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分手後是不是都不會痛苦,男生分手後會像女生那樣痛苦嗎?

時間 2021-07-13 13:43:51

1樓:倩之花的世界

分手後大部分男生和女生不一樣,在短期內他是不會難受痛苦的, 因為大多數男生都會覺得分手是自己重獲自由的一種方式,他們就像鳥兒獲得重生一樣,覺得自己回到了從前的生活,因為有了女朋友的他天天要聽女朋友的話,女朋友天天束縛著他導致他不能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當他們重獲自由後就會去和自己的哥們瘋狂遊玩,他在短時間裡不會對你有想念之情,想念一個人的好一定是在空虛寂寞的時候才會想起來,男生們會犯賤,當他們過了那段“自由時期”後就會特別想念她的好,和她一起吃飯,和她一起遊玩,和她一起開玩笑,就像“浪子回頭金不換”他過了自由時期後就會特別想念過去,想要回到那個天天管教著他的時光裡,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會回頭,在他感情受挫,寂寞的時候有人替代了他就會把分手當成回憶。但也有少數痴情的男生分手後痛苦得要死要活。

2樓:

不管男生女生付出了真感情,是真心愛過,分手後肯定會痛苦,只不過有的人表現的不那麼明顯,壓抑自己的感情,要不然就是彼此之間愛的不那麼深,彼此交往覺得不合適而分手,這種應該不會痛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痛苦是肯定的,只是反應沒那麼快而已。我跟我的前任分手3年了,因為不想她跟著我受苦,決定放手。剛開始第一年我很決絕,一心用工作麻醉自己。

但是後面的兩年直至現在我還是時常想起她,我知道心裡還有她的。可是要是她幸福,我現在的痛苦是值得的,不是去嗎?

4樓:頂貼星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失去真愛都會很痛苦哪當然男生也會痛苦的

5樓:凱斯

感情這回事,是人和人的區別,沒有性別之分。重感情的人自然會痛苦。如果沒有愛過對方,分手自然不會痛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初戀第一次分手是真痛苦,之後再分的就是別憋氣了。

7樓:

一樣會痛苦,只是男人大多不願表現出來而已

8樓:青春派的時鐘

這個就不 好說了,取決於是誰 甩了誰,當他不愛你 的 時候,請不 要 不開心,或者是 遇到麻 煩而彷徨的 時 候去打 攪他. 他那兒 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 的去處.也許他 會在接 到 你的 **的時 候,淡淡地安慰你幾 句,並且說 衷心祝福 你快樂,卻也僅 此而已.

當他不 愛你 的 時候,你的 愛...

9樓:

一樣會很痛苦,只不過不原意表達出來

10樓:峰林

重情重義的男的會痛苦!採納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也會痛苦的,只是不讓你看到

12樓:

認真對待感情的人在分手後都會痛苦。

13樓:熊熊綺懷

熱心網友

1 分鐘前

我和她分手了 現在也有一個月了 她現在有男朋友了 因為分手之前那個男生主動加我 怪我吧 在她最需要我的時候 陪在她身邊的不是我 他經常發出他們的聊天記錄 看來她挺開心的 三年了 我們都是初戀 卻在她眼裡輕如鴻毛 她之前是一個很懂事乖巧的女生 也很體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剛出社會變成這樣 可以如此狠心 看來是我太傻了 大學裡的小姐姐們小心了 要我現實 我比誰都現實 世界上又一個渣男登場。

男生分手後會像女生那樣痛苦嗎?

14樓:

這個得看那個男的如果是痴心的人當然會痛苦的,但有些男就不會一旦分手了就很快忘記也很快找到下一個

15樓:大東學長

其實分手後痛苦不痛苦,和是男生還是女生沒有關係。主要是看你們兩個的感情,深不深厚也可以說是他是不是真正的想分手,如果一個人不喜歡你了,真的想分手那麼他就不會難過,但是因為一點誤會分手,那心裡就會很放不下這段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鬧分手,倆人某些方面總有些問題,不能相結合,但想起起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心中難免有些傷感的感覺,也許多少還有點戀戀不捨。但現實問題真回不去了,只能感到遺憾。

17樓:十一維觀影

有可能分手之後男生不會像女生那樣痛苦,那是因為他對女生的感情不深。有可能分手之後男生比女生還痛苦,那是因為他對女生付出了所有感情,付出了一切。所以說,分手之後痛不痛苦,其實跟在一起的時候愛的多深有關係。

18樓:萌新小主

和女朋友分手後的第一天,打了一場沒人打擾的農藥,那感覺,太爽了。

和女朋友分手的第二天,和兄弟喝一場沒人打擾的酒,嗨歌,蹦迪,玩到凌晨兩點。

和女朋友分手的第三天,迷迷糊糊睜開眼,卻發現她已不在,那一刻,我內心特別痛苦,蒙著頭在被窩裡痛哭。

一個人,深夜裡買醉,滿腦子都是和她的回憶,我想讓她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珍惜,好好照顧她。

19樓:我是大神啦

分手後產生的痛苦。其實在於對對方的感情還有多深,如果是男方狠心提的分手的話,那就說明了生不愛了,那男生的痛苦肯定會比女生少,如果是女生主動提的分手,而男方卻還很愛的話,那麼男生的痛苦也一定不會比女生少。

20樓:巴山夜雨

我不知道別人,反正我是沒有那麼痛苦,但是我覺得女生也不會這麼痛苦,因為現在的戀愛來的快散的快,就像一頓快餐一樣,沒有過深的體驗。

或者說分手只不過是一個大家在心裡已經演示了無數次的結局。

21樓:可晨情感說

這個因人而異吧,每個人愛的深度不同,所以痛苦程度也不同,有些男生可能是被拋棄的那一方,可能會痛苦,但更多的應該是不甘心,而且在我看來,男生是理性者,所以其實他們失戀並不會有女生痛苦。

22樓:小袁說園藝

分手之後的痛苦程度取決於當初對於這份感情的付出程度,付出的越多,分手之後就會越痛苦,男女都一樣。區別就是在於,女生短期程度較弱,但維持時間較長,而男生,短期痛苦程度較深,但持續時間較短,很快就會從中走出來。

23樓:樣樣都很棒

男生和女生不一樣。男生分手後一開始可能表現得不是很痛苦。但越到後來越痛苦。我有一個高中同學,他就是這樣的。而女生就不一樣了,女生一開始很痛苦,再到後來就漸漸不痛苦了。

女人提分手男人是不是都不會挽留? 20

24樓:副島種臣

不一定,分人分事。優秀的人從來不缺伴,成熟的人不會矯情。

你不是真想分手,只是以分手為手段希冀他改變或做些什麼。

他如果是塊老薑你就不妨直來直去。

25樓:夕然

我都被我現在的女朋友‘分’了三次了?

26樓:暴走飛少

你都說分手啦,別人不陪你演娜?不在意的樣子是最後的表演,你肯定沒有聽過薛之謙的演員

為什麼分手後男生看起來一點都不痛苦?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bai和女人不一樣,女人不管du是喜怒哀樂都可以呈

zhi現在臉上,當你傷心dao得時候往往回安慰你得人會很多;但答是男人不一樣,雖然很難過,很傷心,但是他們一旦呈現在臉上直會給人一種懦夫得感覺,所以他們在人們面前總是表現出自己堅強得一面;不要錯誤得認為男人在分手後會痊癒得很快,其實男人得情感比女人豐富很多,他們往往會在傷心得時候找另外一種發洩方式來代替眼淚,其實當一個男人落淚得時候不是他們傷心得時候,而是他們絕望得時候。當然,如果他本來就不愛你得話,分手後就另當別論咯···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生是最痛苦的

只是沒有表現在表面上

是心裡的痛苦

真的 這種痛苦是無聲的

是那熬的

男生分手會不會難過啊,男生分手後特別平靜,難道他們心裡不會難過麼?

和男朋友的感情變淡話題也少了 如果這個時候分手 可能男朋友會挽留 畢竟兩個人曾經經歷過美好 但不管怎樣 感情變大了可以試試重新經營 如果真的不行可以選擇放手 男生也是人呀,也是有感情的,只要不是因為男生移情別戀而分手的,這樣無論雙方誰提分手男生也會難過的。 雪膚花貌副卡 男孩子也是人呀,他們也是有感...

男生是不是都不會拒絕主動的女人呢

情感隨風說 是的,一個男人一般是不會拒絕一個主動靠近自己的女人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那句女追男隔層紗這說了,因為男人即使不喜歡一個女生,但這個女生如果主動靠近他,他還是會在自己感情空窗期的時候選擇接受這個女生的。很多時候男生真的就是下半身動物,他們很多時候並不是說一定要面對自己愛的人才會有生理上的衝...

摩羯座男生分手後會怎樣,摩羯座男生分手後

陶白白 摩羯座分手後會怎樣?請認識摩羯座的朋友點評一下 依映水爾風 摩羯座的男生不是那麼的主動,他的心裡很喜歡你,但是他有時會很猶豫,但是他一旦克服了自己的那種猶豫就一定會來聯絡你,和你說出自己的想法,如果他喜歡你的話,會把你當作自己的知己,看看那位會不會聯絡你拉! 跟我星座一樣 按照摩羯座性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