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關於早期本田電單車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不同來自裝配的精度不同原裝的更精良,加上原裝用材也好些所以會造成聲音好聽。嘉陵是我國的摩托生產廠家和本田合資後生產出的摩托叫嘉陵本田。嘉陵本田隸屬嘉陵集團但產品幾乎沒有關係。

2樓:

你爸爸那個時候的電單車要麼是進口的發動機要麼就是中外合資的 那個時候的整車質量都沒話說 特別是發動機的部件的材質和精密度 。

現在國產的電單車基本上聲音上面是沒有辦法和別人比的 你可以看的到現在市面上的山葉和鈴木這2款車的聲音與國產嘉陵、建設比下 雖然現在有建設山葉.等等 但是聲音就是沒有純山葉的正

都是乙個廠家生產的 其中原因我也不清楚

嘉陵本田 就是嘉陵和日本本田技術上合作的一款車 由嘉陵生產嘉陵有自己的車型 有自己的研發組 嘉陵摩托是嘉陵自己的技術這樣解釋明白了吧 個人建議 要買電單車的話 別買日貨

3樓:哆吵卅

本田產的電單車發動機普遍都很靜,這與技術與用料和排量還有排氣系統有很大關係,四衝程發動機125cc以下的都特別靜!有些即便是兩衝程發動機聲音也不大!

天津本田,五羊本田,嘉凌本田,新大洲本田,這些就好比現在的北京現代,一汽豐田,廣州本田一樣,屬於中外合資系列一樣!

4樓:金箔琳凱

你爸爸的那輛摩托是日本原裝的發動機,你爸爸的這輛摩托的發動機甚至比現在的國產新發動機還要好。好好保養吧。機油換勤一點。

新大洲本田摩托車好不好,新大洲本田摩托車質量怎麼樣?

e彼岸的風鈴 不是很笨重,車體大小適中,是目前國內較高階的太子車之一新大洲本田的150太子是焰影,整車質量及舒適性也不錯,它的發動機與戰神是一樣的,如果想買萬元左右的太子 這個價位的太子也比較少 新大洲本田焰影是個很合適的選擇。延伸閱讀 1.新大洲本田成立於2001年,由新大洲控股股份 日本本田技研...

摩托車公路賽車,關於摩托車公路賽車

150 200cc左右排量的公路賽只有二手的 能在幾千,左右是咋個左右法? 新車在7千左右,我有一輛150cc的,就開了1年不到,才幾千公里,需要的話3千8我就甩了 建議樓主先把 公路賽 和街跑 分清楚了在來 看這個問題 小仙女座駕 要買公路賽車的話 應該沒有幾千的 就算是9幾年的也不可能這麼便宜 ...

電單車特技好玩嗎,關於電單車特技

電單車特技技巧!原地轉向 原地轉向技術實際上與利用油門加速轉向的技術是一樣的。只是原地轉向的角度要大得多,可以是360度,甚至更多。中原地轉向時,應使用較低的擋位,左手拉住離合器手柄,利用電單車自身的重量自然傾斜,乙隻腳向所轉方向踏出,車把也應轉到所轉方向。另一腳踏在腳踏桿上,膝部緊靠車身,身體向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