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女生怎樣追求摩羯座的男生

時間 2021-08-30 10:23:57

1樓:庚致苑信鴻

摩羯座的確屬於中規中矩的人。既然你是雙魚座,可能屬於活潑可愛型的,不要在他面前過於活潑,他喜歡文靜溫柔的女生

2樓:鄺倩闕代巧

雙魚vs.魔羯男

vs.女

配對評分:78分女

vs.男

配對評分:82

分☆☆☆

蠻不錯的一對

☆☆☆解析:

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您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

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您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注意事項:

魚兒不是個沒有主見的星座,卻比較容易聽一面之詞,受情境影響而改變初衷。深思熟慮的摩羯可以調和您這項缺點,您更可以從凡事按步就班、計畫與謀略兼具的摩羯身上,找到乙個可以穩當停泊的地方。

他的感情通常埋藏在很深的地方,要靠您一點一點地去挖。他很能感受您對他的好,也許很不浪漫是個遺憾,但是他用實際行動所造的天地卻很牢靠。對於喜歡作夢、經常被氣氛迷惑的您有良性影響。

而您的藝術才能、體貼與包容力,也會令摩羯感到生活不一定是辛苦、嚴肅的,與人交際也不一定非要有目的才行。彼此都能讓對方生活的很愉快,不是很完美嗎?

雙魚座配雙魚座,雙魚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配不配不是看星座,主要是看你們之間的默契程度,不過我認為雙魚的人還是很配的,因為都是魚兒麼比較好相處,只要彼此繼續呵護,還是很看好的,感情方面要加油哦 個人覺得兩個雙魚座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好,更能互相的去體諒對方,因為都屬於無私奉獻的型別,更能多為對方去考慮,而且永遠不會因經濟問題而互相去遷怒對方,因...

雙魚座男生試探女生會有什麼表現,雙魚座男生暗戀女生時有什麼表現

子聆 雙魚男生如果喜歡一個人,他通常不會馬上發起攻勢,因為他有點慫,也想要更穩妥地開展一段感情,有時候實在忍不住了,就會有點努力地去試探一下對方的心思,好安定自己的心。那麼雙魚的男生試探的時候,一般會怎麼做呢?他們會偷偷地觀察對方和他相處的狀態,再對比一下她跟其他人相處又是怎樣的情況,如果發現她對自...

雙魚座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雙魚座男生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雙魚座男子喜歡女子型別 心地善良感情豐富的女孩 雙魚座的他,心地善良,浪漫 感情豐富,還有一點愛撒嬌。他是乙個不能沒有愛情滋潤的男孩,對愛最強調的是心靈的契合。心地喜良的女孩,最能吸引他。而純真 眼睛大的女孩,和那種楚楚動人,我見猶憐的女孩,也是十分欣賞的物件。除此之外,那種很會關懷照顧別人,帶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