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前騎電車碰倒69歲老人,有輕微擦傷,沒出血,檢查沒骨折,看了兩次都是我付錢,今天見老人一切正常

時間 2021-07-24 23:41:11

1樓:華的多彩空間

要通過交警來處理這個事情。私下了解她就訛你,你也沒有辦法吧。儲存好給她檢檢視病的那些政績。

2樓:戴傲厹

如果是老人的病不是因車禍引起的,你可以拒絕支付醫療費用 ,不過可以付她一點營養費,或者買點營養品去看看她。

3樓:南明火焰男孩

都一樣,這明擺著訛人罵,你都看了兩次都沒問題了,第3次他還想讓你去付醫藥費,幹嘛幹嘛的,這關你毛事啊。

我跟你講啊,這種事你能賴掉就賴掉。要不然以後他身體不行了,回頭棺材錢3000多塊,也有可能是你掏的啊。

4樓:

這種問題不好解決 因為開始你就沒有說明確了 要怎麼** 要給多少錢 這樣他一直賴著 你又破財又鬧心 你現在如果想盡快解決 你就的走法律程式了 你要是有當時事故的錄影或者錄音就更好了 這樣你也為他**了 醫藥費也交了 再賠點損失也就可以了

5樓:

以後騎車一定要小心,碰上那麼大年齡的人,沒辦法,認倒黴吧!萬幸的是老人無大礙,你可以適當給點精神損失費,如果他要的太多,你無法承受,只有走正常程式了,由交警劃分責任了,誰的責任誰負了

6樓:皇邈

當時發生事故的時候就應該報警的,由**介入,可能會好一點,如果你們是私了的話,被他訛了也只能認了,以前我們村子裡就有一個,騎摩托車的夫婦撞了他,然後他就訛上這對夫婦了,去藥店刷洗髮水的錢都會拿去報銷,最後,這對夫婦本來是用來造樓房的錢,都全部賠給他了,遇上這個事,真的是沒有辦法,只能自認倒黴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官方途徑解決,報案,讓交警調出當時的監控,看責任在誰。

騎電瓶車撞到一54歲老太太,去醫院檢查並無大礙,無骨折無內傷,有輕微擦傷腫痛,如何賠償

8樓:匿名使用者

出些檢查**費用,給點營養費就行了,一般幾百塊錢吧。

滿意請採納。

我今天騎電瓶車撞了個老人,當時人沒事,就腿有點擦傷,她讓我留個**給她,說有事打我**的 10

9樓:安於還俗

向當地**或者所在社群求助,如實說明情況,保留當時監控錄影

交通事故,電瓶車撞到一個老人,在第一個醫院檢查沒有骨折,結果出院18天后說骨折了,請問醫院有責任嗎 10

10樓:張律師

沒有,因為許多剛開始是裂縫,,然後過段時間就會骨折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肋骨骨折有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但是傷者必須拿出證據證明是和你發生事故時造成的骨折,畢竟過去18天了,才出現骨折,是不是他又發生其他情況導致的骨折呢?就是你當初造成的骨折,也不能賠償20多萬啊,那魚那麼多的賠償啊,8級傷殘到不了20多萬。

傷者要求的賠償款,到了法院,不是說他要多少法院就判多少,那要符合法規的,沒有那麼多的賠償,讓傷者法院起訴你,你的保險公司,車輛不是有保險嗎?就是交強險最高也能賠償12萬的。剩下的才是你來賠償,還有事故中責任是怎麼劃分的,你是全責?

還是部分責任啊,要是對方也有責任,那麼對方自己也要承擔相應費用的。

如果卻是你造成的,那麼醫院沒檢查出來,應該有責任,你可以到法院起訴醫院,要求醫院承擔相應的責任,法院審理酒後會判決醫院賠償一部分損失,減少你的賠償壓力。

開車撞到了騎電動車的人,去醫院檢查了,沒有骨折和內傷,擦傷都沒有 200

13樓:天蟾如月

交強險的1萬醫療費用就能賠償了。非醫保藥物不屬於保險範圍。

14樓:姚俊青北京律師

醫療費全賠償,交強險就夠了

前兩天一位老人在我騎電瓶車前摔倒,沒有事也沒傷走了,過兩天來找到我說頭暈頭痛我該怎麼辦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沒有當時的人證,你可以死不認帳。就算有人證,沒有警察的勘驗證明,也可以說別人是做偽證。就算有警察的證明,但沒有當時的醫院診斷證明,也可不認。

因為當時沒問題。現在他說的問題也可能是他因為別的原因產生的,與你無關呀。

所以,過了幾天的事情,不理它。誰知道這幾天裡他又經歷了什麼呢?

16樓:青罌粟花

鳥都不鳥他,再煩直拔110。

我爸在廠裡上班下班途中別人騎電車帶他被騎電單車的人撞斷了五根肋骨(之前有兩根是舊傷)

根據新工傷保險條例 2011年1月1日起施行 第三章第十四條 工傷認定 六 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 客運輪渡 火車事故傷害的。所以,你爸在這次交通事故中,如果騎電動車帶你爸的人不是負主要責任或負同等責任,你爸就可以認定為工傷。一般情況下,交警部門都會做出事故責任認...

請問分手半月前男友突然給我支付寶轉2019什麼意思?要收嗎?還是給他?如何正確的做

問一下他為什麼轉賬給你?先問明白之後再決定收不收。個人認為既然分手了,就沒有必要再有經濟上的來往。 最愛久寶 正確做法還是問一下他為什麼轉賬,他有可能轉錯了,就退給他。如果說給你的,也退回去吧,畢竟都分手了。如有幫助請採納。 一若楓一 前男友給你,支付寶轉2000什麼意思,這個情況你最好問清楚了,是...

半月前夢到兩條龍昨天晚上夢到貓是什麼意思

仇瓊詩 沒有什麼意思的,只是一個夢不是真的,不要讓夢影響了我們,不要去想的太多。 斐菀柳 蘿 嚶 夢到動物,預兆著近期夢者的運勢很好,夢中的動物可能代表的就是你將要遇見的貴人,說明你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將會有很多貴人幫你。所以容易成為大家關注的中心,就算是低調行事,也會無意撞到出彩的機會,提示你要把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