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單車可以考電單車駕照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時間 2023-05-26 23:54:05

1樓:海駕機動車駕駛員培訓

您好!當然可以,不過得年滿十八周歲哦!海淀駕校成立三十多年,不論從服務還是教學都是在駕培行業名列前茅的,詳細您可以諮詢010-62484577當然可以,不過得年滿十八周歲哦。

按照我國電單車駕照管理辦法中指出,個人身體只要符合條件即可前往當地的電單車駕照考點進行相應的考試和檢查,完成全部專案達到合格標準,即可取得電單車駕駛證。【感興趣的話點選此處,免費學習一下】

北京海駕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成立於2023年03月30日,註冊地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安河路69號1號樓,法定代表人為張燕晨。經營範圍包括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機動車公共停車場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北京海駕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對外投資1家公司。2023年建校以來,我們秉承「質量第一,信譽至上,創一流服務」的辦學宗旨,為社會培養了50餘萬名駕駛員,是國內最大的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基地之一。

2樓:安分小毛孩

沒有電單車也是可以考電單車駕照的。這就跟沒有轎車也可以先考駕照乙個道理。考駕照並不一定是非得本人有所考駕照的準駕車才可以考的。

3樓:彩刊大天人

自己的名下沒有電單車,是可以去報考電單車駕駛證的。在你身體允許的情況下,本人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和體檢報告單,去車管所進行報名考試。

4樓:開心

可以吧,沒有汽車大家都能考駕照。應該和操作水平和對車的認知能力有關,與有沒有車無關。

5樓:關振翱

申領電單車駕駛證和自己是否有電單車沒有任何的關係,只要你的身份證是正常的狀態,都可以申領電單車駕駛證。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報名,交錢,等通知體檢考試,準備幾張**,和身份證影印件,一般你會開的話 ,都沒有問題的,不要緊張就好了,祝你好運~

沒有汽車駕照可以考電單車駕駛證嗎

7樓:枕流

綜述:可以。

申請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申請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應當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

初次申請或申請增加電單車駕駛證的,應當到戶籍所在地交警大隊辦理,並提交以下證明:申請人的身份證明。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申請人需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行政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場地駕駛技能考試和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每個科目考試一次,可以補考一次,補考不合格的,本科考試終止。

駕照: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8樓:鴻堔

當然可以啦,以前很多人都是只有電單車駕駛證的啊,不是全國人民都有錢買小車開的啦。

如果你想要考兩個的話,那是要等一年以後才可以增駕,那樣證就會合併成一本了,大部份的駕駛證都可以直接考,除了一些特別的。

9樓:宋長逸衷壽

持有電單車駕駛證一年以上的,報考汽車駕駛證不要登出電單車駕駛證,直接辦理增駕即可。

持有電單車駕駛證末滿一年的,在報考汽車駕駛證要先登出電單車駕駛證(原因是一年內不能同時報考兩本駕駛證)。

沒有汽車駕駛證可以考電單車駕駛證嗎

10樓:周國平

法律分析:沒有汽車駕照,當然可以辦電單車駕駛證的。

辦電單車駕駛證應當向車管所申請辦理,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正規的駕校學習和考試的。

法律依據:《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三)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六)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接受教育地提出申請。

沒有駕駛證可以直接考電單車嗎

11樓:吳濤

法律分析:正在考駕照但還沒有拿到駕照是不可以考電單車駕照的,需要在拿到駕照一年後,並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才可以考電單車駕照。

法律依據:《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考摩托車駕照都要走哪些程式,考摩托車駕照的流程

浪冰罪 考摩托車駕照都要走的程式有以下幾步 1 向車管所提出申請辦理考摩托車駕照的業務 2 申請時應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和身體條件的證明 3 等待車管所的稽核 4 稽核後符合條件的,按照車管所的安排去參加學習和考試 5 考試合格應參加頒證儀式,領取駕駛證。報考摩托車駕駛證一般一個月內即可完成考試...

電單車駕駛證在哪裡考?電單車駕照在哪考?

車管所和駕校。第一步就是 體檢 體檢合格是報名電單車考試的最基本條件,體檢的途徑有很多 有資質的社群醫院 體檢崗亭 人工體檢室以及自助體檢機 個人建議在自助體檢機上進行體檢,方便快捷 不排隊!體檢的內容包括了視力 聽力 四肢健全程度以及色盲。第二步就是 車管所報名入學 體檢合格後,要帶著紙質體檢證明...

考電單車駕照要多久啊?電單車駕駛證要考多久

一般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就能拿到電單車駕駛證。考電單車駕照和abc類駕駛證是不同的,當天就能考完全部的科目。不同城市的電單車駕照學費在幾百到兩千不等,正常情況下1000左右。關於電單車駕駛證很多地方所有科目考試可以在一天內完成,考試合格後。車管所整理完檔案核發駕駛證。增駕的收回原駕駛證,換領新駕駛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