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物流怎麼樣,注意不是中通快遞

時間 2022-12-30 02: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沒有德邦好。還貴,給你發水果。他們的員工能把你的水果掏出來吃了,在給你塞報紙進去。

中通快遞怎麼樣,服務好嗎,中通快遞怎麼樣啊

中通 lz給你說個事吧 今天收到貨物,是汽車用品的。以前有收到壓壞,我就說你等我一分鐘我拆開看下壞了嗎?結果鳥中通快遞員拽的跟什麼一樣,直接說你簽收我不管,我的時間很寶貴。口氣那個拽啊!等一分鐘就那麼寶貴?問他編號是多少 直接說我沒在那裡工作我是幫朋友送的。氣的我當時就想關門打他。什麼態度啊這個。還...

申通快遞物流,申通快遞的物流速度怎麼樣?

跟蹤記錄 掃瞄日期時間 跟蹤掃瞄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 資訊 申通廣告 2011 09 04 22 56 22 快件已到達 廣東佛山公司 掃瞄員是 employeename 上一站是 小塘 2011 09 05 04 02 13 快件已到達 廣東廣州中轉部 掃瞄員是 喻澤凱 上一站是 20...

中通快遞怎麼通過手機號查物流,中通快遞能用手機號查快遞單號嗎?

為了客戶的隱私任何快遞公司都不允許使用姓名與 地址等資訊做為查詢的條件去查詢快件,即使是收件人查詢快件也需要提供快遞單號 有正確的快遞單號之後上網錄入快遞公司名稱及單號即可查詢快件的在途及投遞情況。可以去 店詢問店家,也可以登入 號檢視以買到的寶貝,檢視單號。 北街未逢雨 怎麼通過手機號碼查快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