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駕照去哪裡考 現在考要多少錢 多久得證

時間 2023-01-27 14:00:11

1樓:

考電單車駕駛證,先要報名,有的地方在駕校報名就可以,有的則需去交警隊或車管所報名,具體的需要諮詢當地車管所。 報名時帶上身份證原件、6張**(有的需要在駕校或車管所現場拍照)、暫住證(暫住地考的話是需要的)。並且需要繳費和填表。

報名的時候還需要體檢,拿著繳費收據去體檢,體檢專案主要是檢測是否色盲、殘疾、視力不佳等。 電單車駕照分為d、e、f照,電單車有兩輪和三輪兩種,除了可以直接報考初學二輪電單車、初學三輪電單車外,還可申請增駕二輪電單車、增駕三輪電單車。

現在考電單車駕駛證需要多少錢 多久能拿到

2樓:稱職的月嫂

報考電單車駕駛證一般乙個月內即可完成考試,領取到駕駛證。

考試內容:1 科目一,即理論考試,基本採用電腦考試。

2 科目二,即場地考試,主要鑽桿。

3 科目三,即路考,獨木橋,坡道起步,直角彎,定點停車等。

鑽桿的場地資料:

(1)樁與邊線的距離為車寬加30厘公尺(一般樁與邊線相距1公尺左右) ;

(2)樁間距:普通和輕便二輪電單車為車長加50厘公尺;正三輪電單車為車長加40厘公尺;側三輪電單車為車長加80厘公尺;(2輪一般公尺到3公尺)

(3)終止線距最後一根樁杆3倍車長。

一般的要求是 :

1、鑽5根桿,s型,間距,兩邊的白線有1m多點,壓線、撞桿、熄火就out,鑽完繞圓圈又鑽回來;

2、兩根獨木橋,長約3m,有十多cm寬,高越125px,兩根前後相距2m,一根在左,一根在右,左右相距2m要求前後輪均不得落下,且不得熄火;

3、直角拐彎,路寬1m,不能壓線;

4、起伏路面,用水泥整的三個坑,深約125px,要求不能熄火;

5、s路,兩個s型的路,不能壓線;

6、半坡起步,約30度的坡,坡中間有白線,前輪壓線就停車,然後從新起步,要求一次起步,不熄火,後退不能超過750px;

7、定點停車,快到交警面前的地方有根白線,要求前輪停在白線上;

電單車駕駛證去**考,需要多少費用?

3樓:永夜

一般最多1千當地的駕校就可以考。

4樓:姚話老師

回答您好,摩托駕照和汽車駕照一樣,都需要先在駕校報名,本地戶口的學員需提供身份證、8張1寸免冠白底**並進行體檢(費用10元),外地戶口的學員還需提供暫住證,對於辦理電單車增駕的,還需提供駕駛證原件。

電單車駕駛證報考流程:

1、報名,有的地方在駕校報名就可以了,有的則需去交警隊或車管所報名。報名時帶上身份證、6張**(有的需要在駕校或車管所照)、暫住證。然後繳費,之後填表。

2、體檢,拿著繳費收據去體檢,體檢專案主要是檢測你是否色盲、殘疾、視力不佳等。

3、科目一考試,理論考試,考試50道題,滿分100分,90分以上算過。

4、科目二考試,繞樁,在一條直線上,有三個桿子,要求以s型繞過三個桿子,然後再繞回來,過程中腳不能落地,車子不能熄火,車子不能壓黃線。

申請增駕,增駕就是你已經有c照,再申請電單車駕照,然後駕駛證上會有c1d等字樣,但是聽說要有一年的駕齡才可以申請增駕。增駕也是三科目都要再考一遍。

5樓:來自白水洞眉清目秀的樹莓

在府近,沒有考駕駛證的嗎?

6樓:網友

現在的電單車駕駛證有兩種,一種是d駕駛證(普通三輪電單車)另一種是e駕駛證(普通二輪電單車)。現在我們就來了解一下電單車駕駛證考試全過程,全解。

首先我們來說一下電單車駕駛證的費用,一般來說電單車駕駛證的費用比汽車駕駛證便宜多了,一般在1000元——2000元。但想報考的朋友們記住了,並不是所有的駕校都開設了電單車駕駛證報名的,在報考之前一定要線諮詢清楚了。

電單車駕駛證同樣是分為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和科目四的。他的科目一和科目四都是只有50道題,滿分同樣是100分,90及格。科目二是樁考,曲線,單邊橋,坡道等等。

不同的地方或許會不一樣,但大體的專案還是類似的。科目三是與科目二同時進行的,科目三相當於我們現在的駕考來說就簡單多了,你只要按照考官給的路線行駛就可以了。

電單車駕考同樣是有兩次的機會的,一次不過還有下一次的機會。若真的不幸掛科了,補考費也比汽車的便宜多了,一般是50元就可以了。而且劃重點了,現在的電單車考試基本上還沒實行電子考,意思就是還是人工監考的,你們懂的。

在考過了電單車駕駛證以後,記住了,若你已有汽車駕駛證,那電單車駕駛證將與汽車駕駛證合二為一。意思就是你若電單車扣的分也將記錄到你汽車駕駛證了。有朋友要問了那兩個駕駛證合併了,是不是就有24分可以扣啊?

我跟你說,別想了,就12分,扣完為止。

曲靖現在**可以考電單車駕駛證?多少錢?多久拿證?

7樓:妞妞奤

一般考汽車駕照的地方,都可以考電單車的駕照。我說的是比較大的駕校啊。小規模的駕校,可能不行。

蘇州考電單車駕照要多少錢 在**考 要多久才能拿到證?

8樓:q8428l96***

一千左右,順利乙個多月拿證!

燃粥喇淆臥左拘奶蘇。

現在武康考電單車車駕照要多少錢?到**去報名和考試?多久能拿出駕照?

麗江這邊電單車駕照去**報考,大概多少錢,需要多久能拿到證?

9樓:歡歡喜喜

麗江這邊電單車駕照,應當向麗江這邊的車管所申請辦理,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正規的駕校學習和考試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發布,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第十九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二十五條 申請人提交的證明、憑證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受理,並按規定審核申請人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條件。

對於符合申請條件的,車輛管理所應當按規定安排預約考試。

電單車駕駛證在哪裡考?電單車駕照在哪考?

車管所和駕校。第一步就是 體檢 體檢合格是報名電單車考試的最基本條件,體檢的途徑有很多 有資質的社群醫院 體檢崗亭 人工體檢室以及自助體檢機 個人建議在自助體檢機上進行體檢,方便快捷 不排隊!體檢的內容包括了視力 聽力 四肢健全程度以及色盲。第二步就是 車管所報名入學 體檢合格後,要帶著紙質體檢證明...

考摩托車駕照都要走哪些程式,考摩托車駕照的流程

浪冰罪 考摩托車駕照都要走的程式有以下幾步 1 向車管所提出申請辦理考摩托車駕照的業務 2 申請時應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和身體條件的證明 3 等待車管所的稽核 4 稽核後符合條件的,按照車管所的安排去參加學習和考試 5 考試合格應參加頒證儀式,領取駕駛證。報考摩托車駕駛證一般一個月內即可完成考試...

考電單車駕照要多久啊?電單車駕駛證要考多久

一般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就能拿到電單車駕駛證。考電單車駕照和abc類駕駛證是不同的,當天就能考完全部的科目。不同城市的電單車駕照學費在幾百到兩千不等,正常情況下1000左右。關於電單車駕駛證很多地方所有科目考試可以在一天內完成,考試合格後。車管所整理完檔案核發駕駛證。增駕的收回原駕駛證,換領新駕駛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