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突然說想見我,是後悔當初和我分手了嗎?還是

時間 2021-08-11 16:5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想見見你吧,大概有點後悔了吧

2樓:

有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3樓:特1安咯

你可以聽聽突然很想你這首歌

4樓:大網小蟲

這種人就別去搭理了!

5樓:藺天

或許還有機會也說不定

和平分手了,前男友突然特別關心我,分手快一個月了。這是為啥呀?

6樓:來自江郎山眸含秋水的袁術

前男友突然聯絡我代表也許他想要炫耀、因為心理脆弱、是會回頭的徵兆。

1、前男友突然聯絡你也許他想要炫耀

在工作上獲得升遷、交到新的女朋友等等,當自己的人生過得非常順遂的時候,不自覺得就會因為想要炫耀而聯絡前女友。會這樣做的男生,都是因為想要給當初甩了自己的前女友一個好看,所以做人不要做太絕呀。

2、前任突然聯絡你因為心理脆弱

你們在一起談戀愛那麼長的時間裡,想必已經非常瞭解對方的一言一行、興趣愛好等。當他處於失落期的時候,或許只有你的聲音能夠讓他的心平靜下來,所以他就會不由自由地聯絡你。可能他當時因為心情低落而喝酒了,但即便他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也可能不會為此負責。

3、前任突然聯絡你或許是會回頭的徵兆

分手後依然對對方有留戀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畢竟你們曾經是如此的相愛、曾經的愛情是如此的刻骨銘心。或許他依然還是放不下你、放不下你們的曾經。

所以他突然聯絡你或許想和你複合。他想要和你破鏡重圓但又不知道從何開始或者拉不下臉來,這時候的前任可能就會用一些藉口來聯絡你並藉此看看你的態度,然後在決定如果複合自己下一步應該怎麼做。

7樓:王樹王樹章

你們雖然和平分手了,但是他還是對你放心下,忘不掉你們的友誼和那段真摯的感情,還是愛著你,關心你,想跟你和好,你如果也是同樣愛著對方,勸你們還是和好吧!祝你們幸福!

8樓:光波丶令郵僚

你前男友心裡還是放不下你,雖然是和平分手,不過你在他的生命中依然非常重要,很可能想跟你和好

9樓:

我來回答:雖然你們和平分手了,但是前男友突然特別關心你,雖然分手一個月了,但是還是有感情的,因為男友割捨不斷你們這一段的感情!所以對分手的事情有點後悔,所以才關心起你的事情的根本原因。

情感問題!男女之間應該懂得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基礎上,這樣才能有感情基礎的,只有這樣才會產生感情的。男女之間要懂得關心和愛護對方,你們的愛情肯定會甜蜜的。

回答完畢,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謝謝!

前男友前兩天說對我越來越沒有那種感覺,慢慢成了一種煎熬,越來越想回避我,我說我們兩個談談,看看** 40

10樓:職場運營小達人

你的做法是對的

第一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132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經說出這話,

我感覺沒必要再挽留了。

已經沒有太多的意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走到頭復了,是你的

趕不走制

,不是你的留不住,可以爭取一下,以免自己後悔,隨緣吧,不要自尋煩惱,緣來緣去緣如水。既然是前男友,那就不要再在乎啦。說不定人家也開啟了新人生。

你還是和他分開吧。去尋找一段兒新的幸福。!!!

13樓:大眼

既然已經以前男友稱

抄呼他,你倆分手已經是既成事實了,你就不要糾結過去了,這個男的明顯就是對你的溫度冷卻了,你自己再怎麼填柴火也沒有用,倒不如找點事做,提升一下自己,把自己的生活過的精彩,會有那個真正珍惜你的出現的。

1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那說明你們兩個人抄

的感情已經變淡了襲,

他已經開始不喜歡你了。

所以他心裡才會有這樣的感受。

他心裡已經沒有你

了,所以你前男友才會逃避你。

這種感情沒必要再談了,

當一個人心裡沒有你了,

你一個人付出再多也沒有用。

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

靠一個人的付出和努力,

這種感情是堅持不了多久的。

15樓:ok夏夏

你們相處多久了?冰凍三尺非用日之寒。他以前有跟你說過你什麼不好需要你改變

專的嗎?有些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前男友了,在乎這些幹嘛?我感覺女生還是不要太主動的好,畢竟對方已經表現出足夠的厭倦了,太主動會顯得自己作,給彼此一點兒自由的空間,比抓緊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這樣對你了,還用得著談嗎,談了也是浪費時間啊,你的男友是屬於那種喜新厭舊的人,再說你也不是太喜歡他,因為你都直接稱呼他前男友了。

18樓:二曼

針對你得問題抄,個人覺得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了,對你失去興趣,男人這樣對待你,就是徹底放下你了,不想和你繼續了。女人,給自己留一點尊嚴,不要卑微的討好,不要求他回到你的身旁。他的心走了,不會再回來了,這是事實,是無法改變,這種男人要不得,不過他還算的上坦誠,起碼不欺騙你,你還是做好心裡準備,分開吧,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19樓:竹枝一根

那是由於他真對你一點希望都沒有了。或者,他根本就是一個人渣!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不喜歡你了,談談是不能解決問題的,還是放手吧,我知道很難,但心不在了真的挽回不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不合適就分手吧,也許分手就是最好的選擇,不會讓對方受到傷害,你們可以做朋友,你們要談一談,都把事情說清楚,你們的心裡都會好受一些,然後你們去尋找屬於你們真正的愛情,未來會更美好,加油!

22樓:love那樣年華

他能說bai出這種話來,那du就表明了他要和你分手了,

zhi既然dao這樣你也不要挽留了,沒了回感覺,即便答是他和你在一起,也只不過把你當做備胎。

畢竟強扭的瓜不甜,不管他有什麼原因導致他說出對你沒感覺,充分的說明了,這份感情沒有繼續的必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不要在談了,當一個男人不愛你了,你就做什麼都是錯的,這樣的男人還談什麼,浪費時間,以後把眼睛擦亮一點找個更好的讓他後悔去吧。

24樓:田森

對這樣的男人您還是趁早放手吧!男女之間**和情愛是緊密連結的紐帶內!一旦這個紐帶斷裂,容情感會隨之煙消雲散!

如果是上了年紀可能還有親情的存在!但你們的情況不會屬於這一種!果斷地離開他,解除你的痛苦!

也把他從煎熬中救出來吧!這種男人不屬於你!

25樓:紅紅姐姐

他都對你這樣來說了,肯源定是想跟你

bai分手,跟他沒什麼好談的了du,就算是

zhi談了,也沒有什麼結果dao的吧,快刀斬亂麻,麻利快的跟他分了吧,也不用為這樣男的傷心?,他也不會回頭的,你會遇到更好的男人呵護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對你來沒有感覺了,說源明他不再愛你了,你們的緣分已經,所以你也用不著再挽留了,挽留也沒有任何意義,強扭的瓜不甜,他有可能又交上新的女朋友了,不管他用什麼理由讓他說對你沒有感覺的話,所以這分愛情沒有再繼續下去的必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是兩個人bai的事,如果他說沒

du感zhi覺了還是不愛你dao了,要麼就是遇到新的對

專象了,兩個在屬一起要包容對方的缺點,互相體諒,在相處的過程中沒感覺了,你就先放下不要追太狠,都冷靜下來想想,如果你真的放不下對方就去找他好好聊聊把事情說開,感情的事不那強求,如果硬是在一起了後悔的是自己,

28樓:有些女孩像殺手

他這樣的表現,你應該是沒必要再找他了,他已經不準備和你繼續交往了,你也沒必要再和他浪費時間,無論他以前對你是好是壞,都儘快忘記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要靠緣分,好多人可能大家都看好,自己去沒有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其實如果都是真心的,有了問題好好溝通都可以解決,如果一個人變了,另外一個人就是在妥協也沒有用的,所以如果他沒了感覺就分手吧

30樓:單單想到你

她已經不再喜歡你啦。你想談一談已經沒有必要了。也不知道你們**出了問題。他已經厭倦你了。你還是和他分開吧。去尋找一段兒新的幸福。

前男友跟別人說後悔當初那麼對我了,可是我挽回他為什麼還會拒絕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這是一句反著理解的話

如果她並不討厭你的話~其實這就等於邀請了~只是個人理解,執行需慎重~

祝你成功~o(∩_∩)o

32樓:

既然你心裡有其他人了,那就果斷的拒絕他的,免得這樣給他以後帶來很多的傷害,長痛不如短痛

33樓:

應該是你很傷對方的心的

當前男友知道我有新男朋友之後非常後悔當初分手想挽回我該怎麼辦?

34樓:寒月照落花

前男友不值得你愛了,既然已經決定要開始新的生活,就要斬掉以前的一切,沒有必要再考慮前男友了,因為你給過他機會,所以沒必要覺得自己殘忍,錯不在你。如果你真的猶豫不決的話給你的新男朋友知道肯定會傷害你的新男朋友,你最好迅速的決絕和前男友的關係,或者你也可以告訴新男友,因為你現在在乎的是他,愛的是他,有自己難以解決的事當然可以告訴他,不過我不知道你和前男友究竟到了怎樣的關係,如果你們曾經很親密的話還是不要告訴新男朋友了,自己恨下心和前男友斷絕吧,因為男人有時候也很敏感。如果你和前男友以前只是一般的戀人關係,那麼就不必瞞著現任男友,相信你們的愛,相信他。

不要再對前男友有什麼不捨,都1年還看不出一個女孩對他的好,女人,有時要要狠心一點,因為在愛情中總是女人受傷會多點,愛情最怕的是搖擺不定的心,堅強點,不要把來之不易的幸福再次毀於一旦。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了,你別生氣,我很想說這個男人賤。

分手後要求你不再聯絡他,他卻這種舉動。

他回心轉意的誠意不大,不是因為他還在乎你才來找你的。我個人覺得,如果他現在找到女朋友不是單身的時候,他是不會有這種舉動的。大男人的心理就是這樣,你沒談他就潛意識會覺得你還陪著他單身,感覺挺好,你開始了新的感情,他就會覺得自己落了單,被甩了,這種心理正常,我知道前女友有新男友之後也是不爽。

但是他再去找你就是他賤了

你既然在乎現在的生活,就不要再接他**,換卡吧,跟現在的男友好好的在一起。至於他說的在乎你什麼的,我覺得是鬼話。完全是聽到你跟別的男人走了以後激發出來的男人佔有慾的表現,是種本能。

而你一旦再回到他身邊,他的態度肯定會變的跟以前一樣!因為你們是因為“對我沒有感覺,對我很挑剔,說我這不好那也不好,沒有女人味,觀念和他相差太大,性格不和等” 而不是外界的原因 明白麼?

36樓:小萍笑笑

既然你跟你現在的男友在一起很幸福,就不要再重蹈覆轍了吧,也不要讓自己的幸

福生活毀在你前男友手裡;

相信你也受夠了你前男友的傷害了,那就還是鐵足心,不要再理會他了吧,也該讓他明白,你不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你離開了他會更幸福更快樂,把所有的遺憾都扔給他吧,你明確的告訴他你有了自己的生活了啊,言辭義正的讓他不要再打擾你,實在不行就把他從你生活中遮蔽掉吧

你現在的生活是你自己好不容易尋得的,一定要好好把握祝你好運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經過一年多的磨合了而他對你說的卻是沒有感覺,單憑這句話你不要再想他了,也不用再理他,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對你沒有感覺的人會喜歡你嗎,當然不會了,現在看到你有新的男友,他覺得很沒有面子,而且嫉妒才這樣對你說的,不要回頭了,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

38樓:蕭七朗

這種人,不要離他的好,痛快說明白,少糾纏不清,愛他,就希望愛的人幸福,而不是糾纏,並且告訴你新男朋友,愛他就相信他,你們一切來面對這個問題,不要自己扛,相信你男朋友可以理解,並且支援你~你和新男朋友會幸福的,只要你們真心相愛~~

和前男友分手了還想見我 這是什麼邏輯,而且是讓我找他,看他

長脖子de小鹿 可能你前男友想複合 可能你前男友只是想你了 可能你前男友想和你做朋友 其實這是為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認為 如果不願意那就斷絕一切聯絡吧 理他幹什麼,還跑來問?你想複合就去 輕熟 不要去。他不一定是受了什麼挫折。分手一個月了,我讓前男友把我刪了,他還是沉默?什麼邏輯 為什麼你...

我現任男友想見我前男友,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我該怎麼辦

簡單想知道你以前的男友長得如何,什麼性格,想做個比較吧。你可以告訴他分手了就沒有必要聯絡了。很簡單,他想和你前男友比一下高低,從而獲得自信與信任!你大可以叫前渡來一起吃個飯吧!前提是你現任男友擁有一點伸士風度哦!或許想知道你前男友是什麼樣的人,進而可知你是什麼樣的貨色。我覺得現男友很靠譜啊,如果只是...

和前男友很久都沒有聯絡了,他突然說可以聊一會兒嗎,然後我們沒聊幾句就不愉快的下線了,我們這是怎麼了

零角度 是因為你們都應該已經個自有了自己的生活。時間久了生活方式也改變共同語言也就少 也不知道你們在聊的過程中是你認為不愉快還是他呢?這就是時間和環境改變! 沒感覺了,心裡都沒對方了。 宋嚴溪 既然分了 就不該在繼續打擾 他既然很久沒聯絡了 突然聯絡也覺不是因為想你 或許只是因為無聊 如果乙個男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