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男友分手多月我突然有那麼一剎那忘記他的名字為什麼

時間 2021-09-19 15:15:08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這說明你們根本就不相愛的了,所以分手了,早就該忘了

沒必要再藕斷絲連的

2樓:

評書。免費。我們隨便。特別少吧!劉冉法。我可以和自己。我就問你,誰的怎麼樣?可以這樣一說,明跟ta之間一點也沒有任何事情。你把手機拿來,我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前男友已經分手乙個多月了,突然有一剎那忘記他的名字。恭喜你,這說明你把這個人已經徹底的從你的過往的生活中抹殺了。而且說明你對你的男朋友並不是真的很喜歡。

你們倆的感情也並不是很深。分手了之後,你就已經不把他放在心上了,連他名字都記不住。是否面龐也已經在你的腦海中沒有多少印象了呢,既然這樣,那就開始自己新的感情生活吧,過去的就過去了,這樣挺好的。

人總是該往前走的。不要糾結於已經過去的人或物。

4樓:

這個說明你已經不把他放在心上了,也沒有想到這個人了,既然分手了,就是應該忘記他的一切,重新開始,這樣對自己對自己的以後那位也會完全投入

5樓:秦善轅

都分手了,如果能很快忘記是件好事啊,說明你能很快從失戀中走出來,不會有那麼多痛苦,再去更好的開始新生活尋找新的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應急反應。控制情緒,防止受到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忘記了

8樓:

也許你對他的感情漸漸的失去,在你的腦海裡和在心裡已經沒有他的位置,不然那些刻骨名心的過去怎麼在乙個多月的時間幾乎忘記記了他的名字,也許你們之前的感情不是那麼深,也許傷害很深,不然前男友怎麼會突然忘了名字,我覺得應該永的地、在心裡。

總是夢見前男友還對我以往的好,昨天晚上我做夢又夢見我前男友了,我跟他分手三個多月了,我一直沒忘記他

9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 夢相表明這夢是暗示自己要忘掉過去 忘記他 開始新的生活 。但記憶何嘗會容易忘記 只有讓時間來代替 、他已經把你忘了 他已經不在乎你了 你不用為了這個不愛你的男人再牽掛 再執著 徹底忘了他 他為了新女友還來罵你 可見他已經不在乎你了 更不在乎你倆曾經的感情了 忘了吧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的。既然分手啦 該放就放下吧。開展一段新的戀情,你會發現他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

為什麼和前男友分手5年了,我還沒忘記他

11樓:白骨精愛悟空

那就認真愛現男友。前男友再好也是自己錯過的,若是你跟了前男友,你會因為再次錯過而痛不欲生

12樓:

跟我挺像的。不過最後我們也沒有回到以前,也沒有復合。其實兩個人回不到以前了,你以前選擇離他而去就算回到一起也是有很多間隔在你們心中的,有時候你心中的也許並不是愛,而是對那段你自覺得不夠完美的愛情一種執念而已。

所以妹子,過去的就過去吧,日子是向前看的,過去是用來懷念的。還有就是,不要犯同乙個錯誤,珍惜眼前人。

13樓:mm小小

高中多麼純潔可貴的感情呢,四年,你說分手的時候可曾想過他有多難過?你忍心他難過,說明你愛的不是他,是你自己的感覺而已。

14樓:

你別傷害他們了,別想過去,珍惜當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懂得知足才會長樂

前男友和平分手半年,他每個月都有一次給我打**發資訊,總感覺怕我忘記他,在提醒我,我該接該回他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對你的愛或者說是情感持續了很久遠,雖然不知道你們為何分手,但是猜的到你們當初很幸福開心,而且這個人也是乙個多情之人,其實正常的聯絡沒有什麼。畢竟又不是仇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是,時間最能檢驗感情了,對方覺得你肯定離不開他,因此暫時分開,說明他對自己很有信心。當他離開後,也許你會發現沒有他的日子很難過,因為你已經習慣了他在你身邊的日子,業務他不夠優秀,只要愛你,何必考慮這麼多呢?

特別特別想念前男友,很想和他說話,三個月了,沒忘記他,我該怎麼辦?

18樓:別刪我回答了

我認為既然你沒有忘記他,你很想念他,你應該主動去聯絡他,因為是你想你就應該變得主動一點。

19樓:知竹常樂

你特別特別想念前男友,很想和他說話,那你可以試著聯絡他,看看有沒有可能和他復合,如果有可能的話,你就可以和他好好的說話了如果不可能還是不要再去打擾他好好

20樓:阿哲

特別特別想念你bai的前du男友,那說明他肯定zhi給你留下過美dao好的回憶,畢竟你忽略了一內點,你

21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如果很想念,很想念男朋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去找他去面對它,然後試著挽回他,也許有一定效果

22樓:值得擁有

放不下某段感情,是因為在這段感情裡,我們是真真正正的去付出了,我們在這段感情裡投入了很多的感情、時間、金錢、精力等等等等,可是最後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23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這個時候你還是應該忘記他的,因為你和你的前男友已經分手了,這個時候他已經忘記你了,所以你還是要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24樓:青銅級鬥士

沒有忘記他,忘不了他,你可嘗試著跟他聯絡,看他是不是跟你有同樣的想法,如果沒有辦法聯絡到他,那麼你只能盡快的學會沒有他的日子怎麼樣度過。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過去了那麼就

來過去吧

源,在這個時候只bai

有放開過去才能夠du重新的開始,對於你zhi來說只有三個月,那麼在這dao時候你的情感是比較空虛和寂寞的,所以說才會有這樣的心理,因此在這個時候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充實自己的時間或許會好一些。

26樓:偶像路線

我知道你很想念他,但是事情既然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再想念他了,因為再怎麼想念也沒有用了。

27樓:礦泉水的qq名

想念前男友,可以主動跟對方聯絡,如果已經沒有任何****了,最好選擇忘記

28樓:昨日展現

才三個月,是很難忘掉乙個人的,尤其是你動的感情越深越難忘記乙個人,不過無論你動了多深的感情時間都可以抹殺一切

29樓:黃峰

如果你特別想念你的前男友,想和他說話,那麼你可以主動去聯絡他,看有沒有機會復合。

30樓:a烏龜愛上豬

分手總有分手的理由,你如果覺得還有必要和他聯絡的話,還想繼續這份緣分的話,你回頭去找他可以啦。

31樓:快樂小熊

你特別想念你的前男友,那你為什麼要分手呢?如果是對方先提出來的,你沒有必要再去聯絡了。

32樓:於東偉

沒有忘記他,就要知道把他當做回憶,這樣就能夠永遠都記得

33樓:如葉情感

好,你很想他,就像跟他說說話,不要那麼委屈自己,要想和他在一起還可以在一起的,畢竟你們在一起好幾年啦!

34樓:丘比團團

特別想念以前男友,你就找她聊聊天吧,說不說你的心裡話?

35樓:離_別殤

都已經分手了,你再也忘不了,想了他也是你自己的事情吧。別人也幫不了你。

36樓:小老虎

既然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就需要自己再聯絡一下他,看看有沒有重新在一起的可能。

37樓:大愛而已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因為感情不和談不來,所以才分手的,但是你要考慮已經分手了,如果再找到他那將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所以盡量叫他忘記去找一段,屬於自己真正的感情。

38樓:舊時光名稱

重新找乙個男朋友,就能忘記他了,你可能是習慣依賴前男友,現在沒有人陪你聊天煲**粥了,所以你不習慣

前我跟前男友說分手了。前男友給我打電話說還是朋友,多聯絡,聯絡是什麼意思

甜甜的木木 也許他還是捨不得和你分手,或者他覺得虧欠你,或者你們的感情更適合做普通朋友,人嘛!在一起都是緣分,不管以後會怎樣,都應該珍惜眼前人,畢竟一輩子都不一定遇到一個真正對你好的人 都分手了,還讓多聯絡。這不是多情就是犯賤。如果當初愛過也痛過,就真的無法再次面對,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的談笑風生!...

我跟他談了多月,突然的有一天他說我進前男友空間其實我沒有就這樣跟我分了後來跟零零後網

回眸一笑為誰痴 也許你們都是小孩,還有一顆善變的心。只有你成熟了,才知道什麼男人值得你愛。女孩不要為負心人傷心,不值。每個人都會走錯路,不要太內疚。這是經驗。 龍湖禪院 心覺 進前男友空間 分手 這個只是分手的藉口 搞不好已經和別人搞在一起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妹紙 擦亮自己的眼睛 不要在想這種渣男 ...

跟前男友分手後還對我默默付出的責任

說不好聽的你也是渣女 吃著鍋裡想著碗裡 你天天在這兒糾結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你現在的男友?他是無辜的你知道嗎 你憑什麼讓他受傷?你怎麼愛 愛誰是你的權利 請不要把備胎放在愛里 寧可單身也別傷害別人 這是我給你的建議 心有不甘苦 我看完了。感情這東西太複雜。站的角度不同,看待問題也不同。所以,還是要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