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男生分手後會怎樣,摩羯座男生分手後

時間 2021-08-11 17:28:44

1樓:陶白白

摩羯座分手後會怎樣?請認識摩羯座的朋友點評一下

2樓:依映水爾風

摩羯座的男生不是那麼的主動,他的心裡很喜歡你,但是他有時會很猶豫,但是他一旦克服了自己的那種猶豫就一定會來聯絡你,和你說出自己的想法,如果他喜歡你的話,會把你當作自己的知己,看看那位會不會聯絡你拉!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星座一樣~ 按照摩羯座性格,你可以另選其人為伴了,這種人不會輕易說再見,不像天枰天蠍。就算要勉強一起,也是物是人非。

4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是最實際的星座,說實在的,不好挽回,不像水瓶,真的愛一個人,只要這個人沒給他戴綠帽子,什麼都會原諒。

個人觀點,僅從星座角度分析,還得看個人。

希望你能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mj女生,這個要看你們分手的原因還有他是否真的下定決心了,一般來說要是摩羯決意要分很難挽回!

即便還愛你也是一樣的結果,只會讓你覺得他冰冷無情。其實都是表象,真的愛過摩羯心裡總是先對自己殘忍才能拒絕你。

上qq沒理你很正常,分手最慈悲的不是還藕斷絲連,而是不去打擾你離開你的視線讓你慢慢學會遺忘。

如果想挽回最好先直接見面,一般來說摩羯會很負責地把話給你說清楚。祝你們幸福

摩羯座男生分手後

6樓:陶白白

摩羯座分手後會怎樣?請認識摩羯座的朋友點評一下

7樓:

魔蠍座的男人一般都是外表堅強,但內心是非常脆弱的,只要你真的放下不理他,他會屁顛屁顛的來找你,不過也不要太過火,見好就收,因為魔蠍座的男人還有一個祕密就是很容易記仇,小心日後報復喲!!!

8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人就是這種性格 他不會挽留 覺得挽留沒意思 所以如果你喜歡他不要輕易說分手 也許他喜歡你只是不說 摩羯座的人就是沉悶的人 什麼是都不說出口都憋心裡面 即使他還喜歡你想和你和好 他也不會告訴你的 我覺得你還是像從前一樣對他把 說不定就會慢慢和你們原來情侶一樣的 呵呵 我男朋友也是摩羯的 我都拿他沒有辦法 很絕情的一個星座

9樓:

那是他還喜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了、他不會和你說一句話、因為他覺得沒什麼、摩羯座也是一個健忘的我星座、可能你慢慢接近他、他會回到你身邊的、

10樓:

你就打**給他手機,然後打一聲掛。

他會回**問你,

你就說找我有事嗎/

他問你,你就說手機放口袋裡可能不小心按到了。

他可能會回答“哦”。

你就接著問,你打**來還有沒有別的事要說,我晚上沒空噢,沒有的話我掛了。

他要問你晚上幹什麼,你就故意賣關子,裝作很開心的聲音說:祕密!

如果他真的什麼都不說,他可能在等你主動開口、摩羯座很要面子的,祝你好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跟摩羯分手 這個星座 真的很冷 超級冷 我要瘋了

分手之前是我提的 可是我有挽留 應為覺得錯的是我 可是 他只會逃避 連我**都不接 真的很暈 老實說 星座上面說 這個月應該會 有逆轉情況 所以 我真的想和好

我問你啊 你愛他麼? 如果不愛 就放手 這個星座很冷 如果愛 就跟我一樣 先守候一陣子吧 如果真的不能和好 那也許是真的沒有緣分 摩羯 很要面子 你得 有時 主動一 些

其實 他也一直說 當朋友 可是根本不跟我聯絡 我也很難理解 他腦子到底裝的什麼 他前一陣子 有說愛我 可是不知道現在什麼情 況

我有看星座介紹 說摩羯 這個月 要麼 說不定會和好 要麼就是 從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而且 之前的 將會 永遠 不能重圓

希望你幸福 啊

12樓:za娜娜

真愛生命遠離摩羯 !親愛的 千萬別在糾纏了 你會後悔的 長痛不如短痛阿!我對天發誓 你日後一定會後悔的 趕緊散 趕緊散 ?祝你幸福

摩羯座男人分手後的表現

13樓:陶白白

摩羯座分手後會怎樣?請認識摩羯座的朋友點評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魔蠍男最痴情!有點孩子氣,也很愛面子。你主動點就會複合了。

怎樣向摩羯座男生表白,怎麼向摩羯座男生表白?

我覺得不管你是什麼星座的,只要你喜歡對方,盡可大膽表白。不然,以後也許你會後悔的。回答無論是那個星座的男生 表白都不要著急 因為這回讓他們吃不消的 如果時間充裕 就慢慢滲透和他的關係 在這之間關注他細微的變化 感覺他是不是對你也有好感 好感因人而異 內向的男生一般看到有好感的女生都會臉紅 而外向點的...

摩羯座男生喜歡怎樣的女生,摩羯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我覺得這和摩羯座沒什麼關係,人和人之間的不是星座能確定的。他不排斥你不代表喜歡你,只是覺得你是個很好的朋友,也許覺得你能幫上他忙,但是,他似乎不會因為這而喜歡你的。我是男的,要是我,我覺得應該是上面說的那樣 感情的東西和星座沒關係啊 沵捫要昰真的有緣分的話早晚會在一起 不用想太多 祝福沵捫八 你不努...

摩羯座男會怎樣愛水瓶女,摩羯座男會怎樣愛一個水瓶女?

9點說史 水瓶女火爆衝動的性格,有事發生馬上寫在臉上,而摩羯男卻總能沉住氣,令你更生氣,兩個人很難真是交心。對摩羯男來講,在失意時候,因為水瓶座那種博愛的精神,會在你最需要人安慰時加以援手,你才可能因此愛上她,但進一步瞭解情況,你發覺她對所有人都是一樣。少數情況下,摩羯男有時會變得有些神經質,束手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