今天7號了,我的件在北京過了整個假期

日期 時間 跟蹤記錄

2009-09-27 19:03 快件離開 汕頭 ,已發往 東莞中心

2009-09-27 19:05 汕頭 徐俊峰 已收件,進入公司分撿

2009-09-28 03:35 快件離開 東莞中心 ,已發往 石家莊

2009-09-28 03:35 快件到達 東莞中心 ,正在分撿中,上一站是 汕頭

2009-09-30 05:29 快件到達 北京 ,正在分撿中,上一站是 廣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 ??

lz給你說個事吧

今天收到貨物,是汽車用品的。以前有收到壓壞,我就說你等我一分鐘我拆開看下壞了嗎?

結果鳥中通快遞員拽的跟什麼一樣,直接說你簽收我不管,我的時間很寶貴。口氣那個拽啊!等一分鐘就那麼寶貴?

問他編號是多少 直接說我沒在那裡工作我是幫朋友送的。氣的我當時就想關門打他。什麼態度啊這個。

還是圓通順豐這些好會幫你處理。

哎 有誰要投訴中通的大家告訴我下我也一起投訴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他的中通快遞

,千萬別用中通發貨了。氣死我了。我發了兩個快遞,乙個到泉州的,15日9:

43分已經到了泉州豐澤區,今天已經16日了,也沒有到顧客手裡;還有乙個是11日發出了到四川成都的,12日已經發往成都,今天16日也都還在發往成都。不論分點**,還是總部**,沒有乙個能打通的,有乙個好不容易打通了,也沒有人接。氣死阿姐我了。

大家感覺中通快遞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史以來第一次投訴快遞員,一直覺得他們很辛苦,有時候來我家還給水喝!這次我朋友又給我郵寄快遞用的中通,快遞員直接把快遞放在乙個小賣鋪,讓我們自己去拿,還要掏錢!並且自己簽收!

打**語氣蠻橫不講理,沒有一點教養!打**給他們公司說了快遞員態度,希望下次不要放在其他地方,想本人簽收!第二次又有我的快遞,這個快遞員很記仇,打**過來就說見到我人就打死我,弄死我,晚上去我們家,他自己還堵了我們家的鎖眼!

後來我老公幫我簽收快遞,他說我罵過很多人,我就這樣!還要經常投入我老公所在單位!特別可惡!

真的很無語,乙個公司用這樣的人終究走到盡頭!

20樓:廣州明陽機電

我是發件人,快遞的物品必須趕在規定的時間送到的。當時派件員沒聯絡上收件人,一小時後收件人主動聯絡了派件員,我也和派件員通了**,派件員態度很不好:「現在不送了,明天我才送過來,誰叫你不接**的」!

這態度無語了。好吧, 說好的第二天送,結果第二天一問,把快遞給我退回來了。希望給個滿意的處理,這態度真不敢相信!

21樓:曾鬆亮

前幾天在中通快遞官網寄個快遞,然後

等了一天也沒有來收件,然後和中通客服溝通了。隔天中通快遞員打**過來說我投訴他,莫名奇妙,而且態度非常差,你生氣就生氣幹嘛把火撒在消費者身上,我又沒有投訴你。真是的!

22樓:侯磊鳴

上海的中通快遞、千萬不要用中通快遞、趕緊倒閉吧……服務太差、慢的像蝸牛爬、

23樓:落魄卍少年

不要用不要用,快遞員什麼三教九流都有,,我們這邊乙個快遞員被好幾家辭退過,中通都要,她沒在一家幹時間長的,還把我東西弄丟了,包裹疑似二次包裝痕跡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快遞服務質量太差了,不打**,不發資訊,查不到位址,打不通**,就連114都查不到他們的**,上月29號發的貨到現在沒收到,不是對方打**過來還不知有這事,還查無資訊,還幾次把貨送到別人家去了,也不問別人家有沒有這個人就丟那了,要不是陶寶選擇你們,打死我都不會寄中通!

25樓:匿名使用者

差的要死,以後也不可能用申通,花了兩倍的快遞費,結果五天才到貨,牛肉都壞了也不給賠償,打投訴**他們根本就是敷衍,不作為,貨都到了本地還不送來,一直拖著,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東西,快遞那邊的**永遠打不通,就是不接,建議以後不要從中通快遞寄貨,什麼服務態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收件人,中通快遞快遞員太不負責了,頭一天查快件的時候早上就查到快件正在派送到晚上下班也沒送過來,第二天查快件顯示已經簽收,簽收的還是本人,根本沒收到東西就已經簽收我想著快遞員是大白天見鬼了吧,根本就沒和收貨人確認,就說是本人已經簽收了,一點責任心都沒有,找不到人可以打**和收貨人確認啊,快遞單上收件人的**是擺設啊,還是手殘打不了,這處理的方式也太特別了。

27樓:

每家快遞公司都有各自的優缺點,不能籠統的回答哪家快遞公司好或者差。

總體說來,如果想要郵費便宜,就選中通;如果防止意外損壞,還是選擇順風吧。

最好的:申通,申通範圍廣,一般來說縣城幾乎98%都可以到;再就是圓通,圓通面積相對來說比申通範圍小,不過縣城90%可以到,**就比申通底1—2塊錢;在就是中通,中通,江,浙,滬,90%的縣城可以到其餘的別省縣城就要網上差看了;再就是韻達,韻達口碑不好,範圍小。再就是匯通,匯通速度慢,但是**便宜啊。

還有那些沒有說的快遞公司,幾乎速度都是慢,**也都便宜。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76歲的老人,中通送件送到小區大門口的蜂巢,由於我的腿腳行走困難,每次都是求鄰居幫忙取回。請在運單上列印部份身份證號(只顯示出生年月),如是老人應送件上門。望採納。

29樓:紫冰晗晗

中通快遞差的要死,我家裡給郵了點東西(挺貴的)用的中通,結果到這邊東西都撒了,給他打**也打不通,還給來電轉駁了,我也是醉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取件還收五塊錢手續費,投訴他,後還打**恐嚇

3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用中通快遞,我朋友從上海南匯往上海浦東寄了乙個快遞,三天都沒到,去tm的幾個小時的事情三天都沒到,孫龜快遞,然後打客服,說我這條路不歸這個網點管,給我當屬地的號碼,然後打過去人家又說不歸我們管,又給了第乙個人的號碼,跟踢球一樣,乙個換乙個,像這種快遞公司,早該倒閉了。

32樓:念公尺飯

世界之‭最慢快遞公司,我是陝西省榆林市,曾多次因為發中通快遞耽誤太長時間,收不到貨。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中通快遞這麼不靠譜,這麼爛。幾十公尺的距離,寄樣東西要花幾天時間,結果還是沒有寄。

34樓:同心音響

中通快遞不好,管理混亂。

中通快遞服務怎麼樣,好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去他的中通快遞,千萬別用中通發貨了。氣死我了。我發了兩個快遞,乙個到泉州的,15日9:

43分已經到了泉州豐澤區,今天已經16日了,也沒有到顧客手裡;還有乙個是11日發出了到四川成都的,12日已經發往成都,今天16日也都還在發往成都。不論分點**,還是總部**,沒有乙個能打通的,有乙個好不容易打通了,也沒有人接。氣死阿姐我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了,從**上買的。

今天到貨,要求我先簽字再拆包裝,我不同意,想先拆開看看再簽字,乙個男性快遞人員回了一句:「你不籤別籤。」氣得我,不簽字走了。

回頭一想,媽的,要不簽字還得等幾天才能收貨,還是簽字後再拆開看看吧。結果乙個女性的快遞人員又出來和我吵,說「從沒見過你這樣的人」,最後還說了一句,「你和我鬥鬥不過我的,最多我把東西拿回去。」靠呀,現在是真的絕對不簽字了,承認鬥不過她,讓她把東西返回去吧。

我回去之後打了三次他們的投訴**,每一次有人接聽的。

今天好好的心情,沒了。

中通物流怎麼樣,注意不是中通快遞

1樓 匿名使用者 不行,沒有德邦好。還貴,給你發水果。他們的員工能把你的水果掏出來吃了,在給你塞報紙進去。2樓 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的,如果是整車走,比快遞還快。你說的是領單,所以慢啊。中通物流不怎麼好。3樓 匿名使用者 2018 03 02星期五。快件已從 昆明盤龍二部 發出,下一站是 昆明分撥中心。2...

中通快遞官網查詢,中通快遞單號查詢怎麼查出發到什麼地方的?

2012 01 06 18 19 00 漯河 派件已 簽收 簽收人是 本收 2012 01 06 17 52 00 漯河 呂明生 正在派件 2012 01 06 10 36 00 快件到達 漯河 正在分撿中,上一站是 許昌中轉站 2012 01 05 21 04 00 快件離開 許昌中轉站 已發往 ...

申通快遞怎麼樣,我想做快遞員,做申通快遞快遞員好嗎?快遞員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技巧,好做嗎? 20

邴博藝酈軍 不能說申通公司好與壞,關鍵是下面的業務員素質問題,就蘇州虎丘片的投遞員態度十分惡劣,4月22日送過來的包裹已經破包了,還不許客戶驗貨簽字,非要先簽字後驗貨,世界上那有這種霸王道理?正因為這些個別業務員的問題,使申通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大打折扣,也促使發貨方另選快遞公司。 確實很爛,官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