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這樣說分手的男生就分手,異地一年了,好想他,分了月他沒聯絡也沒打電話

時間 2021-09-19 15:15:08

1樓:書香魔影

1.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女生說分手其實是想挽留或者試探,男生說分手是真的想分手。既然是異地,既然你也不想去他所在的城市,畢竟你們也交往了一年,剛開始分開想他也是再正常不過的。

2.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很愛你,男生是絕對不會去挽留的。 如果女生提出分手,好男生會覺得自己沒做好,你不愛我了,既然這樣我就好好的看著你,但是不會去挽留。

3.對於有些人而言,既然愛何必分手

如不愛挽留又有何意義。愛情本該認真對待,因感情不是兒戲,想好你再選擇。

2樓:春花秋月和你

一個月沒打**給你,說明沒有希望了,捨不得和你分手的男人,你真說出分手時,他會挽留你,冷戰不會超過兩個星期的

3樓:

一個自尊心比較強的男生被女生說分手,面子掛不住了,加上你直接說分手讓他覺得你根本不在乎他,想挽回不是不可能但難度非常高。

4樓:夏之欣

既然分手了,想還有必要嗎?他立馬領走錢,話都沒一句,很明顯斷了

5樓:小姐貴姓

一般情況下女生提出來分手,大部分男生都會答應的吧,再說了,異地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或許你不提,哪天他也會提出來的,又或許他就是等著你提出來呢,是吧,一般分手了,男生是不會在主動聯絡你了的,不管他怎麼喜歡你再怎麼不捨得,他都不會

6樓:

男的用這種行動表示自己同意你的要求 分手。 所以,你就別再迷戀吧。

7樓:弦月迷寧

可以說是分手了,既然當初不想在一起了,現在為什麼還要想?再說了,人家男生貌似也沒有挽留,還把錢收了,很明顯,人家根本就是分開了

8樓:胖胖家用車

你的分手理由傷害到男生尊嚴了,男性一般這個時候是非常衝動,會記得你對他的傷害,一般是沒有辦法再回來了,都是女方先說的分手,那如果再想挽回,男生會覺得你再逗他玩,會更厭惡!別想了!以後說出口的話語,還是多站在對方角度,也問下自己是不是真的下了決定,做了就不要後悔,讓自己難受糾結!

9樓:滋溜滋溜達叮

那你當初為什麼要分手哇,他認為你不想去深圳,然後你直接說分手,他認為你沒把他放心上只是簡單的去深圳這件事直接說分手誰也會受不了的

10樓:考者職場幫手

自己的問題,分手理由太假,應該聽到女的不好說法找這個理由分手的,別想了,緣分未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留戀了,都沒聯絡你了,應該是決心分手了,你也早日走出

12樓:東夢澤

傻瓜這很明顯的出軌了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好,這個男生靠不住,或許就沒把你放眼裡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他也重來沒有聯絡你,對於你們的異性戀,說明他也很累了,分開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15樓:最愛勿忘我

你提出的分手,叫別人怎麼聯絡你?想他了,就自己給他打**。如果確定不愛了,就謝絕打擾!

16樓:扳轉世界

把他,當做曾經的一個親人,朋友,就算是親人,朋友也會,有別離和分開的時候,也有親近和疏遠的時候,曾經就是曾經,過去也不會再複製,物換星移,世界上還有這麼多人,當你主動熱情的投入新的生活,結交新的人,碰到對的人,你才會知道,過去只想,搖搖頭,笑一笑,就這樣

17樓:

異地戀沒有多少男生能忍的了的 分了你能找到更好的 他沒眼光而已

18樓:仰桖瑤

男人提出來分手,一般都是有人了

19樓:巢寶

分就分了吧,好男兒有的是,我就是一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不起考驗的愛情,就算了吧。

我好想他,怎麼辦,分手一個月了,他都沒有聯絡我,可我好想他,好想見他,我們離的不遠,可都沒有遇到過

21樓:墨言

從現在起不要再想他,如果他愛你,早就聯絡你了,更不會讓你離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如果永遠回頭看那麼就不會前進 。

23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 同病相憐啊 不過你還好是分手 而我卻是絕交

24樓:山本鋼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怨不得別人。你老家是哪

正式提出分手一個月了,還是放不下,分手的原因是我覺得他不在乎我,但是我們有一週沒有聯絡他給我打**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你要知道,現實是殘酷無情,但是即然有緣在一起過,莫為了狗屁的虛榮,造成擦肩而過!要懂得珍惜,寬容和理解…太多人不理解尊重的基點是,首先尊重別人才能迎來尊重,否則就是結婚想要真正的溶入另一個家庭,沒有責任心只有任性,會幸福嗎?!要知道我們人類最偉大的文明覆興用一個字來說的話就是個愛字。

小朋友你說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覺他不愛你了 那就果斷分手 也許你還沒有適合自己的人

27樓:冷泠子

他死心了 你也死心了吧’

再見面也沒什麼好說的 搞不好又變成互相指責

迎接你的新生活吧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都這個樣子了,那還是分手掉好了。緣聚緣散,不屬於你的幸福,不要強留,免得傷害了別人作賤了自己,屬於你的幸福總會來到,也許這次是個機會,重新開始是最好的忘記過去。

29樓:劉寶蘭

滿滿的都是不捨啊!既然相愛就多一些包容和理解,不要讓愛變成彼此傷害,祝你們幸福!

30樓:才盡的江郎

你括號中的話足以證明你的自私,你都說了你有錯,但是後邊還是緊跟著你的“你以為”,是愛你的人不會讓你痛苦,可是你有沒有讓你的難惹痛苦過呢?你想過嗎?

31樓:濟南安安

唉,剛才看見一個問題是男的想挽回女的,現在是女的想挽回男的。

32樓:臣a眻iov蓶屁

如果還在乎他,去找他吧。

33樓:我的

既然他都沒接** 就不管他了 有男生追你 他更應該主動找你 不找你 也說明他不在乎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過程,痛了就會放下

35樓:公主的**

感情上沒有誰對誰錯~遇到什麼事都要換位思考一下 找找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36樓:多多好忙

常痛不如短痛,你懂得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刀兩斷,和別人處處

跟男朋友分手了,差不多一個月沒聯絡,他突然打**過來,沒接,發簡訊說有事,想我了,叫我接他**,我

38樓:九天之外

如果還想繼續,那個人也值得,那麼就接吧,如果沒什麼想法了,就斷得徹底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別分,分了就一刀兩斷,忘了他吧老死不相往來

40樓:李瓊

男人都是這樣,但是想清楚自己是為什麼跟他分手,還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當初有什麼矛盾以後在一起還會有這種情況發生。這是個人想法。自己的感情自己最清楚,還是自己做決定最靠譜

41樓:linina處

一般是在外面玩夠了還是感覺你好

42樓:魚大

這男人賤你可別在犯賤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想念 原來的配方 原來的味道

44樓:守衛長城

你們以前的關係怎麼樣

45樓:monheart心跳

你說分手還是他說分手的?

分手了,是不是真的就這樣過去了,感覺 原來分手就這樣過去了很淡定的就離開。說明什麼

和他好好談談吧。但畢竟你們不在乙個城市。我也不太清楚你們是否會有未來。但是,既然你們都放不下彼此。那麼講清楚,或許未來還會有希望。你們現在需要的是勇氣 面對未來 面對重牽起手的勇氣。祝你幸福。是的 過去了 我知道很痛苦 可是你必須學會承擔 因為失戀也是人生必須經歷的一種痛苦 用正當的途徑宣洩 你會走...

男生分手後是不是都不會痛苦,男生分手後會像女生那樣痛苦嗎?

倩之花的世界 分手後大部分男生和女生不一樣,在短期內他是不會難受痛苦的,因為大多數男生都會覺得分手是自己重獲自由的一種方式,他們就像鳥兒獲得重生一樣,覺得自己回到了從前的生活,因為有了女朋友的他天天要聽女朋友的話,女朋友天天束縛著他導致他不能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當他們重獲自由後就會去和自己的哥們瘋...

女生被分手,男生說不愛了是不是沒有必要挽回了

火樹銀花不寐城 男生的愛情,他們喜歡就對你好到極致,不喜歡,再怎麼也感動不了,而女生卻是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所以,女生一定不要再傻傻等待一個不愛你的人了,對於男生來說,不愛就是不愛的,你做再多都是徒勞的。不愛了,死纏爛打沒用,掏心掏肺沒用,上刀山下火海也依舊沒用。因為不愛了就是真的不愛了。真正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