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保險多少錢,最新摩托車保險多少錢

時間 2021-07-24 23:41:11

1樓:其曦

對於摩托車強制保險來說,依據排量的不同共分為三個類別:其中50cc及以下的排量的每年保費為80元,50cc-250cc(含)每年保費為120元,250cc以上及側三輪每年需投保400元。

交強險,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交強險是中國首個由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其保費是實行全國統一收費標準的,由國家統一規定的,但是不同的汽車型號的交強險**也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人民保險摩托車保險條款

第五條摩托車損失保險規定:

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摩托車過程中,因下列原因造成保險摩托車的損失,保險人負責賠償:

1、碰撞、傾覆、墜落;

2、火災、**;

3、外界物體墜落、倒塌;

4、暴風、龍捲風;

5、雷擊、雹災、暴雨、洪水、海嘯;

6、地陷、冰陷、崖崩、雪崩、泥石流、滑坡;

7、載運保險摩托車的渡船遭受自然災害(只限於有駕駛人員隨車照料者)。

2樓:最鹹的鹹魚

摩托車根據發動機汽缸容積不同,必須需要交的保費金額不同,摩托車發動機汽缸容積50cc及以下交強險年保費是80元。

50cc-250cc(含),每年的交強險保費是120元。250cc以上及側三輪,每年的交強險保費是400元。個人還可根據實際需要購買不同的商業保險。

第二條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道路上行駛的機動車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應當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投保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第三條本條例所稱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指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交強險的基礎費率共分42種,八大類42小類車型保險費率各不相同。但對同一車型,全國執行統一**。

3樓:學霸說保_夏芙

摩托車可以購買交強險、摩托車損失險、盜搶險、第三方責任險、自燃險、劃痕險等保險。其中交強險是國家規定必買的,且按排量定價,而其他保險大家可以按需配置。

摩托車車險怎麼買才划算?看看這篇文章怎麼說:車險怎麼買最划算

交強險

摩托車是機動車的一種,是二輪或三輪的燃油驅動車,因此在摩托車上路之前,必須要購買交強險,咱們應及時投保,否則被發現後會有相應的處罰措施。

摩托車交強險的費用是按車的排量由國家統一定價的:

摩托車50cc及以下              80 元

摩托車50cc-250cc(含)  120元

摩托車250cc以上及側三輪   400 元

在辦理交強險時,需攜帶被保險機動車的行駛證和駕駛證、被保險人的身份證、續保的話還需要前一年交強險正本。

那麼交強險是怎麼賠付的呢?【交強險】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了!

商業保險

商業保險包括摩托車損失險、盜搶險、第三方責任險、自燃險、劃痕險,對摩托車被盜,不幸發生交通事故造成第三方的人身**或財產損失,不剮蹭等都是有保障的。

但是由於很多保險公司對摩托車商業保險是沒有承保的,所以大家在購買時也要擦亮眼睛,不要被坑了。

這裡也給大家總結了一些購買車險常見的坑和誤區,大家可以做個參考:車輛保險的常見誤區,你踩過幾個?

望採納!

4樓:abc保險網

摩托車保險2018**是220。保險公司都附加了行車意外險100元,摩托車交強險120。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電單車個人保險多少錢,電單車保險多少錢?

電單車跟汽車一樣都屬於機動車,都需要買保險。電單車的保險主要也是強制險和商業險。交強險 依據排量的不同共分為三個類別,每年保費為80元 120元,400元。其他車輛損失險 第三方責任險等商業保險,不同險種 不一樣,不同地方也有區別。給你規定繳費比例自己看 社保由單位和員工個人共同繳納,五項社保的具體...

電單車需要買那些保險,電單車保險包括什麼?

投保車輛行駛證 被保險人的組織機構 影印件 被保險人為 法人或其他組織 的 被保險人身份證明影印件 被保險人為 自然人 的 投保經辦人身份證明原件 車輛合格證 新車購車發票 車主出具的能夠證明被保險人與投保車輛關係的證明或契約 被保險人與車主不一致的 約定駕駛人員的 機動車駕駛證 影印件 約定駕駛人...

電單車保險多少錢一年,電單車保險全保一年多少錢

電單車跟汽車一樣都屬於機動車,都需要買保險。電單車的保險主要也是強制險和商業險。交強險 依據排量的不同共分為三個類別,每年保費為80元 120元,400元。其他車輛損失險 第三方責任險等商業保險,不同險種 不一樣,不同地方也有區別。電單車保險全保一年多少錢 電單車保險全保一年多少錢?電單車保險一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