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分手半月前男友突然給我支付寶轉2019什麼意思?要收嗎?還是給他?如何正確的做

時間 2021-05-04 19:23:15

1樓:

問一下他為什麼轉賬給你?先問明白之後再決定收不收。個人認為既然分手了,就沒有必要再有經濟上的來往。

2樓:最愛久寶

正確做法還是問一下他為什麼轉賬,他有可能轉錯了,就退給他。如果說給你的,也退回去吧,畢竟都分手了。如有幫助請採納。

3樓:一若楓一

前男友給你,支付寶轉2000什麼意思,這個情況你最好問清楚了,是想跟你復合了,還是有其它的想法。

都已分手別人的錢就不能亂收,這是為人的基本原則。

如果他是對你的分手的補償,你收下來也無可厚非。

不管怎樣,還是問清楚為好。

4樓:藍果果日常

你可以問一下他為什麼要給你打錢是什麼意思?可以當面問清楚。

5樓:安樂閒散人

都已經分手了

那麼對方的錢

如果不是對方欠你的錢

那麼就不要收了

這個算什麼

所以別收的

這個收了肯定是不對的

6樓:

分手乙個月,你男朋友突然給你轉了2000塊,可能是他覺得你們相處的過程中欠你的。

7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你們已經分手乙個多月。他跟你打兩千。如果你欠他的,如果他欠你的,你可以收下。如果不欠你的,最好不要收了。

8樓:彝月說情感

支付寶轉賬不用收錢,自己就到了。如果你不要,你就轉回去。2000塊錢還是轉回去吧!

9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最正確的方式就不要收這筆錢了,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有太多的經濟上的來往。

10樓:

沒有借款,就不要收了,不想復合就此了結吧。

11樓:

他可能是希望求復合,不過你最好問清楚,以免他是轉錯人了

12樓:樂逍遙電

既然分手了,你也感覺沒可能了就還他的,不過不管有沒有感情都別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聯絡一下你前男友,問一問,他是何意?如果他有合理的解釋,你也有合理的理由,那麼你就可以收。但是最好還是不要。

說人家的錢財總是會感覺有些虧欠。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有些事情最好不要有牽扯,當斷則斷。

14樓:梨梨說影視

你問一下他這個錢是怎麼回事,然後如果合理的話你就收下吧。

15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覺得分手後的男朋友給你轉2000元錢,這要看你是不是和她感情還很深?如果想和他復合的話,就接受不想復合的話,就不要接受

16樓:小桃子

別理他 收了算了 要不就是轉錯了 要不就是想藉此和你勾搭一下

17樓:

分手了為什麼還要收人家都錢,這錢是什麼意思,人要有骨氣不要因為錢而失去自己尊嚴。

18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打個**問問他是什麼意思,然後再決定這筆錢要不要收。

19樓:哈二哥

一看就知道你想收下,如果你覺得還有必要聯絡就可以收下,如果你覺得沒必要的話就不用管,他可能是故意轉錯,試探一下,看看你有沒有回心轉意吧。

20樓:戚甜恬

你是打算真的分手了嗎?還是想破鏡重圓,如果要想復合,就收下吧!如果不想,就退回去,不聲不響的退回去。

21樓:社會話爆

莫名其妙的轉賬,當然是不收,支付寶是直接到賬,還回去就是了。

請問分手乙個半月前男友突然給我支付寶轉轉帳什麼意思要收嗎?還是給他?我剛要轉帳給他顯示對方把我拉黑

22樓:擱淺忘憂

對他沒有感情的話,就轉回去,再問他是什麼意思。

對他還有感情的話,也轉回去,就說現在不缺錢。

23樓:小灰不壞

請問分手乙個bai半月前男友du突然給我支付寶轉轉帳zhi什麼意思要收嗎?還是dao

給他?我剛要轉帳給內

他顯容示對方把我拉黑。

請問分手乙個半月前男友突然給我支付寶轉轉帳什麼意思要收嗎?還是給他?我剛要轉帳給他顯示對方把我拉黑。

請問分手乙個半月前男友突然給我支付寶轉轉帳什麼意思要收嗎?還是給他?我剛要轉帳給他顯示對方把我拉黑。

請問分手乙個半月前男友突然給我支付寶轉轉帳什麼意思要收嗎?還是給他?我剛要轉帳給他顯示對方把我拉黑!

24樓:會跳舞的肘子

為什麼給你錢?如果他不欠你錢估計是怕你跟他分手了生活費不夠,然後發給你的,這個男生很不錯,好好珍惜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什麼要轉錢給你呢?你可以找機會跟他說明白,因為錢的事情在男女生分手之後還是要好好搞明白的。

26樓:彩衣小蟲

確實不知道他什麼意思,直接**問他,看他是什麼意思,兩千是他覺得對不起你補償你的?那看你要不要了,要說補償兩千也不值得要。如果是之前借你的或欠你的,你忘了,他想兩清,那就清吧。

27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轉賬是直接到賬的不好退。收不收看你們交往過程,是不是他花了你版很多錢或是收了你什麼禮權物?如果是,那麼這錢你收的問心無愧,如果不是,盡量退了吧,不要給別人說你閒話的機會,他總有朋友啥的,讓別人轉交給他,從此一別兩寬各自歡喜,沒有牽扯!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把你拉黑了你也沒有辦法轉給他啊,有其他****的話,還是退給他吧,如果他堅決不要你就收著好了

29樓:水晶玻璃芯

如那個轉賬的話,不是你收不收?是直接轉給你了,但是他為什麼要給你轉賬呢?難道他沒有給你說嗎?

30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分手乙個半月前,男朋友突然給你轉賬,應該是給你的分手費,或者是覺得虧欠你,才會先給你錢,然後直接把你拉黑,這個如果你不想退還的話,可以不歸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太了解,難道是你的男朋友給你的分手費嗎?竟然說已經把你拉黑了的話,你就暫時先收著,如果是實在心裡過不去,通過其他方式轉給他。

32樓:魚勾和魚竿

他為什麼要給你轉賬?是之前欠你錢嗎?你打**給他問清楚比較好

33樓:晗綿勳

既然他轉給你以後把你拉黑了,看這個是分手費吧,收著吧,他補償你的。

34樓:雨落_晨曦

我想大概就是以前你們在一起的時候花了你許多錢,現在他把它還給你。也就是說,從今往後不再來往了,一刀兩斷了的意思吧。

35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必須轉回去 既然已經分手了 以什麼身份收 轉回去 說清楚 不要莫名其妙的就收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什麼要給你轉錢呢?是不是他虧欠了你什麼?他的良心上過不去了。如果你覺得不能收,那你就應該想方設法的還給他,這表明你乙個態度。

37樓:花開秀

不用,留著唄,放在那不用管,說不定哪天就派上用場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他以前有沒有欠過你錢?或者是答應過你給你買什麼東西沒給你買?這筆錢應該是用作什麼補償吧?既然他誠心給你,你就收著吧,有機會見到他問問。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他什麼意思 如果你們之間沒有什麼金錢關係 那就讓朋友給你轉回去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你,你就收到吧。你現在也沒什麼辦法還給他,除非當面還,這個應該是他給自己的機會吧。

估計他現在發現還是你好。

41樓:我是常傑請銘記

轉賬直接到賬,不能拒收的,如果想要還回去只能是轉回去,他又拉黑你,只能是打**或者當面還他了

分手兩年的前男友最近隔三差五給我支付寶轉賬,只有一塊錢,我應該轉回去還是當不知道好?

42樓:牽線修橋

放長線釣大魚,如果不準備聯絡就登出支付寶吧,別欠人家的,遲早要還!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轉過去2元。告訴他你不卻著1元

44樓:潤

如果你真的不再喜歡他啦 就應該還給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不知道吧,他愛轉就轉,你要是轉回給他那就一來二去又有了聯絡了!

46樓:叫看看會管飯

別理他,不都已經分手了嗎?

47樓:安好520便好

轉回去,好馬不吃回頭草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他是不是想表達什麼

分手乙個月多 前男友給我支付寶轉錢

49樓:想要乙個好身

須還,問他要,這個錢不是說沒了就沒了的。 不行就去找他兄弟要。憑什麼借了不還,就是沒分手,該還也得還。

50樓:殤菸若沫

給他和好吧,這樣的男人很少了

剛分手月,前男友想要和好,不知道前男友是真的想和我在一起還是因為無聊拿我當備胎。去年10月左右

夏啟堯 多話不說了,你每在猶豫一件事情前,想想自己會因為它受到什麼樣的結果,你要學會記住受過的傷,才能健康地活,他若愛你,不會在你最無助時在你的傷口上撒鹽,即使不能幫助你,也會為你著想。自己想想吧,好了傷疤忘了疼,就是自作自受。 姚永紅 不理,沒有責任心,如果真心喜歡,會為你負責,當初那個樣子,還有...

分手多月,前男友的微信上今天早上發了句心情,說心裡暖暖的

不管他是刻意的還是無意的,都不必太過留意。你要做的是讓自己過得比他好,這樣才對得起自己。要有志氣一點,就算再想回頭也不要動那念頭,那樣只會讓他感覺你有多卑微,他有多了不起,要讓他意識到沒有你,是他的損失,讓他後悔,而不是你因為他的心情動態深思折磨自己。失去的東西就算再好,那也不再屬於你,相反,就算可...

分手月,前男友平安夜晚上對我說 “仔細想想其實你除了一根筋 脾氣急 沒腦子,還是比較仗義的。”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 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 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 錢 的奴隸.此時 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