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說分手是不是沒挽留機會了

時間 2021-08-17 03:15:1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分手,可能表示的意思不一樣,這個和星座沒有多大關係哦,有時候性格其實不是決定你們的關鍵因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是王道。

怎麼說呢,我們只能幫你分析一下,但是最後還得你自己下決心。因為沒有人可以代替你來為你的感情做主。

看的出來你是很喜歡這個男人的,至少此時此刻,你在為你們的分手糾結,你在為此彷徨,其實這很正常的,女人跟男人不一樣,分手了反而回去惦記著,男人分手後第一件事可能就是下一個。趕緊找個妹子聊聊吧……

當然,這也可能只是你男朋友的一個小策略 和你開個玩笑。

相信你自己的感覺,相信你自己的感情。如果你還不捨得,那就勇敢的再去爭取。如果你覺得一個男人對你棄若敝履,立馬尋找新歡,那對你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希望能對你有一點幫助,祝你愉快。

2樓:茶語妹子

我只能基於我對我物件的瞭解,給你答案。我物件就是摩羯座的。你倆現在的感情如何,能感覺出他是真的想分嗎?忍不了了?這算是什麼理由。

還有,他當著他朋友勾搭妹妹,他知道他朋友會告訴你嗎?如果知道的話,而且你倆感情沒什麼問題,也沒有家庭阻礙什麼的,我感覺他不是來真的。

你最近有沒有對他冷淡或者忽略。如果是的話,那他這樣做,只是逗你,想讓你多關心他。

你物件怕你哭不?不行就很委屈的找他,哭給他看。他就沒辦法了。我物件就這樣。前提是你確定他還愛你。不愛的話。別丟人,咱就堅強點

3樓:貓罐頭

不捨就挽留,不要管結果,別讓自己後悔!

因為,挽留有可能後悔,不挽留就一定會後悔!

4樓:無雲會

不會,你等著他找你,基本就分了,你要想挽留還是去找他吧

摩羯會因為害怕未來而分手嗎,和摩羯男分手了還可以再復合嗎

根據摩羯座的性格來看,不會因為害怕未來而分手,摩羯座女性個性保守,比較固執,對再瑣碎的事也不會疏忽大意,心地誠實善良。作為摩羯座,你有著劫富濟貧的俠義心腸,面對不義之事絕不能袖手旁觀,非常有正義感。你不善於控制自己的情感,喜怒哀樂完全表達在臉上,為人非常真實。你誠實又固執,喜歡玩樂,雖然多才多藝,但...

摩羯男跟很愛的前任分手後的表現,摩羯男跟很愛的前任分手後,會變得怎麼樣

秦慕蕊閔辰 因為有悲傷才能反襯出快樂,我經常聽悲情的,但我不覺得悲傷.讀懂悲傷也是一種快樂 心裡有在乎的人是幸福的 話多不多是兩個人的事,你想想看,是他對你說的話多還是你對他說的話多,再下結論。如果你的話多過他,那麼就坦白和他談談你心中的不安 如果覺得你們的感情還有挽回的餘地,那你就改變自己試試去吸...

摩羯男分手後還愛你的表現,摩羯座分手後的還在乎你的表現

如果魔蠍男跟你分手後那麼對你還是關懷備至。而且無論什麼時候還都想著你。經常的在生活中關心你愛護你。這說明他還愛著你。但是這樣的事情應該是很少的,因為魔蠍男分手了,就是分手了,不會回頭。 陪你聊情感 分手以後即使有愛也會珍藏起來,不會再給對方愛了,如果那樣那就複合。 怪物青瞳 一 摩羯座男生分手後會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