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會因為害怕未來而分手嗎,和摩羯男分手了還可以再復合嗎

時間 2022-07-17 04: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摩羯座的性格來看,不會因為害怕未來而分手,摩羯座女性個性保守,比較固執,對再瑣碎的事也不會疏忽大意,心地誠實善良。作為摩羯座,你有著劫富濟貧的俠義心腸,面對不義之事絕不能袖手旁觀,非常有正義感。你不善於控制自己的情感,喜怒哀樂完全表達在臉上,為人非常真實。

你誠實又固執,喜歡玩樂,雖然多才多藝,但表達能力欠缺,有些以自我為中心。你屬於外柔內剛的性格,有一定自製能力,能夠分辨人的善與惡,有時像男性一樣表達情感。你有很強的責任感,但如果過於嚴格地對待自己的生活,將會使自己不堪其累,導致歇斯底里,所以應當合理地調劑生活。

2樓:沉夜孤星

會的,作為摩羯座的男人,我會因為害怕未來而跟她分手,因為我很怕我給不了她她想要的未來,所以,為了她以後能生活的更好,我會選擇分手,畢竟我不能讓心愛的人跟著我受苦。

3樓:影子

不會的,因為我就是摩羯座的人,雖說我有時候會把工作看得比什麼都重要,但是,在我內心深處其實女朋友更加重要,在遇到事情時,我只會想怎麼解決,而絕對不會分手,未來有很多種可能,我相信我會堅持下去。

4樓:以心

作為乙個摩羯座的女孩子,我一定要為我們摩羯座發聲:摩羯座並不會因為害怕未來而選擇分手。我們願意和自己喜歡的那乙個人一起去面對所有的困難,無論未來多麼的艱難,都不會感到害怕。

5樓:童千青

作為乙個摩羯座的女生,我會因為害怕未來而放手,因為我是乙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只要這個男生對有一點點的不滿,我就會立刻想到分手,甚至覺得我們沒有以後。

6樓:卡布琪諾

摩羯座絕對不會因為害怕未來而分手,因為缺乏安全感,摩羯特別珍視家庭,珍視另一半,珍視和那個相信依靠自己的人。無論有多少困難,都會努力和對方一起克服,哪怕自己粉身碎骨。但是摩羯會因為背叛,謊言,不信任而分手,因為努力和奮鬥的基礎已經沒了。

7樓:曉淡

作為乙個摩羯座的男生,我對未來的規劃是十分清楚的,所以我會因為害怕未來而分手,因為沒有結果的戀愛,長痛不如短痛,不如早點成全她人,去尋找自己更好的另一半。

8樓:

我是摩羯女,我不會因為害怕未來而分手,我會因背叛,謊言而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不會看不到未來而分手的,但感覺到欺騙,會果斷分手。

10樓:俯允30316簾必

我的確是會因為害怕未來而選擇分手,因為我覺得自己可以選擇更加適合自己的男孩子,沒有必要選擇乙個不能給予我未來的另一半。既然沒有未來的話,為什麼兩個人還要在一起呢?我不敢去面對未來的一切未知性,所以我會選擇父母安排給我的相親。

11樓:小白

會 因為摩羯的我很沒有安全感 我感到一點不安 就會想到要放棄了 很害怕 對方不在 對方給不了 自己想要的美好未來 也會因為是因為當初對方描繪了美好的未來生活才會開始動心相愛的

12樓:井童童

摩羯永遠都是自保派,永遠都是大難臨頭各自飛。他困惑的時候,要你關心要你陪。等到你那天希望借他肩膀靠一靠,「那是你自己的事,我能力有限,你只把我當成普通盆友好不好。

」摩羯的標準回答。

13樓:戀上夏天的北極

我羯男,我會想得很遠,年輕時會想老了以後會是什麼情況,所以沒未來的會分手(這是沒孩子時想法),有孩子後就是以後的日子不是為自己活著,是為家人活著。

我個人想法:乙個人有了孩子還只考濾自己要過得好,這種人別活了

14樓:藍壁

摩羯女不怕未來的路,只要所陪伴之人是乙個值得陪伴的人,哪怕未來的路上有她最怕的東西,她始終義無反顧。

15樓:取名總是重複

不會啊,會因為不喜歡放手……

摩羯男不愛你了提出分手後,真的不能挽回嗎?

喜歡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有些話你說與不說那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也都是會離開的。生命是乙個美麗的詞,得失就是一種心境,喜樂就是一種心情。生活不會太過完美,想開才會完美,看淡才會愉快。寬容才是最美的心靈,風雨人生,認清而看清,人生自會淡定。我有很多年的經驗和實力,...

穩健固執的摩羯男,分手後會乾脆灑脫嗎

雖然摩羯座給人的印象就是冷漠與成熟,有時候你會覺得,你連摩羯座的心裡都沒有走到,但是其實這些都是表面現象。如果你真的和乙個摩羯座男生分手了的話,他在分手的時候肯定會乾脆利落,因為衝動的因素更多一些,缺少了一些理智。在分手過後摩羯座會非常非常的後悔,但是因為愛面子的原因,他往往不會去主動找你。只會自己...

摩羯男跟水瓶女分手了還會在一起嗎

因為水瓶女生對於感情處理上過於理性,所以那些庸俗的 勾引策略 對她們來說,通常並不奏效。除非你具備極大的吸引力。否則,你很難在最初就觀察出水瓶女的心理。更別說,還有一種可能的情況是,水瓶女生根本沒有意識到你是對她有特殊意思的。因為在水瓶女生的心裡,可能很多時候,她都是普通化了身邊的人們了。這也讓她們...