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遞怎麼通過手機號查物流,中通快遞能用手機號查快遞單號嗎?

時間 2021-10-21 21:04:07

1樓:

為了客戶的隱私任何快遞公司都不允許使用姓名與**、地址等資訊做為查詢的條件去查詢快件,即使是收件人查詢快件也需要提供快遞單號;

有正確的快遞單號之後上網錄入快遞公司名稱及單號即可查詢快件的在途及投遞情況。

可以去**店詢問店家,也可以登入**號檢視以買到的寶貝,檢視單號。

2樓:北街未逢雨

怎麼通過手機號碼查快遞?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快遞】

1、為了客戶的隱私任何快遞公司都不允許使用姓名與**、地址等資訊做為查詢的條件去查詢快件,即使是收件人查詢快件也需要提供快遞單號;

2、有正確的快遞單號之後上網錄入快遞公司名稱及單號即可查詢快件的在途及投遞情況;

3、手機號碼是查不到包裹的物流資訊的,需要寄件人的單號才可以的。單號是查詢包裹的唯一辦法,沒有別的方法可以查到的。

中通快遞能用手機號查快遞單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快遞查詢,輸入你的單號,然後就可以查到。

5樓:一刀先

官網手機號就可以查,我剛試過!

6樓:公寓出租牛

15011478953

7樓:完顏蝶

本人使來用手機號是可以查到的!源

打客服**,客服會問您的姓名和地址,核對正確後才會給你快遞單號。

不過不可以用其他人的手機號碼查詢快遞單號!

1、為了客戶的隱私,任何快遞公司都不允許使用姓名、**、地址等資訊做為查詢的條件去查     找快件,即使是收件人查詢快件,也需要提供快遞單號;

2、有正確的快遞單號之後,上網錄入快遞公司名稱及單號,即可查詢快件的在途及投遞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快遞怎麼查不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單號75329683325522

中通快遞沒有單號有手機號可以查快遞嗎?

10樓:二狗的老父親

查不了。要查詢快件的物流記錄,把你需要有快遞的單號,沒有單號是無法查詢的。你還是先聯絡發件方查問單號,然後再查吧。

快遞單號:快遞單號是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包含了收件人的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

建議:還是先聯絡發件方查問單號,然後再查吧。

怎麼可以用手機號碼查快遞,中通快遞能用手機號查快遞單號嗎?

回答1 如果知道自己的快遞單號和物流公司的名稱,就可以使用瀏覽器來進行搜尋。開啟手機的瀏覽器,在搜尋框裡輸入物流公司的名稱。4 等待一段時間之後介面就會顯示出物品的所在地以及送達時間。需要注意的是,該答案適用於華為 蘋果 小公尺等大部分品牌型號的手機。更多3條 回答3 在列表裡選擇新增朋友。4 在搜...

中通物流怎麼樣,注意不是中通快遞

1樓 匿名使用者 不行,沒有德邦好。還貴,給你發水果。他們的員工能把你的水果掏出來吃了,在給你塞報紙進去。2樓 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的,如果是整車走,比快遞還快。你說的是領單,所以慢啊。中通物流不怎麼好。3樓 匿名使用者 2018 03 02星期五。快件已從 昆明盤龍二部 發出,下一站是 昆明分撥中心。2...

中通快遞早上寄出去的。怎麼查不到物流訊息

free奔跑吧 相關資訊暫時無法查詢 一般問題 以及處理建議 1.單號問題,單號是否正確?注意區分快遞單號與交易號 建議確認單號無誤 ps 注意現在 買家較多,識別好快遞單號 2.攬件問題,快遞人員取件並不代表一定發件,即使取件也可能沒有掃瞄或者漏件掃瞄。畢竟快遞取件之後也需一定的時間來處理 3.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