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達快遞服務態度差怎麼投訴,投訴有沒有作用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

可以**投訴,也可以快遞服務號投訴,投訴並沒有用,他們不怕投訴,我快遞曾被韻達快遞給弄丟了,不負責任態度不好,舉報投訴都沒有用,他還理直氣壯的說,你投訴就是咯,又不怕你,結果投訴了真不管不問沒有用,除非多數人都投訴效果達成一致才成功。

2樓:擎天大菊

一般來講如果快遞員沒有太大的服務問題聯絡還是相互理解,如果實在服務有問題,投訴的話先在韻達投訴,如果無效可以到郵政總局投訴。

3樓:極限打醬

投訴是有用的,只是得看你在**投訴的。

如果是在郵管局投訴,那他這個的快遞會受到嚴重的批評,過些天這個快遞所在的部門經理乃至大區經理來向你道歉;

如果你只是想在韻達裡與客服進行投訴,對方快遞員會分兩種:一種是在本月接過一次或者多次投訴,對方不當回事;另一種是對方已經是5星快遞員,一個投訴,就沒有這個月的提成了,對方快遞員就會與你進行多次的**聯絡,讓你撤訴,當然這種情況是非常常見的。

如果你以後不想看到這個快遞,就在地址上寫不收這個快遞:“如果是1111,就拒收”這種話。一般商家都會換一家快遞。

怎麼投訴韻達快遞客服態度不好?

4樓:

投訴也沒有什麼用啊!何必在意啊!以後不用它家快遞就好了

5樓:白胖臉蛋

東西便宜,自然要付出點心血。

誰知道怎麼投訴圓通快遞公司服務態度差的要死速度慢的像牛一樣

木奶姨兒 圓通送件的真是大爺,我從 買來的東西,今天早上光摁門鈴開了也不上來,給我打 上來就是一嗓子,問我是誰誰誰吧,我說是,馬上大聲衝我吼叫,你知道我在樓下等你多久了嘛,我說你誰啊 不提前打 下去就跟我吵吵起來了,我說你等著投訴吧,他說你要敢投訴我東西你就甭想拿了,我靠,氣死我了。拿了東西回家我就...

如何投訴韻達快遞,投訴韻達快遞有哪些方法?

蒼天吶!真服死韻達了.我的東西現在還沒有到貨,很貴的.說好了三天到貨,結果都過了老長時間了,貨還是沒有到我問他們,竟說我家住的太偏僻.我家住在市中心呀,要是這還算偏僻.我真是不知道要住哪了.還有,打 給他們,都不說普通話,我聽不懂,叫他再重複一遍,結果那個死態度啊,就差點掛我 了.我真不知道這還叫快...

可以投訴快遞員嗎?怎麼投訴,是韻達快遞的,麻痺的

babyan澀 親,我跟你說哦。以後千萬不要再用韻達的了,我當時去投訴過的,態度還是可以的。 正版 韻達快遞是中國一家民營快遞品牌企業,為客戶提供快遞 物流及電子商務等一系列門到門服務,為大客戶訂製物流解決方案,並形成了到付 貴重物品 同城區域當天件 國內次晨達件 國內次日達件 代收貨款等特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